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們,快加入到那飛翔的隊列中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8日】

同修們,快加入到那飛翔的隊列中吧!

第十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離截稿日期越來越近了,周圍同修有的說 「不會寫」有的為「不知道怎麼寫」而糾結著。

我身邊的一位老年同修說:「我連小學都沒讀完,以前也為不會寫發愁,可自從在「憶師恩」中得知,師父鼓勵弟子說:「寫了就好」的話,我鼓起勇氣,就抱著一顆向恩師和同修匯報實修情況的心,就有寫的了。」從此,每年的法會和5.13徵稿一次沒落,《從新走回修煉路》等文章還在明慧發表。

《憶師恩》,給我們展現了在那道德日益下滑的黑暗中,師父播撒下了金色的種子。同修說,當時她們穿著鮮艷的民族服裝,把聽師父講法當作盛大的節日,喜氣洋洋、激動人心!不覺得我們聽的人都流下了感恩的熱淚。

今天正法修煉二十年,是向師尊匯報的日子,是向全宇宙展現大法帶來的美好的機會。讓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捧著自己修煉後的累累碩果,就像神韻中隨師父下世一樣,億萬大法弟子再次飛回到師父身邊,在宇宙中天體中展現輝煌!

同修們:讓我們記住師恩說的:「寫了就好」。拿起筆來,快加入到那飛翔的行列中吧!這樣的機會不多了!珍惜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