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法輪大法好」的鴨子起死回生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3日】

我們老家院子裡養了四隻鴨子,我每天下午去給它們餵食。有一天,我發現有一隻鴨子不會走路了,我就拽著它的翅膀來到餵食的盆子旁邊,它們吃著食,我就給它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給它們唱「法輪大法好」的歌曲。等我第二天再去的時候,發現那隻鴨子好了,還下了一個蛋。我很高興,大法太神奇了!

前幾天我發現那隻鴨子又生病了,而且一點也不會動了,兩隻小腿伸的直直的,我怎麼撥拉它也不會動了。給它餵食也沒反應。我雖然對它不抱希望了,但是我還是給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去給它們餵食路上還在想:「那隻鴨子肯定死了,我怎麼處理它呢?把它扔掉?還是吃鴨子肉?」我到那裡一看,令我驚喜的是那隻瀕臨死亡的小鴨子居然和它的同伴一樣正伸著脖子要吃東西呢!我真沒想到它又活過來了!而且四個鴨子下了5個蛋,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