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近距離發正念的一點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9日】

前幾天,和同修去監獄魔窟近距離發正念,持續近三個小時不斷。給監獄下滅罩,清理邪惡救度眾生,全面否定舊勢力的迫害、走師尊安排的路。正念加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早日走出魔窟。這期間,不允許思想有一點溜號,不放鬆、不懈怠,珍惜得之不易的機會。發著發著,我悟到:主佛慈悲,救度眾生,應該明確救度一切可救度的人,包括警察、工作人員及刑事犯等,把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徹底清理掉,讓還能明白的、有緣人得救度,希望他們能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抓住這萬古不遇的機緣,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擺放好將來的位置。要求自己發大慈悲心,擴大心容量。這樣發,感覺能量場更強了,慈悲心也更大了

以前來發正念、營救同修,會有意無意的把警察當作是對立面,特別是到魔窟近距離發正念時,知道這裡的邪惡,被非法關押的同修遭受了很大的迫害、承受了很多痛苦,無意中容易生出怨恨心、爭鬥心。

只是當時的一點感悟,希望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如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