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作用下 印表機更新了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1日】

二零一五年我用七百元買了一台小型愛普生L310噴墨印表機,這台印表機雖小,列印緩慢,列印時發出有節奏、有規律的「加油、加油」的清脆聲,但噪音很小,它特別能幹,打出的圖片顏色鮮艷清晰。同修們看了都問我這顏色是怎麼調出來的,我說不用調打出來自然就這樣。我經常誇讚它:你雖小卻幹大事,為證實法做出了超常的貢獻,真成了證實法的法器了,真了不起,我就給它起個名字叫「小不點」,它至今已打了十三萬多張紙了。

下面我說說「小不點」是如何在正念作用下更新生命的。

這「小不點」剛買來時挺有脾氣,列印時不是這個顏色缺墨水就是那個顏色缺墨水,四種顏色輪翻的列印圖片出橫道,就得清洗,還動不動就不進紙,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搓紙輪不行了呢。有時打的好好的,有同修來時,它立刻就卡紙或這張紙打到最後紙角處就咔咔做響,打出來的紙張也飛的滿地。每出現這些情況我就向內找,歸正自己,與它溝通,和它講真相及講它來的使命,再發正念清除干擾它背後一切邪惡因素,經過一段時間後它再也不出現這些不正確狀態了。而且這幾年來它所列印的幾乎都是銅板紙,帶圖片的真相材料。我每次列印資料都是從早上七點左右打到晚上九點三十分才停下來。有時有證實法的事需要做,我把紙添滿,就跟它說一聲: 「小不點」我有事出去你自己好好干,你也得學會自己獨立做事,走出自己的路來。我一走就是半天,有時一天才回來,丈夫(不修煉)休班在家沒紙了就給它添添紙,把打完的拿下來,丈夫不在家我辦事路過家門時就進屋添上紙它繼續干。所以我出去辦事,它正常列印。之前我聽做資料的同修說過,印表機工作時不能離開人,否則印表機就出現不幹活或卡紙、帶紙等問題。但我的「小不點」從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幾乎都是自己干,我該幹啥就幹啥,很少陪它。

這十多年來,因做資料與各種印表機打過交道,從中也悟到印表機出現不正常反應時,就是自己在修煉上有漏洞了。比如列印圖片時,黃色經常出橫道缺水,就知道這段時間學法跟不上不靜心,幹事心起來了;紅色出橫道時,保證是爭鬥心、怨恨心、利益心、不平衡的心、不讓人說以自我為中心,這些心長時間不去;列印蘭色出橫道時,一定是出現矛盾時、處理一些問題時慈悲心不夠;有時有的同修來時出現卡紙或打到紙角處咔咔做響,打出來的紙張飛滿地,這一定是我還有分別心、看不起人的心、煩心、妒嫉心等。當然這都是我個人體悟到的。

列印二零一九年檯曆時,問題就來了。每張紙打到最後一、二行時,字就呈紅黃色,不是本色。噴嘴檢查測試正常,與它溝通發正念也不行。檯曆打完後我就把「小不點」抱到維修部說明情況,維修人員就給清洗一遍,打了一張測試頁,一看說:」你這小印表機都打十多萬張紙了,還能用就已經夠超常的了,一定是列印頭老化了,就得換列印頭了,但這機子這麼多年了,花幾百元換個頭太不划算了」。我說這印表機什麼毛病也沒有,就這點小毛病,師傅你給好好看看吧。於是他就把印表機拆開了,我就先去辦別的事走了。辦完事回來問修好了嗎? 他說好了抱走吧。

回到家後,把印表機設置好後,一按列印,印表機就發出「卟隆、卟隆」的響聲,特別大,墨盒在機子裡面直蹦,打幾張還出現重影現象,根本不能幹活。我向內找,與印表機溝通,發正念清除干擾它背後一切邪惡因素,但怎麼著也不行。我又兩次抱去維修還是不行。後來我在列印時仔細的觀察情況,再讓它也跟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我的手無意中按到印表機的蓋上,印表機馬上就不「卟隆」了。之後再列印時,我就用一個十來斤重的鐵疙瘩壓在上面還能幹半天活,但時間長了也不行。

今年的「四·二五」,我準備打點不粘膠貼、傳單、小冊子發發,就打開印表機,再壓上大鐵疙瘩,開始列印,打著打著又開始「卟隆」,並且越打越慢,墨盒從這頭慢悠悠的走到那頭,從那頭慢悠悠的走到這頭,我看著真著急啊,心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差在哪裡了,忽然腦中打出一念老、病、死,啊!我明白了,原來印表機也受老、病、死低層法理制約。我向內找,我有急心,無意中承認了老、病、死這層理。回憶這段時間與印表機溝通說的話,誇讚它雖小卻幹大事,幹這麼多年了,都打十多萬張紙了,太超常了,你真了不起呀,好像在誇讚它,其實無形之中承認了老、病、死這層理。我立即盤腿發正念,我是主佛的弟子,我修的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不存在老、病、死,不受三界低層法理制約,我們越修越年輕。「小不點」是隨我助師證法來的,我是他的主,我不受老、病、死這層理制約,我的法器同樣不承認這種安排,誰要干擾「小不點」做證實法的事就全部解體。「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發著發著就聽印表機沙沙速度加快了,又發出有節奏、有規律「加油、加油」的清脆聲了。發完半小時正念,我把鐵疙瘩拿下來,它一直打到晚上也沒「卟隆」。

第二天早晨發完正念,我又開始打不粘膠,連續打了兩天它都正常運轉。緊接著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列印光碟貼、不乾膠、傳單,一直打到晚上十點半,它都表現非常好,而且感覺比新買來時聲音還小了。

從這個事例,我感受到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感受到生命都渴望著在師父正法期間選擇順應正法的需要,更新生命得救度。

以上為我個人體悟,不妥之處請同修幫助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