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龍王三太子今生母子之緣

大陸大法弟子 恩普


【正見網2019年09月17日】

一九九三年五月十三日巳時,我的兒子平安的降生了。由於我身體很弱,加上家裡一直拮据,兒子的出生給我帶來了希望,我把全部精力放在照顧兒子身上。

在他三歲時,我們住進新樓,那時的門是木頭和玻璃的,門的縫隙需用膩子填補上,當時膩子未乾,兒子就摳下來玩兒,我告訴他不能玩,他卻不聽,一連幾次往下摳,我一氣之下,重重的打了他屁股,他哭了就不再往下摳了。過了幾天,他邊走邊問:「媽媽、媽媽打人犯不犯法?」我隨口回答:「兒子打人犯法,咱可不打人!」他說:「那你打我犯不犯法?」我一驚,趕緊把他抱在懷裡,我說:「媽媽打你,你恨媽媽嗎?」他說:「我恨。」我二十九歲生的他,我拿他真的當寶貝照看,我是很少打他的,我一直不明白他這麼小怎麼會恨我。這恨從哪裡來?

在他六歲時,我幸運的得到了大法,我從此明白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不斷的學法、背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每一件事。我學法的時候他就在旁邊聽。第二年(一九九九年),邪惡開始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時,兒子跟我說師父承受的最多,拿出他的壓歲錢支持我去北京證實法。我三次去北京,三次被非法關押,孩子承受了很多,但他從未動搖大法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兒子天生就善良,了解他的人都說他好,不但孝順還從未跟別人打過架,親戚朋友有困難,只要能幫的他都盡心去幫。

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大學畢業走入社會。叫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本來是挺順的,車也買了,房子也有了,就差找個好對像了,他卻一不順心就說:「我活的什麼都沒有,活的沒意思,想跳樓。」還說自己喜歡消沉沒有自信。我以為是因他玩遊戲玩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並和他溝通,發現這不是根本原因。後來又發生的事幾次讓我痛徹心扉。

他上班後,別人給他介紹一個小他五歲的對像,姑娘知道我信大法後,就和兒子分手了。兒子一時轉不過彎兒,把電腦砸了,我去勸阻,他厲聲把我攆出他的屋,我就很可憐的蹲坐一個角落裡,望著他的屋,心裡不斷的求師父救他,不斷的背師父的法《洪吟》- 無存:「生無所求,死不惜留;盪盡妄念,佛不難修。」那是我平生最痛心的一次,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東西控制不能理智。甚至他挨個房間走向窗戶,痛苦的看著樓下(我家住二十五層)想要跳樓。我又不斷的發正念,他漸漸的冷靜了許多,但一直坐臥不安。後來我勸他看《九評》視頻,他看到第五評時,出現師父的鏡頭,他一下就冷靜了,很感動的說:「看看多好的師父啊!」就這樣他逐漸的從痛苦中走了出來。

二零一九年三月,他上醫院把倒著的智牙拔掉了,可是還覺的牙疼,就一直心煩。我怎麼伺候他都不滿意,開始我知道忍,後來他爸回來了,他也好多了,他跟他爸說我不會伺候人,這句話一下就觸及我的人心了,我很傷心的說:「我怎麼做也不會說我好的。」他一聽就跟我大喊大叫。我趕緊不吱聲了。過了一會兒,他爸爸出去了,我喊他過來,跟他說我很傷心,為什麼跟我總耍脾氣,希望他不要這樣對待我,說完我就哭了。他竟然大哭大喊著一蹦多高,說:「你想讓我怎樣?你想整出點事啊?你不讓我活啊?」我趕緊求師父救他,並猛拽住他的胳膊說:「兒子,媽媽錯了,媽媽向內找,媽媽找到執著心一定改,媽媽聽師父的話,你放心。」他泣不成聲的說:「我知道不應該這樣耍脾氣,可是怎麼也控制不住啊!」聽了他的話,我驚醒,一直有東西控制他,似乎一有機會就出來表演,活生生的折磨我們娘倆。

