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大法弟子的升騰考試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6日】

在完成第十六屆明慧網大陸法會投稿的那天晚上,我剛躺下入睡,宇宙中一幅壯觀的圖景;便展現在我的面前,天地間一個修煉團體的大法弟子,正在進行升空騰飛的考核。

這些大法弟子個個都穿著仙女服,一個接一個的依序表演考試。只見參加考試的人一跺腳,整個人就立著升空。在碧藍的空中,仙女衣裙被風吹拂飄蕩著,在藍天空中映襯下煞是美麗壯觀。前一個表演完落下,下一個再飛上去......。有一個表演完後落到我跟前,長像我特熟悉,我很納悶,這個人怎麼這麼像我呢?但比我年青、漂亮美麗。身邊圍觀的人告訴我說:「你知道嗎?她就是你!」我當時驚訝的不敢相信,呆呆的上下條量這個很像我的這個大法弟子。

我被掌聲、喝彩聲、歡呼聲吸引又緩過眼神向空中觀看。只見後續參賽的一個比一個升的高。更精彩的是;有的乾脆不落下來了,一直升騰升騰,進入太空後,合併成大大的金星懸在空中,晶瑩閃亮,射著金光。太美麗、太神奇、太壯觀了。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望著懸空中的大金星,驚訝不已,羨慕不已,激動中一下子從夢中醒來。

恩師為什麼把「大法弟子升騰考試」的情景用夢境形式展示給我,從中讓我悟到什麼呢?我一下子悟到,是喻指這次法會交流,實質是對修煉人心性昇華的考試。

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有的精進不已,如夢中展示的一直在空中升騰升騰,她(他)們在正法修煉中不斷歸正自已,在提高心性上不斷昇華,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境界不斷的達到法在不同層次的標準,直至在向更高境界(無私無我)衝刺,在走向圓滿,在走向成熟。就像夢中展示的已成金星的大法弟子,他(她)們的境界早已走出了人。那些飛升起來又落在地上的學員,如我;在正法修煉中總是跟頭把式的,總是陷在矛盾中(人的理念)你對我錯中糾結,陷在舊宇宙法理中變異觀念中不能自跋、不能超脫,始終陷在人中走不出來。這些人(包括我在內)讓師父操碎了心,讓師父耗盡了無量的心血。如果不是師父的時時呵護,啟悟與幫助,這些人在這些年正法修煉的關關難難中早就掉下去了,哪裡還有今天參加考試、心性昇華的機會?或者那怕是當交作業,向師父匯報自已修煉體會的機會?這個夢讓我找到自已修煉存在太大的差距,也是對我的鞭策與鼓勵。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都能得到啟悟。在最後最後的正法修煉中,趕快修去各種人心,變異觀念執著慾望等,儘快達到法在不同層次的標準,最終達到「無私無我」返本歸真的最高境界。在最後最後的修煉中仍然不懈怠勇猛精進,努力昇華,唯願師尊笑!

謝謝恩師的慈悲啟悟!
謝謝同修的熱心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