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七年前還年輕

圓緣 ( 大陸 )


【正見網2003年11月26日】

九五年二月初八清晨,我在朦朧中,看到了一尊金光閃閃的佛象,持續了幾分鐘後消失了。當時我既高興又迷惑,後來我悟到此生應該做什麼了,但是,如何修煉?誰指導我修?師父在哪裡?為尋師父,我兩次遠程旅遊未能如願。

九六年六月初我得到了寶書《轉法輪》,我終於找到師父了,我有師父了!那段時間我的心好甜蜜啊,無比踏實、無比幸福,因為我找到回家的路啦!

我自幼體弱多病,哼哼訝訝四十多年,在得法前我腦神經衰弱(失眠、多夢、總愛發火),心臟供血不足(虛弱),嚴重時呼吸困難甚至說話發不出聲音來,風濕病,胃痛,從小就頭痛(每年有三分之二時間頭痛,那時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頭痛)。我修煉大法後,師尊給我淨化身體,讓我什麼病都沒有了,第一次嘗到了沒有病的滋味。不但病好了,工作精力旺盛,面色紅潤,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年輕了。現在我修煉七年了,有人說我比七年前還年輕(這一點兒也不誇張)。的確是這樣,法輪大法給了我從沒有過的健康!

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心靈。我是某公司總務負責人,這在中國被人認為是肥得流油的工作,有實權。但我在工作中謹遵師言,以「真、善、忍」為標準,秉公辦事。當客戶、同事數次到我家來送禮、送錢時,均被我真誠善意地謝絕,還把修煉前收的退還或交給總經理,估計拒收數字用萬元做單位。另一次總經理指派我做某人家屬工作,讓其說假話,以保全公司利益,我誠懇的說:對不起,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我不能做。當時總經理連忙說對不起,事後總經理對我更加信任。同事們也說:願意與你們修大法的人共事,不用提防,可以有什麼說什麼,心裡不累。

最後以師尊《洪吟》一首與同修共勉:

緣歸聖果

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