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電動自行車

大陸大法弟子 之慎


【正見網2019年03月14日】

一天騎電動自行車出門,路上按喇叭準備超車,結果連按了好幾下,沒有任何聲音。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喇叭壞了需要去修理,幾年前別的電動自行車出現過這種情況,我就換了個新喇叭。但很快我意識到發生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我要向內找!

思緒很快,總結了近一段時間自己在修煉上、三件事上與大法標準的差距和不足。說來慚愧,作為一名老弟子,很多時候修煉狀態都很不精進,尤其遇到心性關,經常出現頭腦不清醒,向外找,向師父抱怨等,還不及時糾正,以至於人為的滋養了魔性,還摻雜了不少其它的常人心。

明慧網上有關「萬物皆有靈」的文章給了我啟示。於是我向電動車講真象,讓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我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歸正自己,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我也告訴電動車,一起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一切,我用正念幫助它修復。

行駛一段距離後,喇叭間歇性響了,不是每次按都響。我想,可能是我向內找的還不夠。這時候腦子很靜,我感覺師父在慈悲的點化我。大法修煉是非常嚴肅的,向內找不能僅僅停留在嘴上、想法上,而是要實修「做到」。修煉悟道、提高不要僅僅局限在某一個執著心上,要注重整體提高昇華。悟到這些後,喇叭完全好了,連按,聲音越來越清脆。我有點激動。修煉多年了,超常的事情很少體驗到。

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