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印表機



【正見網2019年07月06日】

自從我做了真相資料的工作後,家裡來了兩台印表機,有一台比較大,兩面複印的那種就叫老大吧,另一台只負責封面的列印叫老小。剛開始用的時候有個磨合期,慢慢的就了解了老大、老小的脾氣性格。老大比較穩重,干起工作任勞任怨,特別是對於上百張的資料,幹完後還吱吱的發出等待接收命令的呼喊。

有次列印資料忘了點雙面列印我就去忙別的了,回頭一看莫名的卡紙了,原來他知道打錯了,提示我止損呢,多有靈性的老大呀。特別是兩台一起工作的時候,它倆還會競爭,閒著那台就會出聲,仿佛說給我任務啊。老大列印的頁數早超過機子設定的數目了,雖然每次有提示,但都認真的完成工作。要是一般的機子早罷工了哦!再說說老小,老小是個急脾氣,打著打著就加快速度了,封皮就會出現豎道子,影響美觀,往往這時候我就和他對話,讓他別著急慢慢來,或者一次不打很多頁,這樣也就解決了。他在空閒時也是吱吱的發出響聲要幹活。在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自己還會斷電源。老大是自己經常開電源,我想是要求工作的提示。總之這兩台印表機很有靈性,是為證實法做了很多貢獻的法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