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法輪功沒花分文就把我的病都治好了



【正見網2003年12月16日】

我是出生在農村的婦女,小時候因為家中兄弟姐妹多,生活貧寒,所以經常遭到別人的欺負和嘲笑。那時雖然年紀小,我卻感覺人來在世上太苦了,總想脫離這苦難的環境,苦於找不到辦法,都失望了。後來我出了嫁,卻又開始了我的苦命生活。

1997年我突然得了頸椎病,並且還有20年的坐骨神經痛和腿痛。我整天到處求醫,在省會的各大醫院,中、西醫療法都試過,但都沒有什麼療效。病魔整天折磨著我,後來我的病發展到只能躺著,不能長坐。醫生說這病如果到了最嚴重時期就必須手術才行,而且手術押金就要3萬元,手術還沒有保證,如果失敗了就要終身癱瘓。我愁的無路可走,3萬元對於我來說是根本就拿不起的,我想我只有等死了。後來,在我終日鬱鬱寡歡的情況下,我的孩子告訴我聽別人說鍊氣功可以治病,於是我便開始四處尋找氣功治病的方法,但卻始終沒有找到。

1998年11月28日,我有幸找到了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學法煉功後不僅我的身體有了明顯的效果,而且我的心靈也得到了昇華,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剛開始我跟著功友一起煉功時,由於我的身體不好,根本就堅持不下來,有時甚至不得不躺在一邊看他們煉功,但後來我慢慢的堅持下來了。從我得法的那天起,我就不用再吃藥了,我每天學法煉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到了正月16那天,是玩花燈的老會,客人們很多,他們都知道我身體不好,讓我在床上休息,我說我沒有病了,你看我整整坐了一整天,一點也沒事,我現在什麼病也沒有了。其實在我學法一個半月的時候,我的身體就已經一身輕了,過去的大病小病都好了,一切病疾都無影無蹤了。

我做夢也想不到學了法輪功沒花分文就把我的病都治好了,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我能忘了救我性命的慈悲偉大的師父和宇宙大法嗎?從1999年7月20日以後的日子裡,我無論走到哪裡就把真相講到哪裡,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盼來的我的願望,我從小就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和純淨的心靈,是法輪大法給了我這一切,是大法圓了我這樣的願望。所以我一定要堅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和一個敢於講真話的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