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心向大法 家人疾病痊癒、災難化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28日】

我在年輕時,聽到有一個小孩輪迴轉世的真實故事。那是70年代甘肅省的一個縣城,有個姓王的老漢得了一孫女,幾個月就會說話:「我餓了」「要吃奶」,有時還唱歌。一歲時,家人給她取名字,想來想去定不下來。小孩說:「你們起的都不好,我有名字叫某某某。」經家人一再盤問,小孫女說出了她前生前世的經歷:原是陝西省咸陽市某路某號某家14歲的女孩,得急病身亡,幾個月後轉生來甘肅王家,並說出了前世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名字、年齡、職業,自己就讀學校的老師、同學及房前屋後的景象。後來有人到咸陽辦事,順道了解打聽,證明小孫女所說不假。從那時起,我就知道做人有前生,有來世。得大法後才使我明白,人來到世上,做人不是目的,人世間的一切都不過象朝露,似煙雲,轉眼即逝。只有走上大法修煉之路,才會度脫苦海,不入輪迴,生命才會有真正的美好。所以,在大法遭到迫害、修大法遭到抄家的情況下,我和丈夫都沒有離開大法修煉。

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弟子:「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 」現在,常人只知道修大法苦,但不知道修大法會有多大的福份。因為修大法,我們的一切都在改變。有的會知道,有的不會知道。我想就把我們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的佛恩浩蕩告訴大家。

我母親住在我弟弟家,離我家坐汽車三小時路程。去年4月5月,母親因心臟病復發二次送院急診搶救,但是,只要我一到她身邊,病情就穩定,症狀就改善,我弟弟和侄子都說,「法輪功」一來就好。去年6月,母親全身浮腫,不能平臥,幾天不能進食,第三次送醫院搶救。醫生對我弟弟說:病人左心室肥大,頻發性房顫,嚴重心衰,我們極盡所能,但沒有回天之術,她生命危在旦夕,凡是不在身邊的子女可以叫回來送送她。

我發現母親意識還有,思維尚存,覺得還能為她做一點事,盡一點孝。我就和修大法的弟媳婦一起,在她的耳邊講法輪大法好的真象,講我們一家四口人修大法後身心的變化,道德的回升,給她舉一件件實實在在的例子。並告訴她,你覺得法輪大法好,你就在心裡喊出來,喊法輪大法好!只要你在有生之年知道法輪大法好,你就是死了地獄也不敢收你,你就會有一個好的去處。母親點頭了,我們都很高興。因為在國內龐大的輿論機器鋪天蓋地一個不落的毒害之下,母親對大法第一次有了正確的表態,這是她對自己生命的未來作出的美好選擇,我們也就了了一個最大的心願。

第二天,母親的病情明顯好轉,能夠斜臥,能夠喝稀粥,而且一天比一天好,第四天能夠下床上廁所,病房裡的人都認為是奇蹟。有幾個病人還跟我講,只要我一走進病房,他們心裡就感到很舒服。我就跟他們講法輪大法度己度人,普度眾生的道理。跟他們講大法修煉者真實的神話般的故事。他們都非常要聽,我就給他們看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我為這些身在病房、心向大法的人高興。是師父的洪大慈悲,使我母親在有生之年還能讀到《轉法輪》這部千年難求,萬年難遇的天書。

我弟弟在國內輿論的毒害下,曾經做過一件對不起大法的事,接二連三的病就是纏著他。我告訴他這是佛的慈悲,是點化你不能再做對不起大法的蠢事了。於是我給了他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他高興地答應了也做了,他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孫子每天都要背《論語》,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東西,見到師父照片他說:頭髮是卷卷的,身上有很亮很亮的光,有好多好多圓圓亮亮的東西在轉。他說《轉法輪》書裡有許許多多佛。他還問,你們兩個房間裡都有許多圓圓亮亮的東西在轉,為什麼爸爸媽媽房間裡沒有。只要我們讀書學法他都很乖。我們發正念時,他就能看到黑黑的東西被打死了,趕跑了,有的是動物,有的是扁扁的臉,都是黑色的。有時候我帶著他出去講真象。一次小孫子對我說:為什麼不把我的真象也講一講?我覺得有道理,後來我就把小孫子的事當作真象也講了出來。

那是2000年1月30日下午五點敲過,我正在做晚飯。突然一陣哇哇的哭聲從陽台那邊傳來,我急忙跑去一看,是小孫子的左腳腳背被桌上掉下來的大理石板砸了。脫下鞋襪看到有點紅腫沒出血,我怕傷著骨,就送到市一醫院拍了片子,醫生說片子看不清。這時我和丈夫立刻意識到這是老師保護了小孫子。為了給兒子媳婦有個明確的說法,後來我們給小孫子又拍了第二張片子,診斷結果是軟組織挫傷。後來我就把這塊15公斤重,大小為72x40x2公分的大理石板保存起來,作為講真象的一個見證。這麼重的大理石板,從70公分高的地方掉下來砸到腳背的大腳趾根處,別說是1歲多的小孩,就是大人也會骨斷筋折,而小孫子只是肌肉有點挫傷,留了個7字寫成直角的青青的印記,如果不是師父的呵護就不會有這種遇難成祥、逢凶化吉的事情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