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十三):明真相 癌症消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明真相 癌症消  

二零零七年因房屋拆遷,我便租住在一位同修家。附近的民眾和鄰居由於受邪黨喉舌的謊言毒害,仇視大法,特別是我居住的對面鄰居一家人,看見真相資料和大法弟子就破口大罵。

他們不但家境不好,家裡的小孫子長年跑醫院,服用中、西藥,病卻不見好;女主人自己患頭痛、風濕痛,一犯病連床也下不來。
我看他們挺可憐,就想救他們。我不計他們對我的好同修的態度如何,就是主動接觸他們,在生活上關心他們,有機會就講大法真相,慢慢的他們知道我們是真心對待他們,對我們的態度變的越來越友好。我出去講真相,他們還會說: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別讓壞人逮著。

二零一三年,鄰居家的哥哥患了雙癌——肺癌和喉癌,滴水不能進,家裡正為他準備後事。

一天早晨,我正準備出去講真相,一出門看到鄰居和她哥哥在門口。她馬上對她哥哥說:「你只有跟她學法輪功。」意思是只有學法輪功他的病才能好。我立刻去跟她哥哥講了大法真相,並讓他讀《轉法輪》,最好連續通讀三遍,但要無所求,有時間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方面明白了真相,另一方面也是走投無路了,她哥哥說他相信法輪大法好,會按我說的做。

幾個月後,他的癌症消失了,恢復了健康,他們兄弟姐妹幾家人都十分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例2:明真相的人感謝法輪大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我到經常去的麻花店買油炸麻花 ,他們看到我來了,一位做麻花的男師傅就問我:「法輪功李老師什麼時候回國啊?我們都盼望李老師能早日回國呢!」

我說:「你們都能看到李老師回國的那一天,因為你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邪惡,你們都退出了少年時代加入的少先隊組織,你們都是有大福份的人。」

我每次去這個店買麻花,剛一進店,裡面工作的人就都說:「法輪大法好!」

我買麻花都用真相幣,上面印有「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他們都給我找五元或十元的乾淨紙幣讓我做真相幣用。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六十歲左右的婦女,剛要開始給她講真相,她就對我說:「你給我講過了,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呢。我身上裝著護身符,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原來得過半身不遂,好了後兩條腿走路很費勁。你看,念這九個字現在腿都好了。我謝謝你呀!」

我說:「你可別謝我,你謝謝法輪功李老師,是李老師救了你。」她說:「謝謝法輪功李老師!」

在講真相中,經常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對師父的感恩和對法輪大法好的認同。

例3:「您師父太偉大了!」   

*「這東西真好!講的都是事實」去年的一天,我去菜市場講真相,遇到一位六十多歲菜農,我說:「你聽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過。」我就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最後我問他:「你是黨、團、隊員嗎?」他說:「是!」「那我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好保平安!」他同意了,我送他真相資料,他高興的接受了。

第二天,我又見到他,他微笑著對我說:「你昨天給我的資料,我到家什麼都沒做,一口氣都看完了,真好!你有沒有了?我還要!」我又給了他一份,他高興的對身邊的人說:「這東西真好!講的都是事實,回家好好看看吧!就什麼都知道了。」
*「您師父太偉大了!」

還有一次,我在菜市場,遇到一位菜農,臉色很不好,愁眉苦臉的,我上前關心的問他:「大兄弟,你怎麼了?你有什麼煩心事嗎?」他有氣無力的說:「別提了!我老伴開刀做手術,都一個多月了,刀口不長口,快急死人啦!」我急忙說:「別著急!沒事,我告訴你:你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特效,你加入過黨、團、隊嗎? 」他說:「我倆都戴過紅領巾。」我說:「你們都把少先隊退了吧?退了就有福報了,我送你一份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你仔細看看,就明白了,也讓你老伴看看,並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好了。」他同意了。

