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故事--「純真」年代的回憶

善喜


【正見網2019年12月27日】

從懵懂到年少舅舅家留下了我與表弟表妹的青蔥記憶。舅舅住在城市遠郊,那裡有翠綠的青山,清澈的河流。山裡的孩子愛大山,我愛那山裡四季多彩的風光 ,我愛那山間潺潺流淌的溪水。那來源於大自然的無私饋贈--純天然的物產美味可口。這些足以讓曾經幼小的我感到美不勝收,喜不自勝。

大概是從我記事時起就常往舅舅家跑,坐公交車快到舅舅家時,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坡度較高的緩緩延伸的盤山大道,道的兩邊是一望無際枝葉繁茂的參天大樹,隨著車速勻速前行極目遠望,會看見遠處群山起伏,綿延壯闊的山峰間繚繞瀰漫著淡淡雲氣,蔥綠的林間黃的紫的紅的藍的山花兒開遍山野。看這江山如畫,使人如飲醇酒,沉醉其間。下車後左側不遠處有一條天然形成的河流,水流清澈透底,魚蝦成群,河中曾出產過兩百斤的淡水魚。越過右側大片肥沃的黑土地,出現在眼前的是整齊劃一的村落民居,舅舅家就坐落在這寧靜秀麗、美的令人陶醉的山水之鄉。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在這方水土上生活著純樸善良的人們,一九九八年大法洪傳到這裡,得法的喜悅在這世外桃源般的家園裡飛揚,在這幽靜山村的各個角落流淌著生命最純真的快樂。

但這純真的快樂並不長久,九九年邪惡的迫害開始了,舅舅被迫舉家搬遷了,原因是舅舅家曾是學法煉功點。舅媽以前家庭成分是大地主,舅媽全家在文化大革命時期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流落他鄉,掙扎求生,勉強活命。許多人深知惡黨有多邪惡,許多親人也都有親身在歷次共產運動中遭受迫害的悲慘經歷,目睹過邪黨干起壞事來肆無忌憚、囂張邪惡、極端殘暴,所以他們在離城市較近的郊區租地種植「大棚」蔬菜維持生活。

有一年過節去探望舅舅,聊起大法修煉的事,舅舅說有一回幹活休息時在房間盤腿打坐,肉身起空飄起來了,讓舅舅深感大法神奇!在舅舅家煉功點有一個從來沒上過學不認識字的老年女學員,幾個月的時間就能把大法經書《轉法輪》讀下來了,真是不可思議的超常!如果沒有邪黨迫害多好,誰願意顛沛流離,背井離鄉!我鼓勵他們繼續修煉說到:塵世變化無常,生死相隨,福禍相依,無人可逃,無人倖免。佛法難尋,正法難得,時不再來,機緣難遇,切莫錯過,如若錯失聖緣後悔晚矣。這地方雖然偏僻,有師尊呵護,大法威力無限,安靜實修,以期早日超凡入聖……這裡還有以前學煉幾天大法的新學員,表妹也在這地方住修煉大法。這樣我們時常在一起學法,隨著我們心性提高經常在一起配合正法項目,配合講真相發放大法真相資料。

我們時常去舅舅的家鄉講真相,發放大法傳單,許多親屬和家鄉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紛紛「三退」。家鄉人有的主動求取「大法護身符」。曾有個學前班小朋友戴著「大法護身符」上學,把身上戴的「護身符」給班裡小朋友看,幼兒園教師發現後,教師把「護身符」沒收了,小孩子不上學天天哭鬧要「大法護身符」,全家人一籌莫展。後來孩子的爸爸向幼兒園老師要「大法護身符」說:一個小孩子帶「護身符」能影響你什麼?我兒子要是因為沒有「護身符」病死了,或我兒子要有個三長兩短我可跟你沒完。聽到這話幼兒園老師把「護身符」還給了小孩的父親,小孩子帶著「大法護身符」天天高高興興地上學了。

有一次舅媽的親屬抱孩子到我家,孩子有三歲左右膽子非常小,我教小女孩兒記念「法輪大法好」,小女孩奶聲奶氣的念著「法輪大法好」,見她天真無邪、一塵不染的小模樣,我心想這小女孩與大法的緣分不淺啊。後來孩子的母親又來我家玩,很自豪的說:她抱孩子到樓下廣場玩,樓下廣場有許多小孩在玩,她的孩子向那些小孩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我問孩子的母親那你害不害怕,她說怕什麼,她只是個孩子沒危險的。只不過那些孩子與母親們都驚訝的看著她娘倆。

