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的病都神奇地痊癒了



【正見網2003年11月20日】

老伴今年62周歲,工程師,現退休在家。他是99年9月份得法的,沒得法前什麼都不信。我是在他之前6月24日正式修煉的。在我修煉兩個月時,即開始通周天,打坐時身體向後仰。他問你幹啥呢?我說好事,大周天通了就可以起空。他說你要是飛起來我也煉。我說那你永遠也看不到,你要煉就煉。那時電視總播放誣衊大法的錄像,有一天他說,純粹是假的。說那個人上吊繩子掛在後脖頸上,那能弔死嗎?純粹造假。我說你就別看那些東西了,你要聽××黨的,你連褲子都穿不上。文化大革命,鬥走資派,最後還不都平反了嗎?說國家主席劉少奇是大工賊,內奸、走資派,最後也平反了,哪有一樣是真的。他說真是那麼回事,所以在當時謊言世界裡,他還是挺支持我煉功的。以前我有冠心病,煉功後也好了,這一切也使他覺得這功確實挺好。

那時他左腿骨折,因未長好,形成假關節,一直在床上休養,起來走得拄雙拐,用力大了就疼。9月初的一天,我放師父的教功錄像帶,功法演示完有師父的一段講法,因他很願意看電視,我準備把錄像關了,他說:別關,我願意聽。我很高興,一直到師父講完法才關掉。有一天,我從外面回來,他說:我有法輪了,肚子裡直轉。我說:你沒煉功,哪來的法輪?他說:剛才我看煉功帶,跟著煉了。我說你緣份太大了,從那天開始我就教他五套功法。煉動功只能右腿使勁,打坐時更困難,單盤腿疼得很厲害,但他都咬牙堅持不吭聲。那時我只有一本《轉法輪》,開始我先看,後來他說,你就管你自己。以後我就讓他先看,他睡覺時我再看。後在同修幫助下又請了一本《轉法輪》,在修煉之前,他有肩周炎,胳膊夠不著頭,還有腳氣,得了好幾十年,抹藥也不好使。剛煉法輪周天法時,兩掌過不了頭,我幫他過。我說下一個你自己就能過了,真的下一個就自己過去了。煉了不到一星期,有一天他去撕日曆,覺得很驚奇,怎麼胳膊能舉過頭頂了,再伸伸胳膊,什麼肩周炎,早就不翼而飛了。他說太神奇了,簡直不可思議,曾按摩一個多月的胳膊沒好,而只煉了不到一星期的法輪功徹底好了,他真是太高興了。過了些日子,再看腳氣也沒了。

開始女兒、女婿、兒子、兒媳誤聽了電視的造假宣傳不讓煉,後看到我老伴的變化誰都不吱聲了。這時上廁所也不用拄雙拐了,腿也不那麼疼了,煉動功左腿也敢使勁了,酒戒了,麻將也不打了,到年底,抽了40多年的煙也戒掉了,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活著也有奔頭了。他說:沒得法前,看自己成了殘疾人,喪失了勞動能力,還有很多債沒有還,曾有過自殺的念頭。這回得法了,明白了自殺是有罪的,要好好修煉,返本歸真。他越來越精進,每天堅持學習《轉法輪》,由原來的每天一講到現在每天三講。

在以後的日子裡,師父不斷的給他清理身體,咳嗽、發燒,每天大便十多次,便的都是水,但也不覺得身體沒勁和其他不舒服的感覺,不吃藥很快都好了。身體越來越健康,原來嗓子有息肉,現在也沒了,背上的許多小包也沒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夏天,突然有一天,他開始小便尿血,並伴有疼痛感,每五分鐘一便,一直便了半個月才停止,因為他以前沒有這種病,心裡沒底,心性關沒守住。在我和同修的勸說下,才放下心。到最後一天,我給他倒便盆時,發現便盆底有白鹼似的東西,我對他說這是結石,師父以粉末形式給你打出來了。過了一個月,他告訴我又開始便血,我讓他發正念,他說消業發什麼正念。我說你別讓師父一人幫你消哇,你應配合師父。這一次因為有了明確認識,只便了7天。最後一天排出許多沙子粒大小不等的結石,我都給它細心保留起來。過了一段時間,又開始便血。這次三天就結束了,這次排出的結石有小豆粒那麼大。我把這些結石裝在一個小盒裡,給親朋好友看,弘揚大法的神奇。許多人驚嘆不已,說曾有人得此病花幾千元都沒好。值得一提的是,他骨折的小腿,原來一碰亂晃,但他咬牙雙盤,開始一分鐘、兩分鐘……一點點增加時間,現已能雙盤一小時。

在當前江氏集團一言堂的謊言欺騙中,我僅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世人,趕快覺醒吧,大法是神奇的,她能使人心向善,身體健康,受益無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