過了幾天,我又見到他,我就問:「你老伴咋樣了?」他高興的說:「初見成效!開始長紅肉了,挺好的。」又過了大半月,我再次見到他,他高興的對我說:他老伴的傷口全好了,非要下地幹活,真的謝謝您了!我看到他喜在心裡,笑在臉上,我也很高興,我真的為她的康復祝福。我說:「不用謝我,我們一起謝謝我師父吧,都是我師父幫你的。」他激動的說:「您師父太偉大了。」

例4:鄉村百姓明真相

一、「你再給我一本那樣的書。」
傍晚,我來到一個很偏僻的小山村,給一個老人講真相,並送他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時走來一位四十來歲的男子,我給他一本真相期刊。他說:「你再給我一本他那樣的書。」我就給了他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這個中年人提了很多問題,如共產黨的邪惡歷史、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等,我給他一一解答。他聽了後打開手機,對我說:「你講的真好!你微信加我為好友吧,以後多聊聊。」我笑著說:「我沒帶手機。你回家把書看完,會明白很多。你還可以把它們傳給朋友看。」他說:「我回去好好學習學習。」

二、「我不信共產黨,我信我們李大師。」

在一個村子,我遇到一位六十多歲的人,平頭、劍眉,人顯得很威嚴又很精神。我送給他一本明慧期刊《金種子》和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他看到後說:「我老婆好喜歡法輪功。」

我說:「請您把這些資料看完後,傳給別人看看。」他說:「好的,我會幫你們宣傳。」我問他加入過黨團隊沒有,他說:「沒有。我不信共產黨,我信我們李大師。」他在「李大師」前面加了一個「我們」,而且說的很親切很自然。

前面的地方我不熟悉,就請他指路。他堅持要送我,走上山坡再拐彎,與我邊走邊聊,中途多次稱我為先生,並向我抱拳致禮。我是年輕人,搞的我有點不好意思。當我走了很遠,他還在向我揮手致意。

三、鄉村醫生說:「我跟法輪功好有緣!」

我遇到了一位鄉村醫生,他說他有糖尿病。我就給他講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等真相,送給他一本明慧期刊《天賜洪福》和一本記錄法輪功學員因修煉而祛病健身的真人故事集《絕處逢生》。他連聲道謝,說:「我跟法輪功好有緣!上次有個學法輪功的女的給我講過法輪功的事,送我一本《金種子》,還有檯曆。」說那本二零一八年的檯曆正擺在他家的電視機頂上。

聊了一會兒,他很爽快的退了黨,還表示想學法輪功。

例5:誠實的福報:姐夫的心肌梗再沒復發過   大約六、七年前的秋天,姐夫因心肌梗住院治療,那一年,他家沒入農合醫保,他家經濟並不富裕,治療費用又大,住院的錢都是借來的。孩子們在壓力下,想用別人的醫保辦理手續,以減輕經濟負擔。

他們來和我商量,我心裡也很矛盾、痛苦,不用吧,做心血管CT檢查及放支架的費用他家肯定負擔不起,而且醫生交代,如果不放支架,以後恐怕時間不長還得發病,很危險。

要是在我修煉大法前,不用孩子們說,我一定用別人的醫保給姐夫辦住院手續。在當今大陸的環境,那是很平常的事。可現在我是修煉人,就得按照修煉的標準要求自己,並且還得用正理引導孩子們。

我跟孩子們說:「老姨是修真、善、忍的,不支持你們這樣做,這個假不能做,這便宜也不能占。我理解你們,現在中國大陸都這樣,什麼都可以作假,你們用別人的醫保給你爸用,看著是既省錢又得到積極的治療了,你爸身體會好的;其實不是這理,給你爸治療是應該的,但用別人的醫保卡那是損德的事,對你爸更不好。人們都想好,其實只有做正了才能得好,不是你們表面看到的得失。」

孩子們聽話,沒有作假。由於實在支付不起這昂貴的醫療費用,只得做保守治療。可姐夫的心肌梗六、七年來一次再沒復發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