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神靈異事(2):大地震中顯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2日】

邯鄲地處中原,曾經是戰國時期趙國的都城,文化底蘊深厚,各種宗教的信眾都比較多,可謂地傑人靈、鍾華毓秀。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文化大革命」時期,紅衛兵造反派搞破四舊立四新,破除迷信的運動,只許人們信無神論,其它什麼宗教也不讓信。那時紅衛兵衝到佛教寺廟裡,把寺廟裡面的佛、菩薩的塑像全部砸毀,清除了。寺院裡的僧人——和尚、尼姑全都被迫還俗,當公社社員,在生產隊的地裡勞動。寺廟大多改做它用——工廠、小學校、衛生院,等等。

天主教教堂都被封了,神父被捕入獄,修女們被迫還俗,各回各家。那時街談巷議中有一些關於天主教的可怕傳言,說是有些年輕信女被姦污,生下的私生子被殺死,等等。七十年代中期河北省各大中城市的天主教神父們被集中關押在河北唐山監獄的一間小黑屋裡,神父們被當做重刑犯一樣對待:手上戴手銬,腳上戴腳鐐,個個舉步維艱、行動不便。

七六年七月唐山大地震那天,神父們半夜從熟睡中被驚醒,地底深處發出的巨大聲響震醒了他們,只聽地底深處如同奔馳著幾百輛火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巨大聲響;緊接著大地劇烈震動,上下顛簸,前後左右搖晃。神父們站立不住,全都跪趴在地上。在這危難之中,他們都不斷的向上帝祈禱,祈求上帝可憐蒼生,保佑人們平安。

在禱告的過程中,神父們聽到前後左右,到處發出房屋倒塌的巨大聲響,只聽得這邊轟隆隆樓房垮了,那邊嘩啦啦平房塌了;大人孩子的哭嚎喊叫聲伴隨著房屋倒塌聲,悽厲的慘叫聲中,人們哭爹喊娘,高呼救命。

 邯鄲的楊姓神父後來回憶道,他那時耳聽救命的悽厲叫聲,心裡非常難過,很想衝出去救人,無奈身披枷鎖動彈不得,牢門緊鎖插翅難飛。神父們只能在暗無天日的黑牢裡不斷的祈禱。

事後人們發現,這個大型監獄及監獄周邊方圓數裡之內的房屋,無論平房、樓房,全部在這次地震中夷為平地,唯獨關押天主教神父的這間小黑屋被完好無損的保留下來了,神父們也都毫髮無損。

邯鄲的楊姓神父親身見證了這個神跡,更加矢志不渝的堅信上帝了。他後來回到邯鄲安度晚年,現在九十多歲了,身體很好,耳不聾,眼不花。真應了那句老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上天顯示的這個神跡說明了什麼?值得深思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