一位親屬在城裡住,親屬的孩子小時候來舅舅家玩,小孩子天生聰慧,與眾不同。我背《轉法輪》第一講第一頁時,他在一邊玩,我念了許多遍也沒背下來,他說他背下來了,我好奇讓他背,竟然一字不差背下來了,這讓我非常吃驚!我經常給他講大法真相,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有一回他在我身邊看見師尊的法身端坐在金色燦燦的蓮花盤中然後飛進大法書裡,他哭著也要坐那樣的蓮花盤在天上飛。我哄他好長時,才把他哄得不哭了。還有一次他偶然間看見另外空間有許多彩衣仙女拿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在天上飛。剛剛上小學一年級放暑假,在舅舅家我們偶然相遇,他跟我說:學校讓他們班同學在誹謗大法的傳單上簽字,他拒絕沒簽字,我說決不能簽字。他時常念「法輪大法好」看大法真相傳單,後來聽說同學舉報他煉法輪功也不辯解,也不跟同學計較。小小年紀大法已在他的生命中深深紮下了根。

我始終獨自生活,我的兩個妹妹時常帶著三個小侄女(平時送幼兒園)來我家聚會,我借飯前飯後時間,給小侄女們看電腦裡針對小孩子的講真相視頻,然後教她們念「法輪大法好」,結果我的兩個小侄女比誰念的遍數多,不停的念,越念越高興,那無憂無慮的天真神態,兩個妹妹都受了影響,大家滿臉的笑容,另一個小侄女則對我說她想要修煉大法。

舅舅的兩個孫子(年齡小都沒上學)也時常與我們一同發放真相資料,不讓去誰都不同意。舅舅的一個小孫子名字叫志強,剛剛五歲,胖呼呼的小臉蛋,白白淨淨,眉清目秀,活潑可愛。雖然年齡小卻很懂事,他媽媽幹活時搶著幫忙,有時東西太重,他媽媽不用他把他放到一邊,小志強站在一旁難過無辜的樣子極為可愛。有時淘氣做錯事,媽媽用眼睛瞪他假裝生氣,志強馬上向媽媽承認錯誤。小志強的爸爸身體出現病業過關時,志強就跪在師尊法像前雙手合十,專注虔誠的請師尊解救爸爸,那情景感人至深。有一次小志強調皮淘氣,他的姑姑讓志強念「法輪大法好」一百遍,志強非常聽話就認真大聲的開始念「法輪大法好」。

我們貼真相傳單時小志強跑前跑後,去找容易粘貼大法真相的平整位置,當有人行道過時,跑來通知提醒暗示我們注意安全。記得一次和志強發完真相資料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孩志強歡天喜地,連蹦帶跳,邊跑邊說:神的路擋不住!神的路擋不住!

曾經在表弟得法不久後的一天,他打來電話說話的語氣喜氣洋洋的,說他要請客,我問有什麼高興的事,他說電話說不清,我立即動身到了他家。見他滿面紅光,面貌一新,滿心歡喜的說:我得法了,打坐時看見師尊,師尊牽著他的手飛到另外空間,看到了常人看不見的景象,另外空間看地球是一個業力球,沒三退的人與業力球在一邊,還有許多惡黨書刊畫像等髒東西,三退的世人則站在另外一邊;師尊又領著他到了另外一個空間讓他看到人一生的福分、錢財等好事和壞事都在那擺著呢,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看見師尊在另外空間把大法每個字用功往他層層微觀身體裡打,站在慈悲的師尊身邊感覺到特別親切,感受到有生以來從來沒有過的幸福,再也不想和師尊分離,要永遠追隨師尊堅定真修。我認同相信他看到的景象,為他真正得法而高興,這是值得慶賀的好事!

