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失靈按鍵好使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5日】

今年開春因為之前租住的房子到期了,所以就又租了一處房子,房子簡單打掃之後,就開始在廚房做飯了,使用抽油煙機時,姐姐說牆上的插座壞了,所以抽油煙機打不開,我說那我有時間就換一個插座吧。

後來就又換了一個插座,但是抽油煙機還是打不開。我就耐心的一個勁的按開機按鍵,一下,兩下,按了好多下,終於抽油煙機打開了。我知道了不是插座壞了,是這個抽油煙機按鍵失靈了。從此以後每次做飯都要按鍵好多下才能打開,這樣太麻煩了,不打還不行,做的飯煙放不出去,很苦惱,修還沒法修,房子是蓋了很多年的了,有些老了,這個煙機也不知道買多長時間了,也許10年20年了。後來我做飯的時候就告訴抽油煙機,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咱倆能在這見面也是緣分,告訴它好幾次,按鍵還是不好使。

大約在搬過來之後的半個月的時間吧,抽油煙機的按鍵更不好使了,按一次要20多下,才能把它打開,我也沒放在心上,還是告訴它要記住法輪大法好。隔了兩天之後,我在按抽油煙機的按鍵時發現按鍵好使了,按一下抽油煙機就打開了。抽油煙機聽了法輪大法好,這些天自己恢復了。從那以後這台抽油煙機按鍵徹底好使了。我非常高興,也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同修,他也很高興。還有一點是我們總在吃飯的時間聽明慧或者是正見的語音交流文章,因為離抽油煙機很近。我和爸爸說看抽油煙機多幸福,它也能聽到。

還有一個小插曲,我也想在這寫下來,我買了一個能調進度條的mp3非常好用,每次我們都用吃飯的時間來聽交流文章,很好用,一次爸爸同修突然把半碗水失手倒在了這個mp3上面,mp3的聲音馬上就變的沙啞和音小了,我馬上把它拿起來,前後檢查但是沒發現水進去啊?mp3密封的很嚴實,這麼快的速度,水雖然倒上面了,但是沒發現有水滲進去啊?聲音怎麼會變小那?還這麼沙啞,我就不由自主的說怎麼回事?過了一會,爸爸同修說話了,剛才播放時,他妒忌播音的同修了,怎麼播的這麼好那?當聽到這我就樂了,原來是你的心不正了。我馬上和mp3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這些天我還沒告訴你那。這時奇蹟出現了,mp3聲音恢復了正常。看來爸爸同修找到了他的問題,mp3也自動恢復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