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酷刑迫害 中共滅絕人性

李銘


【正見網2019年12月21日】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歷經漫漫二十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份至少有4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77人被非法庭審,44人被抓捕,124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和非法庭審。僅今年一至十一月份,就有683人遭非法判刑,8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三原則,在其指令和授意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非法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據不完全的統計顯示,至少四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
 
其結果是,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陰招百出。這些毫無人性的肉體折磨,慘烈程度逾越「滿清十大酷刑」,直逼描述地獄景象的古書「幽冥遊記」所記載,令人不勝駭異。以內蒙古莫力達瓦旗(簡稱莫旗)看守所為例,僅僅曝光出來的殘酷迫害至少包括:
 
「過渡號」的第一道關「過水橋」:拿多桶涼水一盆一盆的從頭澆到腳,直至失去知覺。第二道關是扎竹籤:拿牙籤從腳趾縫裡扎進去;鎖床板:兩手腕、兩腳踝都用鐵鏈子鎖在床上,身體不能動,手腕被鐵鏈子磨爛見骨;「串糖葫蘆」:用一根鐵鏈將多人的腳串在一起戴上直棍腳鐐,若有一人上廁所其他幾人站陪,如廁極不方便;滾地雷:戴四十八斤帶轂轤腳鐐;野蠻灌食,幾乎把人活活憋死;灌濃鹽水;鐵鏈子勒嘴;打毒針;牢頭不給水喝、不給飯吃、不讓大小便。
 
對於身處自由世界的多數人而言,上述場景匪夷所思,讓人不寒而慄。警察應當是人民的保母、正義的化身,濟弱扶傾,反而以酷刑加害善良民眾。其實,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且長期持續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二零零五年紐約《時代週刊》一篇報導曾評論中共的勞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著法律管轄不到的特權與黑暗。這些滅絕人性的逆天極惡,不單單是所謂「警察素質」的問題,而是有中共在背後撐腰與指使。從警察施暴的惡行,人們更看到了其背後的邪黨魔性。
 
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邪說,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甚至口出狂言,無懼報應云云。古籍《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布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
 
就舉上述酷刑的所在地莫力達瓦旗來說,當地「六一零辦公室」警察苗玉久迫害法輪功學員,惡行累累。二零零八年,苗玉久惡疾纏身,由痴呆轉至精神失常。二零一六年苗玉久精神病發作,用刀砍傷他的兒子,連砍六刀。其後,苗玉久在精神病院死亡。莫旗尼爾基第一中學語文教師於力明,舉報煉法輪功的同事,於力明後遭惡報,車禍死亡,死狀悽慘。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上述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有據可查,果報昭彰,值得人們深思。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該無端遭受迫害。這些斑斑可考的實例,如發聵警鐘,正是上蒼啟示世人。神目如電,報應不爽,應驗了「多行不義必自斃」古訓,足堪炯戒。
 
自《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以來,迄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者已逾三億四千七百萬人,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黨的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上天已明示:中共必滅亡。今年內蒙古出現多起鼠疫,無疑是蒼天慈悲,一再警示。
 
隨著真相廣傳,世人日益清醒。就在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公布了最新統計:從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5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善惡終有報,只是早與遲。無論首惡或幫凶,都逃不過人間法律、宇宙法理的終極審判。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趕緊懸崖勒馬。若再追隨惡黨、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那無疑是自掘墳墓,自斷未來;儘早聲明退黨、停止助紂為虐,方是救贖自保之道。衷心祝願更多的世人能發揮良知,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徹底滅盡紅魔,使酷刑絕跡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