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脫胎換骨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21日】

我是黑龍江大法弟子,95年9月7日得法,在這裡我要談一下在大法修煉中的體會。

一、佛度有緣人

因機緣成熟,我於95年9月7日得到了寶書──《中國法輪功(修訂本)》,一看到封面上坐在蓮花座上的師尊,我猛然記起前幾天的夢境。

大概是3天前,在清晨的睡夢中,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一位身穿一身黃色衣服的男士進門走到我的床前,彎腰看著躺在床上的我,我象見到了久別的親人一樣,驚喜地大聲喊道:「你來得這麼早啊!」同時自己也被喊聲驚醒了,當時覺得莫名其妙。

當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師尊時,激動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原來是師尊找我來了!我一隻手拿著書,一隻手按著狂跳的心,強制自己穩下心來,放下其它事情,包括吃飯、睡覺,從上午10點多,一氣兒看到晚上10點多。我通讀了兩遍,大法的法理打開了我的心結,我學到了從常人書本上從來也沒有學到過的「佛法」,整個人的世界觀發生了改變,明白了人生的目的:是返本歸真,返回到人的本性上去。這時,奇蹟出現了,我多年沉重的病體向上飄,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兒,竟然在夜晚的樓上輕快地跳了幾下,還摘下了一直用於保健且一刻不敢離身的××元氣袋等。我按照書中的動作圖解學了起來,虔誠的心沒有一絲疑惑。

二、佛光照亮我心境

得法前,我在常人中一貫爭強好勝,是個女強人,可是偏偏在89年生小孩的時候月子裡受了風,渾身上下沒有不疼的地方,骨縫裡冒涼風,陰雨天更是難過。孩子滿月後我在市中醫院住院,一直到百天出院,中西醫看遍了也沒治好,又通過單位老同志介紹去看當地有名的老中醫,不論公家的還是個體的,藥沒少吃,只說能好轉卻無法治癒。同時患有低血糖、低血壓、眩暈症、乳腺病、右手拇指骨刺、頸椎病等,一到伏天就暈得無法上班,臉色臘黃,長年與藥為伴。年紀輕輕的就直不起腰來,站10多分鐘就想躺下,腳後跟和腰疼得受不了,拿我愛人的話說:「就像縮脖子老等(一種在水邊縮脖等待抓魚的鳥)。」人成了這個樣子,心靈也扭曲了,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而失去理智,隨手拿東西就砸向愛人,恨他和婆婆對不起我。就這樣,我破罐子破摔,對生活絕望。

學習了法輪大法,我豁然開朗,在常人眼裡人都把自己看得象一朵花,自私自利的心理造成遇事向外找,別人都不好,別人不對,我委屈了不行,更可悲的是:在苦中不但不知還業,還在不斷造業。看不到宇宙的真理,稀裡糊塗的在人生的苦海中跋涉。是法輪大法揭示了宇宙的真理,有緣眾生依法可以往上修煉,能夠功成圓滿。今生得到萬古不遇的大法,現在不修更待何時!

在8年多的修煉中,我憑著對大法、對偉大師尊的堅信,一步步走到了今天,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孩子在我修煉前經常住院(隔2個月一次),耽誤家長的工作,影響孩子上學。我修煉後,真如師父講的「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家人孩子都跟著受益。孩子一直身體棒棒的,愛人身體比以前強多了,婆媳關係也融洽了,一家人和和美美,其樂融融。

三、堅信大法不動搖

99年法輪大法遭受迫害後,大陸形勢惡劣,大法弟子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利用一切機會向世人講述自身修煉的體會,告訴世人:「電視上說的『法輪功』不是我師父教的,是惡人編造的,是為了陷害我師父和大法弟子的。」通過講清真象,周圍的環境變得寬鬆了,明白了真象的世人開始保護大法弟子。2001年「天安門自焚造假案」後,形勢再度惡劣,家裡歷經政治運動的親人,受輿論宣傳的迷惑,再加上害怕,父親大年初二哭成淚人,要和母親給我磕三個頭,讓我放棄修煉。我心裡真是悲哀,我給他們講真象。愛人在大年初五把我暴打一頓,強制我放棄大法,當時我態度明確:「自焚是假的,那是瞎編的。大法不允許殺生。得法後這麼多年,我能像人似的活著了,家裡外頭全靠我一個人維持,而且越活越好,否則,不病死也得氣死,這個家早就破碎了。現在,為了信仰,我決不能放棄!煉功強身健體,自殺了誰還修?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還用它們說,……」由於受電視宣傳毒害太深,他似信非信,後來看了「天安門自焚真象分析」的光碟後,他明白了自己是受了江××集團的騙了,被造謠宣傳愚弄了,轉為支持我學法煉功。

現在我周圍環境已非常寬鬆,在大法弟子學法、正念除惡、講真象中,許多善良的世人已得救,江××的迫害已經維持不下去了,明白了真象的世人也在為自己的未來考慮。全球大法弟子都在揭露江××的罪行,把江××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