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十九)心正得福報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2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尋大法真相檯曆的老人  

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越來越多的世人喜愛大法真相,急盼救度。今年,真相檯曆的發放更加順利,感人的事例很多。

我發真相檯曆地點多樣,不拘一格,公園、公交車站、街道旁、廣場上、市場裡都行,一手提一包檯曆,一百來本,有時給一個人一講:發法輪功的真相檯曆啦,結果一幫人過來要。有時,來到一幫人面前,說法輪功的真相檯曆,要嗎?結果,他們一要,更多的人過來搶。我就急切的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大法的真相檯曆,大家多了解真相,回去好好看。下面跟大家說幾個感人的片段。

* 眾生爭著要真相資料

一天,在公園裡,真相檯曆很快被世人要光了,剩下最後一本時,一位女士和一個老爺子各拽住了檯曆的一邊,各不相讓。僵持了一會兒,我看這樣也不行啊,我就給調解一下:我說,女士優先,咱男的讓著點吧。老爺子不捨的鬆開了手。

發真相檯曆的過程中,遇到過這樣兩個人。一個女士,給她一本檯曆後,她還要一本。我說,你要兩本干什麼?她說:我有兩個屋子,一屋放一本。我說:你家放一本,就能保平安了,不用每屋都放。只給了她一本。

另一個是男士,給他一本後,還要。我問他為啥?他說給兒子也要一本。我才給他,大法資源一定珍惜,不能浪費。

一天,我又去那個公園發檯曆,遇到一個老人,急切的過來要檯曆,還告訴我:可算等到檯曆了。我問他咋回事。他說:他知道這段時間有人在這發大法的真相檯曆,他坐了很遠的公交車來這裡等著。早上九點左右來的,一直等到下午三點來鍾,可算等到了。

* 我也喊「法輪大法好」

一天,來到一個小商品市場。我跟一個攤主說送大法的真相檯曆。他不要。我給他講這個檯曆很好,能保平安。結果旁邊的人聽到了,過來要檯曆,接著很多人都來要檯曆,很是熱鬧。後來,這個人看大家都願意要,他也要了。

我一邊給大家真相檯曆,一邊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大法的真相檯曆,一定要珍惜啊!看著世人要得真相的熱情,我想起經常有世人喊法輪大法好,我還沒喊呢。今天,我也喊兩聲。我說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

這時一個人趕緊過來,關心我說:你咋還喊上了呢?下回不用說是法輪功的,注意安全。我說:我要不先告訴他們是法輪功的,他們回去再給扔了呢?我得事先聲明,這是法輪功的真相檯曆。他聽後點點頭。

能在外面大喊:法輪大法好,我真的很開心!

* 借發檯曆「勸三退」

後來,剩的真相檯曆少的時候,我就開始一邊發檯曆,一邊勸三退。這樣很方便,用發檯曆搭上話,不管對方願不願意要,我都開始講真相,勸三退。上個周末,我借發檯曆勸退了二十四個人,很高興。

一次,一個氣質特別好的女士在公園遛狗。我借發檯曆給她講真相,她第一次不聽就走了。結果,真有緣,我轉到另一個公園,又碰到她了。我就又跟她說:你真有佛緣等等。這回打動了她,她說我真善良,長得挺像佛。她答應退團、隊。她說,她一般不會聽陌生人的,今天被感動了。

還有一個老爺子,之前我給他講過真相,他沒同意三退,這次要了真相檯曆。我說:你一直不同意退,今天還要檯曆,就退了吧。他看了看手中的檯曆,終於答應三退了。

說出這點片段,語言很平淡,其實,一幕幕場景真心讓人感動,我一想起來就要落淚。想著眾生急盼得救的樣子,我心裡很著急。今年不到三個周末,發了一千多本,沒有了。來年,我得多要些。

例2: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幸運躲過大爆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發生在張家口市的大貨車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輛車被毀,大貨車周圍的貨車司機全部遇難,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兒子卻因明白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開了滅頂之災。

一位大法弟子的兒子叫小工(化名)。小工是一名大貨車司機,三十多歲,為人正直、孝順、樂於助人,平時開車到千裡之外的內蒙古東勝去拉煤,然後運送到河北省張家口市盛華化工有限公司卸煤,不斷往返。每次卸煤車時,領票號、排隊等待,常常有上百輛大貨車排成一條長龍,只有等卸完煤才能走,累了、睏了,只能在車上睡,人離不開車,否則後邊的車就「蹭隊」。

