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筆記本電腦奇蹟復活的背後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5日】

我有一台IBMT21牌舊筆記本電腦,是在十幾年前買的,用了幾年由於更新換代,我把它裝上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給母親同修用。用了一段時間突然不好用了,開不開機了。一次看到正見網文章,於是我就學著正見網上跟電腦溝通顯示奇蹟的方法:說大法弟子選擇了你,你也是為法而來的,你要好起來。如果你好了我就把你的神奇事寫出來發表。

想完後一開機電腦正常打開了,當時挺高興,就繼續使用。把寫文章的事就放下了一直沒寫,結果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開不開機了,就把它放起來不再使用了。

今年有一天我打開一閒置抽屜找東西時看到了幾年前用過的這台筆記本電腦,於是把它拿出來通電開機,沒有任何反應,想起以前跟他溝通過就能開機了,就又跟他溝通: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你要好好配合大法弟子,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個美好的未來。並說這次一定要兌現承諾,一定要寫出來發表,想完後就又放回原處,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後,又把它通上電開機,果然開機正常。當時很感慨,覺得太神奇了,同時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貴,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

在這期間間還有一段小插曲(開開機之後,看到裡面保存的東西完好無損還存有小侄子和姨的照片,看到小孩很可愛起了歡喜心和顯示心。就很高興跟媽媽顯示說通過跟電腦溝通,電腦恢復了。恰巧又碰到姨,就又高興的告訴姨說電腦好了,裡面有你的照片,讓她到我家看照片,結果電腦就又怎麼也打不開了,這時才認識的自己起了顯示心和歡喜心,修煉二十年了竟還有如此強烈的人心,很是後悔。跟電腦道歉說因我不正的人心影響了你對不起,同時跟電腦溝通說謝謝你讓我認識到強烈的人心,從現在起我要徹底把它去掉,你還要發揮你的作用,你會好起來的。想完後又能正常使用了。

我家的DVD播放機也是這樣,一句話就變好了,正準備使用呢!

這一切奇蹟的背後,發現了自己承諾兌現的不嚴肅問題,也有一些執著和人心;體悟到,正法期間:好壞出自人的一念的一層涵義。

其實,這一切也都是大法弟子正念下,大法的神奇展現,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