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記身邊有靈性的法器與物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5日】

一、有靈性的電腦

我的筆記本電腦,已經用了近20年了,一直都很好,在去年由於受我修煉狀態的影響,也可能沒善待它——有時不知道心疼它,根本不顧忌它的感受,往U盤裡裝東西一下子同時裝運行好多文件,甚至是交叉著裝、倒文件,尤其是大的像電影之類的視頻文件,結果使它處於崩潰狀態,一弄就出來個哭臉,顯示: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新啟動,但重新啟動還是這樣,甚至更嚴重時出了一堆DOS命令,懂電腦,但不修煉的丈夫看一眼說:「不行了,壞了」。我想一定是自己有問題,找自己吧,與之溝通也無效,過了一個星期多了,看看還是老樣子,自己找的也沒信心了,就想還是重裝吧,就在要找人重裝的前一天試試似乎比原來好了一點,但還是不行,打算第二天下午去找人重裝,心想上午再試一下吧,結果一切正常,怎麼試都沒問題了,多麼有靈性的法器啊!同修曾說:現在的電腦也不貴,1500元就就買一個不錯的,可我實在有些捨不得,還好有靈性的電腦自行恢復,沒辜負我對它的希望,也減少了對同修的麻煩。當時還有一個不正的念頭:就是不知道它能不能持久,要不然就換個系統吧,看到同修裝的那個版本很漂亮,反正已經打招呼了,就在要如此這般做的時候,覺得不對頭,我是個修煉人,怎麼能有這念頭,電腦本來是好的,怎麼能再去重裝呢?這樣對不起我的電腦也對不起同修啊!同修的時間是多麼寶貴啊!現在兩週過去了,我的電腦平穩地運行著。

二、有靈性的手機

我是用舊的手機聽煉功音樂的,今年年初,看見丈夫買了新手機,他已經有仨手機了,我就想要一個,結果他就給了我一個舊手機,給我後,我正用的手機突然就不能用了,我雖然有些不捨,但一看怎麼弄都不好也就只好棄之不用了,有時不死心還想看看它是否能用,試了幾次還是不行,讓丈夫看了一下,他說:這手機電池都鼓了,怎麼能用啊!我一看確實是不行了,多麼有靈性的手機,一直堅持著等我有了另一個手機,才下崗,真得好好修,不辜負慈悲師父的苦度,也不辜負伴我修煉的法器。

三、有靈性的石英鐘

我家的石英鐘,是公婆留下來的,近三十年了,多年前就說不好用了,但我一直沒捨得扔,也有幾次想扔了,但都放到陽台上了,想再放兩天過度一下吧,就這樣幾次三番都沒扔掉,突然有一天正在聽正見文章——萬物皆有靈,這時看到了擺在晾台上要扔的石英鐘,心想我也試試。看它會不會也有靈呢?結果上了電池真的就走起來了,但走的時間不太準,後來給它擦了擦,並溝通一番結果走了三年了,仍舊在我家的抽油煙機上立著,為我們做飯看時間提供了方便,為了不讓油煙侵蝕,我用保鮮膜把它包起來了,前幾天丈夫說又不好用了,換了新電池也不行,又要扔了,我拿過來只是對放電池的兩極用手摸了兩下,心想:你一定會好起來的,然後放上電池就又走起來了,還是一樣的准,正像師父講的: 「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1]這能量不就是功能嗎?我們真正煉功的人是有功的,功能是受人的意識支配的,當我們發出要它好的時候,它不就正常了嗎?大法弟子身邊的神奇事很多很多,先寫這幾件吧,身為一個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榮耀啊!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