十一月二十八日那天夜裡十一點左右,小工感到異常疲倦睏乏,但就是不想在車上睡,於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錢,「打的」回家睡覺去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到家剛洗完腳的小工,就接到現場的排在很後邊的司機打來的電話問:「你在哪呢?快來看看,這裡發生爆炸了,你的車……」
小工一聽,很快趕到爆炸的現場,看到的竟然是數十輛五、六十噸的大卡車的殘骸,自己的車也被燒毀,排在他的車的前後車的司機都死了,據說爆炸原因是化工廠氯乙烯泄露,導致一輛化工原料的大貨車突然起火、爆炸。

因爆炸發生時,已經是凌晨,很多等待卸貨的大貨車司機都躺在車裡睡覺,使得爆炸的那輛車周圍的大貨車連人帶車無一倖免,接連爆炸,其中約有大貨車三十八輛,小車十二輛,共五十多輛車都被燒毀。

現場一片狼藉,化工廠周圍焚燒得不象樣子,甚至連距爆炸現場三公裡遠的公司員工宿舍都被嚴重破壞,窗戶內飾都已經被全部震壞,鐵質窗框已經被燒成焦黃色,並且發生了很嚴重的變形,公司的辦公樓、外牆已經被燒得焦黑,窗戶都已經被爆炸的衝擊波所震碎。

這樣的悲劇,是任何人都不想、也不願看到的,人們對此感到十分悲痛,不敢想像,這些年輕人個個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他們的去世,會給家人帶來難以忘懷的傷痛。小工卻在這次災難中奇蹟般的躲開了。

小工的親人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常常告訴小工法輪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並叮囑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小工每次都說:「知道!知道!」

二零零八年邪黨搞奧運,統一大面積非法抓捕、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一天傍晚,小工回家時,看到家門口附近,有幾個鬼鬼祟祟的人在家門口張望、蹲守,小工就在家對面的小店,一邊吃著烤串,一邊看著這些人。

一直等到晚上十二點,這些人就去敲門,小工立即就衝過去,大聲質問他們:「你們是干什麼的?深更半夜敲我家的門?」鎮政府為首的人說:「我們是統一行動,來抓法輪功……」小工說:「家裡就一個老人在睡覺,什麼壞事都沒幹,你們這麼晚來騷擾,你們就是違法!」

家裡的老人聽到孩子和他們爭理、吵鬧,就沒開門,那些人一定要進家裡「看看」,小工就在外面說:「開門吧,有我在哪,不怕他們,」家人就開開門,這些人進到家中,也沒找到他們要的,最後悻悻地走了。

小工保護修煉法輪功的家人,平時小工在車上掛著法輪功的真相護身符。在危難即將降臨之際,這看似「就想回家」的一念,奇蹟就在其中,小工神奇的避開了災難!知道這事的朋友都說:幸虧李大師保護,人才沒有出事,大家都特別感謝法輪大法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從十一月二十八日大爆炸後到完稿時,小工一直沒回家,在外邊忙於處理受傷的司機的事情,只打了兩個電話回家。

例3:人們搶著要真相資料

我和另一同修常一起去集市上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今年夏天,我學會了騎電動車,而且越騎越熟練。現在不管是十裡地、二十裡地、還是更遠,我騎上電動車就走。

我和同修每天都去周圍村鎮的大集送真相、勸三退。到集市上一拿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會有人圍上來要,也要明慧期刊或者車掛,一會兒的功夫我們手裡的真相資料就沒有了,我們就趕緊告訴大夥:「別搶、別搶!咱們必須得退出黨、團、隊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才能保咱們平安呢!」然後再逐個的深入講大法的美好和為什麼要三退,幫他們起化名,記錄下來。

又一次我們倆剛一到集市上,又圍上來很多人,這人要這個,那人要那個,我說:別急、別急,人人都有份。在做三退的時候有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太太說:「我要厚書(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看去了(方言指可以看很長時間)!」而且她還是個老黨員,我們一併給她起化名做了三退。

當我寫到最後一個名字的時候,一個五十多歲的男子急匆匆的走過來,兩眼凝重的看著我們說:「給我也寫上,我叫某某某。」象是生怕我們走了,落下了他一樣。我趕緊給他寫上名字,他看我最後一個字寫錯了,拿過筆鄭重的親自寫上了真實姓名,退出了少先隊!

