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小耳朵」起死回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3日】

我有個法器是專用來聽法會交流文章等一切內容的。 我每天在幹活,做飯等時間聽。我給它起個名叫「小耳朵」。因為它很小,能掛在耳朵上。

在2019年6月22日中午, 我給它充電。說明書上告訴,充電不能超過2個小時,這次1點左右我開始充電,一般到晚上6-7點鐘就拿下來。可是到7點左右恰巧同修來我家就把它忘了。到第二天早6點煉完功才看見拿下來,已經充了半天一夜,燈不亮了,也沒聲音了,充「壞」了。

我當時這個心疼呀,因為它對我幫助非常大,我很珍惜,我把它放起來了。在6月25日晚7點多,因為心裡總放不下,覺得可惜,我就又把「小耳朵」拿出來,我心想:師父能造宇宙,人的絕症都能治好,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就堅定正念,師父一定能幫助把「小耳朵」修好。

我首先和「小耳朵」道歉:我對不起你,因為我粗心,給你造成傷害,不能幫助我了,但是你不能離開我,現在正法都到最後的最後了,你一定跟我到最後,你要排除一切干擾,恢復正常,建立威德。我求師父幫你,把你修好。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快點恢復正常,證實大法。說完了話,不到5分鐘,我就開始開機、關機,看看好沒好,暫時沒反應。

我沒放棄,我想它可能沒電,我再充一下電看看,結果一充電,「小耳朵」燈亮了,打開就能聽了,一切恢復正常。我真高興, 「小耳朵」起死回生。這是師父幫助的結果,師父偉大,大法神奇,打破了科學的規定,將不可能變成了可能。這事使我更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我寫出來和同修們交流,我們的法器也是為法來的,到我們家這是多大的緣份呀,萬物皆有靈,希望同修不要輕易把有問題的法器扔掉,也許是假象,都是生命,都要珍惜,盡力挽救。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認識,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