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正念除監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9日】

攝像頭的生命比魔渺小的太多了,大法弟子的神通能夠滅掉邪惡的魔,能夠一瞬間將千軍萬馬的邪惡生命統統化為塵土,怎麼會連一個微弱的攝像頭生命都清除不掉呢?是修煉人不知道用功能去除它,加上後天科學思想的控制,就感覺束手無策了。

很多人面對攝像頭、特務等監控感到束手無策、甚至只知道害怕時,是被頭腦裡科學技術定理控制了,認為科學厲害,神通渺茫無證、能力不行。也有的是被其他的魔控制了思想造成的。

在面對攝像頭、特務、不明人員的監控時,大法弟子一定要有「清除監控」的念頭,這應該是最經常的念頭之一了,因為中國各地早已密布攝像頭等監控了。沒有這一念是不行的,需要有這一念。否則舊勢力可能會藉口大法弟子沒悟到而阻撓。

任何東西背後都有生命,如果背後沒有生命,這個東西會立刻死亡。攝像頭、監控伺服器當然也是如此,那麼神通滅掉攝像頭、監控伺服器背後的生命的時候,攝像頭和監控伺服器立刻就壞掉了,這和清除另外空間的魔一模一樣的原理,正念強的時候,只需一念即可做到。

不管大法弟子是否感覺有無能力清除監控,都一定要去清除,感覺自己有能力也罷、沒能力也罷,都一定要去做,這才是明智,這和正念除魔是一樣的——不管感覺自己的正念如何,都必須去做才行。因為人的感覺什麼都不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是誰提供給你的。

人眼也是攝像頭,人腦也是監控伺服器,所以神通除監控不但會除掉攝像頭、監控伺服器,同時也會除掉人眼監控、人腦監控,在於修煉人知不知道去這麼做。人腦、人體是最弱小的,另外空間的生命誰都能夠操控,何況大法神通呢?都是人的認識在障礙自己,遇到問題就知道做鴕鳥,就知道害怕,就不知道反抗。常人用意念操控的是身體四肢,而大法弟子用意念指揮的是神通。

不管你認為自己有沒有能力,你一定要去用,時時都要這麼做,不管結果如何,你都要不斷的去做,這才是明智,而不做才是最不明智的。「做而不求,常居道中」(見《洪吟》- 道中)。大法法理無限,而你就不知道對照去做。

在迫害中,舊勢力為什麼拚命打一些大法弟子呢?它們是想打的你反抗,即它們說的「打出你的正念」。它們認為:你不是大法弟子嗎?你的正念呢?你不知道用正念對抗及除惡嗎?你不是正法弟子嗎?你怎麼不知道正念除惡呢?你怎麼不知道把反對你的不明真相的壞人轉化成為好人呢?你不但不除惡反而投降了,這哪像大法弟子啊?可是越打你,你卻越不敢反抗,越打你越投降。

什麼是正念呢?符合大法的念頭都是正念,當然正念還有更高的內涵。任何一個符合大法的純淨念頭都能夠調動神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