夏日的某一天夢境中清晰看見表弟房屋門帘被一陣陰森恐怖刺骨寒風吹走,大風把門帘卷向滿是髒水的井口。夢醒後覺的很蹊蹺,有種不祥的感覺。當沉沉的夜色漸漸退去,草木上晶瑩的露水一滴滴滑落下來,清晨來到舅舅家。舅舅全家人圍著表弟,表弟身體出現嚴重病業症狀,思想時而清醒時而糊塗。

 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我與舅舅全家修煉人切磋交流,這是舊勢力安排的迫害,堅決不承認一切舊勢力安排。同時鼓勵表弟堅信師尊大法,只要師尊的安排。同時我悟道只有法能破除迫害。《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師尊講道: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

於是我和舅舅一家修煉人圍坐一圈,同時一起朗讀《轉法輪》第一講,我悟道:同時讀法的威力無比。表弟說在我們同時朗讀大法時,體內和體外的業力黑氣在逐漸消散,如果有人讀錯字、誰起人心心不靜,黑氣消的就慢;我們都起人心業力黑氣就會沒有消減靜止不動。後來大家都向內找,把心態穩住,靜下心來認認真真讀法,不讀錯字,讀著讀著心越來越靜,聲音越來越整齊,表弟說那些黑氣刷刷往下落,心越靜黑氣消得越快。到整點發正念,發正念黑氣也往下落,讀出聲來比不出聲要消業快,因為我們整體心性提高後,讀過一講後黑氣已徹底解體掉了。我們又一起煉一遍動靜功,表弟身體恢復正常狀態。

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仰望天空,密布的黑雲早已消散,晴朗的天空萬裡無雲,蔚藍的天空如同水洗過一樣,空氣變的更加清新潔淨。我徒步而行,步履如飛,心如止水,心中無限感慨--師尊佛恩浩蕩!

表弟全家每天清晨兩點鐘起床在城裡早市批發售賣蔬菜,賣菜回來後,再到地裡幹活,一直到晚上將近十點鐘才收工,是學法沒跟上被邪惡鑽空子。大棚種植蔬菜是應季活兒不及時賣掉蔬菜會腐敗爛掉。

於是我到商場買來電子書,隨身聽等從家中電腦中輸入師尊講法與講法錄音,送給他們在勞作間歇時學習聆聽大法。後來聽表弟說每次批發蔬菜時,收購蔬菜的人都爭搶買他家的蔬菜,來晚了買不到的人抱怨自己起來晚了明天一定要早起。

有一次表弟在大棚地裡幹活,秧苗向他打招呼問好,又聽到秧苗念法輪大法好,他和全家人說了這事,從此家中所有修煉人只要在地裡幹活,都會與地裡的蔬菜和秧苗溝通讓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它們有美好的未來。以後的日子舅舅賣完蔬菜回家,買賣蔬菜的商販開車跟到舅舅家上門收購。商販說只要是他們家的蔬菜賣的又快又賺錢,尤其是他家地裡出產的西紅柿味道特別清甜,不僅賣得快還能賣出好價錢!表弟後來就在家裡向外批發蔬菜了。

前幾年舅舅家地裡的一片蔬菜葉上同時盛開了十幾朵優曇婆羅花,地裡的西紅柿和其他蔬菜果實上有三次分別開放了數量不等的多叢優曇婆羅花。這是大法的佛光恩澤萬物啊!

現今的家鄉人由於認同大法都已得到大法福報,自然環境優美的山水之鄉被國家規劃為風景旅遊開發區,家鄉村民都已整體規劃搬遷到新建樓房居民區,並且每家每戶得到國家不同數量的土地占用補償款,家鄉許多村民都構置新車做為帶步工具。舅舅家也分得了兩套樓房新居,並得到三十萬元的土地占用補償款。舅舅和表弟因為經濟的改善有了更多的時間精力用在學法修煉和講真相證實大法的事情。村民每年開春兒都在熱烈議論著在新分配的土地上耕種何種農作物……

時間象是一位藝術家時刻都在描繪著生命百態、萬類霜天,將無盡生命歷程的瞬間鐫刻在永恆的歷史畫卷中。做為宇宙真理的實踐者 註定將會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偉大佛法的慈悲與奇蹟,那也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大法弟子在用各自的方式證實著宇宙大法—付出全部身心實踐著宇宙真理,大法弟子也是在用最純正的心譜寫著新宇宙歷史的篇章。生命在證實維護宇宙真理的過程中變的更加無私無畏,這是一個生命走向未來真正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