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在倫敦金猴年慶典活動中講真象



【正見網2004年01月28日】

1月25日,數萬人云集在倫敦的心臟―鴿子廣場(Trafalger Square)慶祝中國農曆新年。大倫敦市長利文斯通、倫敦西斯敏寺市長普潤德加斯特、國會議員費爾德等應邀與華人社團共度佳節。

從裝飾著中國燈籠的鴿子廣場到中國城和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人山人海中,近十名大法弟子攜帶著幾千份真象材料,包括報紙、VCD、傳單、小冊子等,帶著希望有緣人得知大法真象的美好願望,在人群中穿梭,向世人分發著手中的材料。

在鴿子廣場,弟子們還巧遇了從中國隨團過來參加慶祝活動開幕式演出的幾個著名歌唱演員,並不失時機地講真象。也有明白真象的中國人對弟子表示,他們反對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許多人都主動索取真象材料,還有西方人特意要中文材料,對發資料的弟子說,是替他們的中文老師要的。還有人表示,曾多次想在網上下載晚會,沒成功,今天得到真是太高興了。還有西方人來問弟子有關中國傳統文化的問題,說是要講給幼兒園的小朋友,還說要拿中文的真象材料給幼兒園的小朋友講。

大約四個小時,幾千份真象材料全部發完。弟子們都覺得遺憾沒能帶更多的真象材料來給世人。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就是在人世匆匆地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看著街上數萬的世人,弟子們感覺到他們明白真象一面的真正的喜悅,無論他今天在人這兒有沒有收到材料,因為我們今天在這裡的善念和行動,已將大法弟子的慈悲留給了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