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摔打打走到今天 迫害之中證實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16日】

我今年53歲,96年看到《轉法輪》這本書,從真正修煉大法到現在快七年了,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其中的苦辣酸甜都有,但比起修煉前常人生活那種甜苦是不一樣的。我要儘自己所能證實大法,所以也想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

一、得法

修煉前由於各種執著,活得很苦,身體也很糟。我的性格比較直率,而且對什麼事都認真,愛打抱不平,看不慣的事太多了,這樣的性格在當今社會那肯定是吃不開的,久而久之,身體一團糟。我經歷過文化大革命,沒念過多少書,那時我堅決聽毛主席的話,熱愛中國xx黨,積極當紅衛兵,上山下鄉,二十幾歲身體非常好。但到後來腰背疼痛,後背常年象背塊鐵板一樣,總是感覺很疼又很沉。病重的時候,坐著吃飯都吃不了,必須得躺在床上;腰疼得就更不用說了,上廁所蹲不下,病名叫「腰肌勞損」,兩條腿有千斤重,上下樓抬不動。由於總愛生氣,嗓子也不行了,慢性咽炎,常年紅腫,發聲嘶啞,說不出話來,最後發展到經常肺內感染,腹部增大,肚子發脹,吃不下東西,簡直生不如死。

在這種情況下,97年11月末,同志向我推薦了《轉法輪》這本書。當我第一次看到《論語》時眼睛就一亮,越看越愛看,一本《轉法輪》兩天就看完了,我太激動了,激動得我在地下來回走。我當時的想法就是怎麼有人能寫這麼好的書,這簡直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真理。我看完這本又借了另外一本大法的書,沒幾天我就把《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經文都看完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放下過。很快我把這珍貴的寶書介紹給我苦命的小妹,她象久旱逢甘雨一樣,一下就走上了修煉的道路,而且一直走到今天,寧死不回頭,比我修得好上十倍。

二、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開始修煉了,現在想來,也許是由於根基的作用,真是一個星期一個樣,我那個高興啊。身體就更神奇了,後背總象有人不時給我按摩一樣,麻麻舒舒的,沒多長時間後背就不疼了。我在屋子裡還親眼看到了黃色的象電扇慢轉一樣轉動著的萬字符。我當時就認定這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

但真正修煉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特別是在過心性關時那種苦,我時刻記住自己是個修煉的人。對於身體上的消業反應,我認為那種苦不算什麼樣,咬咬牙就過去了,而且我知道師父為我們承受的更多,要不是遇到偉大師尊的苦度,我現在還不知啥樣呢,所以在身體消業時,從沒猶豫過,兩三天最多一個星期准過去了。七年了,我沒吃過一片藥,而且身體好好的,心情愉快,走路一身輕。那時白天上班,晚上到小組學法煉功,真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三、在被迫害中證實大法

法輪功教人向善,不管在家,在社會上,在單位都要做個好人,而且要求比好人還要好,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種理到天下任何地方也沒有說不對的。我可沒想到我最信任的××黨有一天會象瘋了一樣反對這樣的功法,當時我都傻了,這難道是真的嗎?99年7月20日這種事真的就在這片國土裡發生了,而且每天電視、報紙、廣播象沒有別的事可幹了,專門攻擊法輪功,簡直到了歇斯底裡的地步。不怪早幾年就聽有人說××黨的報紙你別看,除了找驢是真的,其它沒有真的。

當時我就一念,法輪功沒有錯,一定是有人故意陷害,象文化大革命被迫害的老幹部一樣,早晚會平冤昭雪的。所以我每天還去小組學法,但小組的人越來越少,等我回家,我愛人就沖我大喊:你還去,你看電視說啥呢。這種事很快牽扯到每個修煉人身上,先是單位找,然後是派出所到家裡找麻煩。我好像一下就成了反黨反社會的壞分子了,心裡那個生氣呀,我向單位領導講道理,與派出所、街道的人喊,「我都是五十多歲的人了,煉煉功,鍛鍊身體礙著你們什麼事了,你們看我象精神病嗎?電視裡說的那些全是無中生有,是造謠。」但沒有用,怎麼說他們也不聽,就信上邊的。我一看這麼喊也沒用,那就糊弄他們吧,反正我還煉我的。事後感覺不對勁,那是用人狡猾的心理在應付,不是我們煉功人的所為呀,心裡真後悔呀。我就給領導寫了一封信,談談我真正的心裡話,在我被拘留前交給了單位領導。記得當時我是流著淚寫完的,後來在單位群眾中傳開說那封信寫得可好了,看來人們還是有善念的。

由於我們不放棄修煉,向人講真相、發資料被單位領導發現,被關進了拘留所。長這麼大,從沒受過這種待遇,平時由於自己特愛面子,最怕別人背後說什麼了,所以當時心裡承受很大,但是我就一念:為了大法,豁出去了。到了拘留所心裡反倒安定下來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加持我。我和功友說,我們的事只有師父說了算,誰也說了不算。在那裡我們還遇到了很多和大法有緣的人。一位周姓女士和我們交談了兩天兩夜,從先前的驚訝不理解到後來要主動讓我們教她煉功動作。她深有感觸地說,我原先想拘留所裡還能關著好人?我是被人陷害進來的,看來這次還真是來對了,讓我遇到了象你們這樣真正的好人,早點認識你們就好了,現在我就開始學大法。分手後她到單位找過我們,第二次又來說是想念我們了。她簡直就變了一個人,從原來對生活失去信心、心力憔悴,變成了活潑快樂的一個人。聽認識她的一個親戚講,她現在修得非常好,還向他們講真相呢。

單位領導對我們始終不放棄修煉,非常氣憤,給每個人記大過,扣工資,扣獎金,降工資,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和他們一直在講真相。現在主管書記和某些領導已經明白了真相,見面態度也轉變了,非常客氣,我真為他們明白真相得救而高興。

目前中國現狀就是這樣,老百姓沒有不罵江××的,恨那些跟著落井下石的當官的;但很多人在中國曆次政治運動中嚇怕了,膽子非常小,從內心講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好,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就是不敢說。講真相中遇到不少這樣的人,我心裡產生過畏難情緒,但不管怎樣,只要有機會,我就和那些有緣人去講,只要明白一個,就算救了一個。

目前邪惡已處於被滅盡的階段,最後邪惡因素就是舊勢力的黑手,象師父說的小亮點在眼前快速滑過,我有時還能看見,我要多發正念,我知道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抓緊做好師父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是每個大法弟子的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