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煎熬盼早死 有緣得法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5日】

我今年67歲,1998年3月得法,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沒有得法之前,我是一個有名的老病號,長期頭昏腦脹、耳鳴目眩、牙痛,患有頸椎骨質增生、鼻炎、腰椎間盤突出、淺表性胃炎、結腸炎、風濕性關節炎、痔瘡、神經官能症、皮膚病等,平時覺得心累、心悸、四肢無力,長期食寢不安。在住院期間,醫生下過兩次病危通知。由於病魔纏身、時常臥床不起,體重只有84斤,自己痛苦不堪;45歲時便病退在家。我長期的中、西藥不斷,自己那點病退工資還不夠藥錢,弄得家裡生計窘迫不說,全家人都還為我擔心;只要聽別人說起什麼氣功好,我都會去學,太極拳也學過,但都無效。每當我被病痛折磨得汗淚交加、求助無門時,我只有絕望地盼著早死早解脫……

正在這種情形下,我的侄女送來了天書《轉法輪》;當時的我竟又灰心又麻木地說不相信這些,什麼功我也不想煉了。可是侄女留下書走後,我卻好奇起來,想看書、想在當地找煉法輪功的人了解這功法的效果……沒想到這樣試試看地找上門去,當晚就開始學煉功。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感到全身舒服、走路輕快,就像健康人一樣,我好高興!接著學煉了約半個月的一天晚上,我在睡夢中感到全身很麻,就醒了,無意識地一偏頭,看到一個高個子的人站在床前一把一把地把從我身上拽出許多黑乎乎的東西──我明白,這是我天目看到了師父法身在給我淨化身體……我靜靜躺著,不知啥時候就又睡著了。這樣只有半個月,我徹底改變了當初對法輪功的錯誤觀念,從此告別病痛和醫藥,體重增到115斤,人也精神了。我恭恭敬敬地跪在了師父的法像前發誓,無論如何都要一修到底!大法不僅健康了我的身體,同時還淨化了我的心靈、純淨了我的思想。凡是熟悉我的人,看到我的巨大變化,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這部《轉法輪》決不是一本普普通通的書,而是一部「濟世度人的高德大法」!

我在修煉的路上,出現過不少奇蹟,慈悲的師尊一直在呵護著我、保護著我、關心著我─「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有言訴於誰?更寒在高處。」(《洪吟》「高處不勝寒」)我體悟到師尊為宇宙眾生付出了多少心血啊!為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承擔了多少的苦難和艱險!您的付出實在太多太多!──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您的慈悲苦度,使億萬大法弟子得以被救度;您的浩蕩佛恩,賦予我們大法弟子神聖使命,講清真象救度世人;您在喚醒著被舊勢力蒙蔽的各界眾生脫離壞、滅的苦海,獲得新生,進入新宇宙,他們將是最幸福的生命啊!……

我只有小學文化,無法表達我內心對師尊的無限崇敬(本文也是請同修幫助完成);我就用我的行動表白,聽師尊的話:第一、學好大法,第二、發好正念,第三、講清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