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將自己當做新大法弟子

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9月10日】

將自己當做一新大法弟子,從新踏實學法、煉功、發正念,即好好修煉。將自己沒有修去的執著心都修掉,將自己的心真正淨化。

昨晚在讀同修觀心閣的一篇修煉隨筆,他引用蘇軾的一首詩,其中一句:「人瘦尚可肥,士俗不可醫。」我或有所感,自己這麼多年的修煉,所造成的難度,就是我「入俗」而造成,被今天的常人社會裡的那些形形色色的變異文化、變異信息,以及敗壞的信息污染了我的心靈、思想、觀念、性靈。這些常人社會裡面的一切變異和敗壞的東西,使我修煉走了彎路,這些不好的信息一旦入心,就是那麼的難以修去,至今依然有干擾,還沒有清除的它們時不時的還跳出來,影響著我,令我不堪,仿佛我是這樣的思想卑下,不如一個普通的常人一樣。蘇軾說不可醫,即如此。然,我是大法修煉者,有師父在管我,不承認舊勢力在我助師正法時期,安排的這一切干擾,它們的干擾都是迫害,需要我徹底否定。

那麼,怎麼否定呢?就是踏實修煉,多學法、煉功和發正念。再就是不接觸常人的東西,不看常人的那些變異敗壞的東西,尤其是網絡小說、電視劇、常人的各種論壇。不是工作需要就不登錄常人的網絡。

而今,全世界的形勢已經很明朗,許許多多的常人,尤其是那些精英人士、各個國家的管理者、領導者許多都看清了邪黨的邪惡,認識到了邪黨就是人間的惡魔,他們都在聯合起來,用他們的能力在人間鏟除邪黨。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台灣清除紅色媒體等等都是今天人間的正邪大戰,善惡之戰。人一定會在神的引領和加持下推倒邪黨政權,清除邪黨,人間的大審判即將來臨。

做為我們大法弟子在此時此刻,就要定下心來,放下激動和浮躁的心,平穩的做好三件事,更要將自己沒有修好的地方修好。

這也是我今天想將自己當做新大法弟子修煉的原因。因為這幾年我浮躁了,急功近利了。名利心都起來了,文人的虛榮心、求名求利的心,色慾心也很重,執著心心相印,天涯知己。因為想出人頭地,功成名就,事業有成,解脫人中的負累,不因為自己的貧乏匱乏而受到世人家庭的牽制。其實,想到這裡,這前面的幾句話也是我認識的偏差,正因為自己有這個沒有名利而不被世人親人「正視」的緣故,所以,也被舊勢力加強我心裡面這方面的所想,這方面的迫害。

其實,一個大法修煉者,無論是處於富貴,還是處於貧窮,都應該堂堂正正的修煉。假如富貴,就創造一個較好的環境修煉,不是與他人比;如果貧窮,就安之若素踏實修煉,不被他人的冷眼和不解左右心情、干擾修煉的意志。做為在這宇宙巨變的時刻,我能成為大法弟子,在師父正法時期,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修煉者,是應該感到無比的榮耀,無上的幸福啊!為什麼還被常人世俗眼光干擾呢!這一切就是自己的心性波動,被世間常人的不正變異的東西干擾和污染造成的。

下午,登錄明慧網,看到師父的新經文,心裡充滿感動。師父說:「人世是迷的空間,是看不到宇宙與生命真相的空間,正因為這樣才能使人修煉。在看不見真相中人還能信神,還能逆社會潮流而上,還能在矛盾中、困難、面對不公中向內找,首先擺正自己,這就是修煉,什麼神看見都服氣,所以才能圓滿,你們就是這樣的生命。」【1】在這個宇宙中,只有師父真正的理解我們弟子,呵護我們弟子;儘管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多年了,可是,發現自己修煉的太平淡了,做的太普通了。看看正法就要結束,看到自己的不足,常常變得浮躁。此時,師父今天的經文鼓勵著我踏實修煉,樹立精進的意志:「有沒做好的,現在還沒結束,那就做好你們該做的!」【1】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參加歐洲法會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