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十三)世人都在看真相資料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7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

---------------------------------------

例1:三姨起死回生的事在十裡八村傳開  

我三姨今年八十七歲了,家住遼寧北部農村,和表弟生活在一起,表弟和弟媳很孝順,三姨過得很舒心,身體也挺好,偶爾有點小毛病,表弟及時帶她去醫院看,吃點藥、掛點滴後也就沒什麼大礙了。

二零一七年六月的一天,三姨突然口齒不清,有輕微腦血栓的症狀,表弟馬上把三姨送進市血栓病醫院。三姨住院的第二天,治療腦血栓的過程中出現了腦出血,導致四肢不靈,說話聽不清,後來就說不了話了。醫院說老人年紀太大了不能手術,隨著出血量的增大症狀只能越來越重,隨時都有離世的危險,讓家人做好心理準備,三次下達病危通知。

當時所有的親戚朋友還有三姨同病房的其他患者和家屬都說老人應該馬上回家,如果死在醫院就不能進家了(農村風俗死人不能進家院子,只能停在大門外)。可是兒孫們不忍心看三姨回家等死,堅持留在醫院,多活一天是一天。就這樣又住了半個月院,病情仍不見好轉,醫院一點辦法也沒有,就不收了,讓出院。兒孫們無奈只能帶三姨回家了。

三姨回家後更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三、四天食水不進,多數時間昏迷不醒,把脈也處於絕脈,抬頭紋也已經開了。親朋好友、街坊鄰居聞訊都趕來了,院子裡站滿了人,兒女忙著給老人辦喪事,死人躺的床板、吹的喇叭、辦喪事時需要做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就等著三姨咽最後一口氣了。

我丈夫也是法輪功修煉者,他走到老人身邊,貼著老人耳朵說:「三姨,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你,如果你能聽到,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只聽見三姨「嗯」了一聲,隨後三姨又陷入了昏迷中。表姐夫在一邊質疑說:「人都這樣了,就說句法輪大法好就好了?」在場的其他人也半信半疑。

我和丈夫修煉多年,我們堅信不論是誰,在什麼情況下,只要真心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相信大法,都會得福報。

結果三姨第二天凌晨真的一點點的醒過來了,挺過了那一夜,上午能喝點水了,下午就能吃點東西了,從此一天比一天好。半個月後自己就能坐起來了。表妹高興的說:「是大法師父把媽救了。」又過了一週後,我們再見到三姨時,她自己坐在炕邊上,見到我們還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驚訝的說:「三姨好得這麼快,自己能坐起來還能說話了?」表弟全家都非常高興,表弟說:「我媽說多虧你姐夫了,要不我媽早就死了!」我們告訴三姨是大法師父救了她。

三姨說我丈夫告訴她「法輪大法好」時她只記住了「法」,別的怎麼也想不起來,後來讓表妹把「法輪大法好」寫在紙上,她就天天念,結果真的奇蹟發生了。這以後三姨哪不舒服就誠心的念,一個月後不僅生活能自理了,還能去二十裡外的女兒家串門了,在女兒家上廁所時摔個大跟頭,把頭摔個大包,她一點不怕,就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啥事沒有,很快就好了。

三姨起死回生的事在十裡八村很快傳開了,人們無不稱奇,也使很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表弟說:「以前你們跟我說我都不信,這回我可信了!」三姨也高興的說:「別人腦出血都有後遺症,不是手挎筐就是腿劃圈,我八十七歲不但沒死,還一點後遺症都沒有,法輪大法太好了!」

例2:世人都在看真相資料  

在一個小居民區,第一天我給每一家散發了真相資料,第二天路過那裡的時候,看見小區外樹底下幾個老人正在看昨天我發的真相,這時候又一個老人走過來,馬上有人遞給他一份說:「快過來一起學習」。

有一個小區居民特別多,我帶的真相資料很多,還沒等我發完,剛從一個樓門口出來就看見一個阿姨從我發完的樓道裡走出來,手裡拿著我剛發的資料一邊看一邊向人很多的小區內診所走去,我看著她走進診所還在看。

還有一次,也是在一個很大的小區,我看到剛發完的資料被人拿著到超市裡去看。

前不久,女兒去同學家,看到她書桌上放著《明慧周報》,就問她:是誰給你的?她說:我在我家門口見的。女兒問她:你看了嗎?她說:「我最喜歡看《明慧周報》」。女兒跟她講了三退保平安,她說《明慧周報》都寫著了,她早就知道,於是女兒幫她退隊,並告訴她不能入團和黨,她說她都知道。

我在發資料的過程中,數次遇到回家的人主動跟我打招呼跟我說:「你辛苦了」、「謝謝」,在樓道裡遇上不認識的人,有時候主動閃到一邊給我讓路,並友好的聊上一兩句。

例3:國保隊長不管 610送我回家  

前幾天,我在街上給人講真相,碰到兩個剛剛復員回來的退伍軍人,問他們入過黨團隊沒有,這兩個人說你是法輪功(弟子)嗎,我說是。他們倆就一個抓住我的手、一個抓住我的自行車,不讓我走,說要給公安局打電話。我不讓打,就一直給他倆講真相。他倆不聽,一直打了六、七個電話,公安局的人也沒人來,這樣僵持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其中一個人先鬆開了我的手,但是另一個人還沒有鬆開車子,我就說車子我不要了,我走了;走了沒幾步,那人就又把車子給我了,我就騎上走了。

