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飛



【正見網2003年12月06日】

我今年52歲,是一個家庭婦女,97年得法修煉。

得法前我是一個基本生活都難以自理的人,身患多種疾病,包括:淺表性胃炎水腫、結腸炎、心臟病、高血壓、風濕症、肩周炎、坐骨神經痛、頸椎病等,每天靠很少量的牛奶和漿糊般的麵湯維持生命。嚴重時,連上述飲食包括水都不能服用,只能餓上四、五天,硬挺過來,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也沒少去醫院,做過各種檢查,吃過各種中藥,以致於偏方、驗方等等也用過不少,練過好幾種氣功,但都無濟於事,沒有什麼療效,對生活下去幾乎失去了信心,也不再指望有什麼好轉,更不奢望恢復健康。

在這種情況下,親屬向我推薦了法輪功,當時我並沒怎麼在意地看了《法輪大法修煉故事》,隨後又看了《轉法輪》(卷二)和《轉法輪》。當看到師父在大法中講到,得法後,今生修不成,下世可以接著修,不覺心中一亮,心想今生我身體太差可能沒機會修了,下世我一定好好修煉。因為覺得大法太好了,自己很喜歡。於是就學起了功法,開始了煉功和看書學法,看錄象、聽錄音等。剛開始煉功時身體很虛弱,一個小時的動功都堅持不下來,且大汗淋漓,不過精神、體力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勁頭。在不知不覺中,師父已經管起了我,開始給我清理身體,當時我還未悟到。隨著不斷的學法練功,並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自己越來越精神,大概經過三個月的時間,往日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飛!自己的飲食情況也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原來想都不敢想的飲食,如米飯、烙餅、生水等,都能食用了,比健康人還無禁忌。此時,每當我坐在飯桌前,對師父的救度之恩的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涕淚交加,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給予我這千載難逢、萬年難遇、比任何東西都珍貴的法輪大法!師父大慈大悲之恩德,我永世難報!

以上就是我得法,獲重生的經歷,看似平常,我得法後的身心變化,也只有了解我的人知道。可實際生活中,象發生我這樣變化的人,在大法學員中卻普遍存在,許多甚至生命瀕危的重症、危症病人都發生了起死回生的變化,甚至是奇蹟。這樣給予人們生命再造,又導人向善,修心性,做好人的大法,怎能讓人不說好?這樣救度眾生,不取分文的大德師父,怎能叫人不尊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