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起死回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2日】

去年,女兒家給了我一個九陽豆漿機,是打漿後有豆渣那種。

因豆渣不好處理,又不願扔,怎辦呢?一次,我打豆漿時,將豆渣加水後再打、再打,直到沒豆渣為止。

開始幾次,還行,挺好甪,可後來就不行了,豆漿機也不工作了。

我知道:是我害了豆漿機,為了沒有豆渣,違反了豆漿機的生存規律,操作規程,使它不能正常工作了。無奈,豆漿機閒起來了。

今年五月的一天,收拾衛生時,看見豆漿機,心想:給豆漿機道道歉,溝通一下,告訴它九字真言,也許能正常工作。

於是,我用清水清洗豆漿機,邊清洗邊溝通:「豆漿機生命:是我不對了,傷害了你,改變了你的運行規律,讓你超負荷工作,我太自私了,對不起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相信你一定選擇歸正自己,選擇同化大法!」

溝通後,加水加豆,通電一試,豆漿機正常工作了,那久違了的豆漿機的運轉聲音,就像一首歡快的打豆漿歌!唱響在整個廚房!豆漿好了,請大法弟子食用的報信聲傳到耳中!

大法的智慧,使豆漿機起死回生!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