例4:心正得福報  

人這一世幸福與否是由前世所為決定的,可是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對大法、大法弟子的態度,不僅決定了幸福與否,還會影響後代。

十七年前,正是邪惡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時候,一個夏天,我和S同修一起去樓道裡發真相資料。不料被兩個警察堵在了樓道裡。兩個警察把守著樓道口,其中一個警察還認出了S同修是法輪功學員,一邊打電話調兵,一邊等著我們下來。

正在走投無路時,S同修說有個親屬(以下稱小D)好像住在這個樓裡,但現在是上班時間,不知道能否在家。我說快求師父吧,讓他在家,快點敲門吧,警察追上來就完了。結果一敲門,小D果然在家。他說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上班。我心裡清楚這都是師父安排讓他來保護我們,同時也給他一個擺放自己位置的一個機會。

我們開始嘮家常,我以為個把小時警察就撤了。可是天黑了,非但沒撤,還增加了警力。那時候迫害十分邪惡,抓住或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要給不少錢的。

我們一看已是晚上十一點多了,警察還沒走,就只好說出了實情。小D往樓下一看,樓口有好幾個火星在亮,就是有好幾個人在抽菸。小D預感事情不妙。他想了想,給他愛人打電話,讓她馬上回家。他愛人說:啥事呀這麼急?這麼晚了,我咋回家呀?你來接我吧。他說:不能接,回來就知道了。

他愛人回來一說,樓道口有好幾個人在把守,還有摩托車。怎麼辦?倆口子一商量,給我倆化妝,換上新衣服、改了髮型,身上又撒些酒,裝成四人打完麻將後又喝醉酒的樣子,他們倆口子還叼著煙,又說些粗話,一看就不是法輪功學員,就這樣蒙過了警察,走了出來。

這倆口子下崗後,幹了好幾樣買賣,都不掙錢,後來就開大客車包一條農村線,男的開車,女的賣票。他家的車裡總有大法真相資料,法輪功學員也經常上車去給乘客講真相勸三退,這倆口子從沒說個不字兒。一次,一個老乘客說:哎,我說××(指小D),你這車裡咋老有法輪功的東西呢?你不怕有人舉報你呀?小D說:「我開車掙錢,你上來他下去,凡是客,給錢我就拉他,別的我管不了,你不願意坐就下去,別跟我扯些沒用的……」

小D的正義和善心真的得了福報。

小D之前跑的那條線路人多票價低,一天到晚累的夠嗆,還掙不到錢。後來調到人少票價高的線路,不很累又掙錢。家中兒子是一個很普通的大學畢業生,也順利考上當地相當不錯的一個事業單位。是的,這個單位就憑他家的勢力及他個人的能力,是去不上的,可他卻輕鬆的考上了,是因為這個孩子順從了天意(做了三退),他的父母在那麼邪惡的情況下保護了大法弟子從而得了福報。

例5:從「啥都不知道」到明真相後退黨  

一天,我和老伴去趕集,一路送新年檯曆講真相,我剛送給一個小伙子一份檯曆,來到旁邊買西紅柿。突然,一個老年男子一把奪過小伙子手裡的檯曆,大聲喊道:「是法輪功的,反黨的,頭兩天,俺村有倆個人發小本本,都逮起來了。」

從「啥都不知道」到明真相後退黨

我和老伴顧不上買菜了,趕快跑過來講真相,制止這個人不好的言行。我講:「這檯曆是老天爺利用它來救人的,你知道嗎?」
老年男子說:「俺不知道。」
老伴說:「共產黨壞透了,老天爺要懲罰它,你知道嗎?」
老年男子說:「俺不知道。」
老伴說:「咱這個年齡應該知道抗戰時期,誰打的日本鬼子,保住中國江山的是國民黨,不是共產黨。這些你都知道嗎?」
老年男子說:「俺啥也不知道。」
老伴說:「八九年六四學生反腐敗,坦克車在天安門廣場碾死多少學生,這都是真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是陷害法輪功的,這些你也都不知道嗎?」
老年男子說:「哎!俺啥都不知道。」
老年男子一句句「俺啥都不知道」引起周圍看熱鬧的一片鬨笑聲,他好像也明白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說:「老天爺降下奇石來了,都是真的,順天意,保平安吧,你是團員嗎?」
老年男子說:「不是。」
我問:「是少先隊嗎?」
老年男子說:「不是,我是黨員。我在部隊入的黨。」
我說:「趕快退出來,順天意,保平安吧!」
老年男子告訴我真名,把手裡的檯曆還給旁邊的小伙子。他問我們還有檯曆嗎?還問下個集市還來嗎?我答應他下個集給他送檯曆,他高興的笑了。
看到這個老年男子從「啥都不知道」到終於明白了,得救了,我真替他高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