騎到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時,就見這兩個人上氣不接下氣的跑過來攔住了我。一會兒國保隊的車也開了過來。

國保隊的警察本來不想管,所以拖了將近一個小時才來。一個將近四十歲的警察要把我的自行車往車裡放,國保隊長說:「你中午不歇著了?」他說:「我不歇著了,我看著她。」隊長根本不願意管,自此再也沒有露過面。

這個四十來歲的警察中午給隊長打電話,隊長說沒有空兒,在家裡給孩子做飯呢。其他人也都不願意管。曾經有一個國保隊長對自己的同學說現在誰也不願意出頭管法輪功的事兒,怕將來追責,因為這(指迫害法輪功)是不合法的。

這個四十來歲的警察不甘心就這樣放我走,下午又給市政府打電話,五、六點時610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根本沒有進屋,在其它辦公室和別人聊天,另一個進來說咱倆探討探討法輪功,我就一直給他講真相,說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的事兒,現在倡導信仰自由,現在滿大街都貼著這些標語。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根本就沒有錯,不信你找找觸犯了你們的哪一條?他說我要找到了呢?我說等你找到了再說。

快到下午七點的時候,這個610的人問我想回家嗎?我說當然想回去了,我的家當然要回去。他又問你咋回去呀?我說你咋把我拉回來的就咋把我送回去。於是這兩個610的人商量了一下就開車把我送回了家。

第二天我讓同修騎電車把我帶到公安局門口,把我的自行車推回了家。

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像「皇帝的新裝」,人人都知道荒謬,但人人都不說出來。就連專管此事的警察也後悔以前做的太過分了,現在也不願再插手了,甚至有很多警察還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彌補當初的罪過,為自己與家人積福德!只有蒙在鼓裡的個別人還在說些對法輪功不利的話,做些對法輪功不利的事兒,其實這樣會給自己及其家人帶來災禍,由於迫害法輪功而遭報的人太多太多了!

例4:「法輪大法好」在鐵嶺廣泛傳播

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善良的人們在收穫著辛勤忙碌大半年所獲得的果實。

大法弟子也不例外,每天在學法煉功修煉自己的同時也在忙著講真相救世人。

在鐵嶺,人們上街就能有機會遇到大法弟子告訴他們中共迫害大法修煉人的真相,抬頭呢就看到「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等的真相粘貼。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一說法輪功,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很多人會說:「法輪功可不得了,聽說美國人都知道。」我會告訴他:「豈止是美國呢,現在是全世界都知道有個法輪功,而且還知道中共在迫害修煉法輪功的這些好人,現在世界上很多善良的人都在聲援法輪功呢。」

有一個老大哥說:「這法輪功是挺神的,那一天有一個法輪功(弟子)講給我三退保平安,說(中共)這個無神論幹了好多的壞事,把修佛法的弟子給抓起來,還給打死了,還活人摘器官。聽的我直起雞皮疙瘩,趕緊讓法輪功(弟子)給辦了三退了,打那往後可顯靈了。」我告訴他,您那是聽明白真相,辦了三退得福報了。

一個年輕男子說,我去過香港,看到了法輪功大遊行,那真是大遊行啊,一眼望不到邊的,兩邊都看不到頭的,真的是很震撼很震撼,讓人看的非常激動,想掉眼淚的感覺,在國內是看不到的。

真的是這樣的,人們看到法輪功像是看到了希望。

例5:救命的太陽雨  

那是二零零一年四月下旬,具體哪天記不清了,那天天氣特別晴朗,南風微微萬裡無雲,我們青島自來水公司,在延安一路一處主管道分支對接處,須挖接近二米見方三米深的坑才能對接,我在底下挖,老趙在二層倒。

就在還有幾杴土就完成的時候,萬裡無雲的天空飄來一片白雲。突然下起雨來,而且雨點特別大,打到管道上濺起老高的水沐。打到臉上特別的疼。

「上來避避雨吧?」我說就還幾杴了,再下來挺費勁的,將就著完成。這時雨更大了。老趙大喊,這雨不行,趕快上。他把我的褂子扔下來自己上去了。我也跟著上來了。

幾米處有個小門樓,就到那裡避雨了,剛到雨就停了,雲也飄走了,怎麼也沒五分鐘。我還埋怨呢,晚下二分鐘我就完成了,剛上來又不下了,正晴的天下大雨這是幹啥?奇怪。再干吧。

到那一看我驚呆了——全部坍塌。老趙喊到:「哎呀,某某呀,某某,你要晚上來一會就沒命了,你的命真大,神佛保佑你呀!」是啊,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天地間有神佛。

我從小沒幹過傷天害理的虧心事,可也沒做過什麼大的善事,和別人一樣在社會上憑著良心為人處事,能在性命攸關大難來臨之時得到神佛保護,一定是因我妻女修煉大法,我明白大法真相,珍惜大法真相。工地上經常有扔掉的法輪功小冊子,我都撿回宿舍或給別人看,二零零二年回家我帶回家好多本。其他我沒做過什麼特殊的。

看到法輪功學員發的小冊子上,很多明白真相得福報的事例,因此也把我的這個親身經歷寫出來。在此謝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謝謝李洪志大師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