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昔日老病號 今勝年輕人



【正見網2003年12月18日】

我是單位有名的老病號,長年多病纏身。肺結核、心血管硬化、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慢性腸炎、胃炎加胃下垂(12公分以上)、嚴重萎縮性鼻炎、血小板減少症、嚴重貧血、低血壓(50-90)、神經衰弱經常整夜不能入睡、經常感冒不斷。由於貧血身體過度虛弱,經常暈倒,整天泡在藥湯裡,艱難地生活著,還有沉重的家務。有時想起,生不如死了好。

九三年我無法繼續上班,提前辦了病退手續。我輸過三次血,不知住了多少次醫院。經常是又吐又拉血。得了慢性腸炎之後,我住在醫院裡,醫生把藥水從我肛門打進腸子裡去,說這樣能治好,打了多少次還是沒治好。一天什麼東西都不敢吃,只能吃稀飯過日子,連半個柑子都不能吃(因為是涼的)。記得有一次別人給了我一節甘蔗,我只試著吃了兩寸那麼長一點,當晚胃痛拉黑大便,第二天馬上又住進醫院。等到出院時自己變成了一個又黃又瘦又老的人,走路無力,頭暈眼花。

這時正好是1997年6月份,我遇到一位二十多年沒見面的朋友,也許是緣分吧,她來到我家,告訴我叫我去學「法輪功」,師父叫李洪志。說是煉了這個功可祛病健身。當時我心裡很高興,馬上就想學。她告訴我下午在某地方去找某人就行(煉功點、輔導員),就從那天開始,每天早上和晚上我就去學。那時我們那地方還沒有書,只是聽老師的講法錄音,和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學習煉功動作。就這樣過了幾個月,陸續到了一些《轉法輪》書,我們輪流看和集體學。這樣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使我明白了老師為什麼來傳這個大法,從而改變了我想治病的想法。每天不停學法和煉功,我感到越來越有勁。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身上所有的病都不見了,我周圍的人都看到了這個奇蹟。我本人身高1.65米,體重不到100斤。在煉功期間逐漸增加到130多斤,人人都說我長胖了,臉上皮膚也紅潤了,沒有皺紋。我今年63歲了,別人都不相信,說我最多不過50歲。現在我在家裡比誰幹的事情都多,比誰的身體都好。走路、做事象個年輕人,一天也不覺得累。煉功六年後,沒吃過一分錢的藥,因為沒有病了也就不需要吃藥。我有幸得了這個大法,我好幸運啊!我感到心裡有說不完的好。師父叫我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好人有好報,這是天理呀!

就在1999年7月20日,江xx利用手中權力,下令不准修煉「法輪功」。他出於妒嫉和害怕之心,想把法輪功打壓下去。他覺得煉法輪功的人多了,對他是個威脅。他害怕失去手中的權力。他出於個人的目的,一手遮天,操控國家新聞媒體、宣傳機器給法輪功、給我們的師父強加了許多莫須有的罪名,因此在江xx的指使下,惡警開始了全國鋪天蓋地地鎮壓法輪功:瘋狂抓人、關押、勞教、判刑、在天安門炮製「自焚」事件栽贓陷害法輪功等……。不擇一切手段地迫害,迄今為此,已使八百多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致死,而這些慘無人道的迫害還在繼續發生著。江xx違法違憲,不通過中央任何人,秘密私下給全國各地「610」辦公室打電話開黑會,不准任何人作筆錄,口頭傳達,說你們把煉法輪功的人抓起來,往死裡打,打死算自殺,就地火化。他還親自給各省委書記打電話要他們在三個月之內把法輪功鏟除等……。我有一同修的兒子就是「610」辦的,他兒子經常通知他的父母千萬要小心,要注意安全,說江xx又要下毒手了。

在江xx瘋狂鎮壓法輪功的四年多時間裡,相反的不但沒把法輪功鏟除,而且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了,法輪大法傳遍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在國外法輪功所獲褒獎已達一千多項。這正說明我們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就是好、法輪大法就是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