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再也沒有叮咬我們了

陝西法輪功學員 念慈


【正見網2019年08月23日】

我母親是老大法弟子,前段時間過病業關,我把母親接到我家和我同住一個房間。夜晚總是有兩三隻蚊子叮咬我們,影響我們學法煉功。尤其母親的手背、手臂、脖子、臉部被蚊子叮了許多小紅點,其癢無比。我想起了《正見週刊》上的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我就拿紙和筆寫了一篇給蚊子的正告書。

我告訴蚊子們,讓它們聽著:我們母女倆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希望你們不要來干擾,叮咬我們身體,影響修煉,我們不想傷害你們的生命,從而造業。也許我倆曾經傷害過你們,現在我們修大法了,師父能善解一切怨緣。如果我們能圓滿,你們會得到福報。希望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一個好的未來,請趕快離開我們居住的環境。我把正告書貼在了床頭中間。

從此以後,我們房間再也沒有蚊子了。就連小飛蟲也沒有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