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病五年受煎熬 得法十日病痛消



【正見網2003年11月29日】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使我有幸獲得新生,我把我修煉的經歷寫出來告訴世人。

自從17歲那年開始得病,一病就好幾年,時好時壞,連續不斷。最嚴重的是27歲那年,一病就五年,不能起床,起來連10分鐘都坐不了,頭暈眼花,渾身顫抖,睡不著覺。吃飯就像奪命一樣,吃藥打針從不間斷。全家都為我操心發愁,丈夫只要聽到或看到電視廣告什麼藥好,或聽別人說有什麼偏方,就想盡一切辦法買來給我治病。60多歲的媽媽每天跑5裡多路來伺候我,媽媽實在忙不過來,就和妹妹輪流伺候。我看著全家都為我忙,心裡實在難受,常常怨天怨地,活著給別人招罪,真想快點死,轉念又想,白髮蒼蒼的父母,還有活潑可愛的2歲女兒,我死後誰來照管?就在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時候,有人給我送來《轉法輪》,她給我講大法的神奇,我將信將疑,心想我坐都坐不起來,能好嗎?不過試試吧!

第二天,丈夫用車把我送到煉功點,正好放師父的廣州講法。第一講聽完,身體特別輕鬆,好像一下變了一個人。連續四天,到第五天我自己能走回去,全家都為我高興。八天開始騎自行車,十天以後家務活都能做了,全家都感到大法特別神奇。丈夫給我把所有的大法書請回來,從那以後我煉功學法從不間斷。全家充滿歡聲笑語。

99年7.20邪惡開始迫害法輪功那天,鎮裡和村幹部讓我寫保證,我堅決拒絕。我告訴他們是大法救了我的命,你們不讓我煉功,你們能保證我不得病嗎?他們無話可說。

後來我在家煉功,每天看到電視上污衊大法、誹謗師父,用自殺、殺人的謊言來欺騙世人,又編出自焚的騙局,我知道這完全是造假。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中明確說明煉功人不能殺生,自殺都有罪,怎麼能殺人呢?電視怎麼能顛倒是非、黑白不分地編造謊言來欺騙善良的百姓呢?於是我決定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卻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中,惡警們為了升級、工資、獎金,不惜一切地使用各種酷刑,強迫大法弟子轉化,幾乎每天半夜都能聽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慘叫聲。惡警讓我轉化、罵師父,我堅定大法,死也不背叛師父,因為我要不是煉功早就沒命了!他們又把我關進一間破房,不讓人看見,把窗戶全部封閉,因為他們做的都是見不得人的事。他們整整四天四夜不讓睡覺,用兩根電棍同時渾身上下來回電,全身燒得全是膿包,把我的嘴電得腫得連飯都不能吃。我想既然不能吃飯,乾脆絕食。在絕食期間,他們也不放過對我的迫害,後來身體虛弱到了極點,惡人怕我死在勞教所裡,為了推卸責任,就把我放回家。

從勞教所回到家,妹妹哭著告訴我說,二姐病得很嚴重,現在在醫院,要去得晚恐怕見不上了。於是我和妹妹坐上車去醫院。在路上,妹妹告訴我說,自從我被勞教,二姐非常擔心我。每天哭著想我,又被電視上的謊言欺騙,經常罵大法。身體變得很差,在家經常輸液,這一次最嚴重,病得有時候連人都不認了。到了醫院,二姐的病房裡有很多醫生在給她看病。有一位醫生對我們說,你們今天輪流看護病人,不能離人,恐怕有生命危險。醫生走後,下午我看著二姐昏迷不醒的樣子,就到她耳邊輕聲問「法輪大法好嗎?師父好嗎?」她在昏迷狀態中說好。我又問她病好了煉功嗎?她說煉。一連問了幾句,她都回答一樣。晚上,奇蹟出現了!二姐一下清醒過來了,而且和正常人一樣。就連醫生都奇怪。我高興地告訴二姐,是師父救了你,是大法救了咱們全家。她告訴我,說以後再也不說對大法不敬的話了。我告訴她不要相信電視上的謊言,江氏誹謗大法違背天理、毒害人民。從此以後她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我希望所有的世人都不要相信江氏邪惡集團的欺騙,不要被它們的邪惡造謠所迷惑,那些全是編造和陷害的。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世人都來從正面了解法輪大法,因為,認同大法你就會給自己帶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