從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九年這三年中,不斷的發生,隔三差五就出現一次。開始的時候,我那個不服的心相當強,真想跟他一拼了斷,但立刻想我是大法弟子,對自己兒子都不能做到善,那我對誰還能真善?!我就抱定一念:無論我和兒子是什麼因緣,我就聽師父的話,善待他,善化一切怨緣。雖然不是一下能做到,有時還不斷的有想跟他干,甚至想永遠離開他的念頭往上返,但都在不斷學法、向內找的過程中化解。就這樣每次我都不斷的找執著心,不斷的增加善念,不斷的在改變自己。他也漸漸的不耍脾氣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他因工作的事心情不太好,一看到他的情緒,就想起他以前跟我耍脾氣的一幕又一幕,我淡淡的回憶,把邪惡想利用這些讓我對兒子發不好的念頭的因素立即解體滅盡,我心裡說:「我可不上當,他在歷史上無論跟我有什麼怨,我都善待他。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舊勢力安排要毀掉我們,我絕不上當。我們都是來得法的,絕不承認舊勢力在歷史上安排的任何因素,我們都接受師父為我們善解的一切。我就是對他善,永遠善待他。」

在七月十七日晚,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兒子是龍王的兒子轉生,我們之間的因緣也是舊勢力安排的,不是師父安排的。我下意識的想把這個夢忘掉,可是忘不掉,還告訴了兒子。他聽完當時就說:「是不是被哪吒抽筋的龍王三太子啊?」 我說:「瞎夢。」他嚴肅的說:「不可能讓你隨便做這樣的夢?」我啥也沒敢再說。因為我得法後,經常夢中雙腳踩著兩個輪子,似乎我是哪吒輪迴。

連續三天,我哭了三次。想起兒子的生日,大旱不過五月十三,真的與龍有關係呀。又想起自己今生因神經紊亂引起各個器官衰弱,從頭到腳都是病:腦血管擴張性頭痛、重度中耳炎、重度齲齒、胃潰瘍和胃痙攣、脾不好、闌尾炎、膽囊炎、附件炎、腳氣、類風濕,最嚴重的是經常抽筋,甚至睡覺時經常抽的猛坐起來,什麼時候抽過勁什麼時候才能一點一點減緩下來。我還有一個怕下水的毛病;輕易不敢坐船;洗澡的時候,水龍頭直衝頭頂的時候,經常出現要被淹死的感覺,有的時候感覺極其恐怖。

再看看每一次兒子那種被舊勢力強加的報復狀態,真是咄咄逼人。舊勢力還多次在他發脾氣時,往我腦子裡打兒子跳樓的鏡頭,甚至給我顯現兒子跳樓後的慘狀,讓我精神上的承受達到了極限,那一刻真是生不如死。舊勢力把歷史上我們之間的怨利用到了極致,舊勢力想利用這一切摧毀我的意志,想要毀掉我和兒子的一切。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和兒子,讓我修掉惡念,善化了與兒子的千古之怨。

為了更確切明晰曾經的變異安排,我找到《封神演義》原版,詳細看了關於哪吒的部份,看到哪吒自刎的內容,那痛苦如再現其身,眼淚無名的流••••••

看完我想起師父的法:「我來之前就知道舊勢力要安排這一切,安排中我選擇了我要的,但有很多根本上的東西舊勢力是不可改變的,即使這樣定下來的東西,當這次正法開始後舊勢力還是改動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史前定下的。我不能承認這種利用我滿足它們為私而無視眾生與穹體安危的行為,這就是我為什麼排除它們的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我知道這一切都不行了才正法的,裡面的生命智慧再大也改變不了解體的命運,只有從根本上改變才能有救。但這樣做舊有的一切都不會理解,但我做的到,不管理解不理解,救度要緊,破一切阻礙,力解萬難。過程中不同層次的眾生都看到了我所做的一切是真正解救一切的希望。做到目前,眾生也看到了舊勢力所要做的一切都不能解開,是沒有根的。」(《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早在神韻節目中,就有關於哪吒的節目,我記的很清楚,在節目中哪吒打死的不是龍王三太子,是一條危害百姓的惡龍。這才是師父歷史上的安排。所以舊勢力安排哪吒打死龍王三太子是變異的,不被師父承認的。而且哪吒和龍王三太子只不過是舊勢力歷史上安排的角色而已,被安排之前也許是真正的親人。

就在我把這篇文章初稿寫完時,晚上剛躺下,看見一個生命向我走來,很善的樣子一閃而過。明白的一面告訴我:龍王三太子的元神來了。我立刻用意念說:咱們接受師父的善解,不承認舊勢力的變異按排,咱們都善待,咱們都是來得法的,珍惜師父給予的一切。

跪拜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