初春奇遇

清凌


【正見網2019年03月10日】

2月末的一天下午,儘管天氣晴好,但空氣中依然散發著濃濃的寒意。我和一位同事外出,觀賞了初春的大海。海面極寬闊,海水微微的泛著浪花,一波一波的湧向岸邊,隨即消失。陽光從高空鋪灑,照耀在海面,與水波融合,既象憑空撒下的無數碎銀,隨意散落在海面,跳躍不止;又如仙女降下的金色雨滴,密匝與疏落摻雜在一起;又如一個個跳動的鮮活生命,靈動歡快。那一刻,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我覺得自然界真是奧妙無窮啊!

在回程途中,本是一條安靜的小徑,可突然在我們前方跳出一隻狗,遠遠的對著我們狂吠。待我們走近,他依然不停。於是,我定定的看著它,並伸出手指著它,對它說:狗狗,請你別再吠,聽我講。今天你來到世間,是一個了不起的生命,遇到我們也是千古的緣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當我說完,它立即不吠了,再回頭看了我們一眼,就跑開了。同事笑笑,說:真神奇!它就是等著聽這句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