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腦

海外大法弟子 靜舒


【正見網2019年06月28日】

在正見網上看到了<萬物皆有靈>的系列文章,很感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電腦小緣的故事。

我有一台電腦叫小緣,幾年來,她一直陪伴著我,平時我用她上平台和同修一起學法,給中國大陸的眾生打電話講真相,寫文章等等。小緣是一台可以拆分的觸屏電腦,生性嬌貴,所以,我很珍惜她。

兩年前,有一天打開她,發現她不聽使喚了,一打字就黑屏。於是我問了技術同修,同修說是鍵盤壞了,建議我去電腦店維修並給了我電腦店的電話。那段時間剛好非常忙,我沒有時間去電腦維修店,當我看了正見網上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後,我就和小緣溝通,並給她發正念。就這樣過了幾天,小緣還是老樣子,我開始警覺了,是不是自己的修煉狀態出了問題,向內找,電腦顯示器出了問題,這不是針對自己的顯示心來的嗎?因為連續發表了幾篇文章,心裡驕傲,沾沾自喜,生出了顯示心。當我悟到這些並下決心修掉執著時,小緣恢復了正常工作。

過了不久,小緣又出現了同樣的狀況。當時我從香港參加遊行活動回來,要寫心得體會,打開電腦一打字就黑屏,我知道是自己的執著心沒有去乾淨,邪惡舊勢力又來搗亂。我跟小緣說:「小緣,我們一起來世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你也要保持正念哦,不要被邪惡干擾,發揮你的作用,建立你的威德吧!」同時,請求師父加持。果然小緣很快恢復了正常,到現在都很好用。

去年,去台灣看神韻,在火車上不小心把小緣摔在地上,我馬上把小緣撿起來,向她道歉:「小緣,對不起,給你消了一塊大業,我相信你一定會沒事的。」回到酒店,打開電腦一切正常。

謝謝小緣多年來的陪伴,提醒我修去執著心,我們一起走在證實法的路上,一起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