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丈夫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4年01月10日】

師父說:「大法修煉的學員對於宇宙真理的認識是理性與實踐的昇華,人類無論站在任何立場上否定高於人類社會一切理論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勞的。」(《再論迷信》)我現將我丈夫由胃癌大切除、通過學大法後神奇的變成一個健康人的神奇事實寫出來,以證實大法是正確的、科學的。

他92年前得美尼爾綜合症,覺得天昏地轉,站不起來,頸椎炎,手麻木不聽使喚,住過醫院。92年又得糖尿病,渾身無力,出虛汗,聽說這個病嚴重,他精神壓力很大。96年病情嚴重,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胃癌。我當時心情也很沉重,那時他還不到50歲啊,我的孩子才上高中,如果失去家中的頂樑柱,這日子可咋過啊!我想的很多很多,掉了不少眼淚,痛苦極了,但我還要強忍著告訴他是胃竇炎。後來腫瘤破了,便血,身體更虛弱了。我到處求醫問藥,拿的中藥毒性很大,吃後舌頭難受。

我單位一位同事煉法輪功,我就領他去聽法輪功師父講法,他支持不住,躺著聽。因為他老想著他的病,無心思聽,聽了3天沒起作用。又到醫院檢查,血色素只有7克。到醫院化驗時,我們攙著他上樓後都休克了,叫他動手術,他不肯,可我有一線希望也要救他呀,找親朋勸他。96年7月2日動手術,我把《轉法輪》一書放在他頭旁,我在外面無人處不停地求法輪功師父:師父求求您保佑他啊,保佑他活過來吧……看來真起作用了,手術很成功,胃大切除只剩下一點點。旁邊有個手術的,因有糖尿病刀口一個月了還有一指寬的口子沒長好。醫生說:他有糖尿病怕刀口長不好,本應7天後抽線,等第八天抽線時,結果長的很好。3天後能下地走了,我鬆了一口氣,他可能有救了,我還是不停地求師父幫忙。

動手術後一個月打化療,第二次化療完了起不來了,現在他已知是胃癌,化療極度痛苦,真是生不如死,他寧死也不再化療了。我有一個同事的愛人也是癌症,半年就死了。我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他自己提出煉功吧,我領他到那個煉功點,輔導員知道他的病情,就說先回家修養一段再來吧。我宿舍院也有幾個人在煉,我倆也加入其中學法煉功,奇蹟出現了!師尊把他的病治好了!他的病神奇般地好了,人也改變了,脾氣也變好了,心胸也開闊了,原來戴著250度的老花鏡,煉功不久也不用戴了,是大法救了他,是大法使他起死回生。

我丈夫的病和他的變化,我看到了,他看到了,家人看到了,功友看到了,認識他的人也都看見了,我們都信,也都知道其中的奧妙。師父說:「『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象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論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