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修大法治癒絕症 

盤錦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4年01月31日】

遼寧省盤錦市興隆台區渤海鄉李家村大法弟子王玉蘭在得法前患有多種疑難病症:有蛛網膜粘連、腦結核、腰椎骨股頭壞死兩節半、12-13節椎管狹窄、肺結核、子宮肌瘤等疾病,經常抽搐,高位癱瘓在床。小便全靠導尿管排出,大便全靠洗腸來進行,全身除了頭和手能動以外,其它地方都動不了,手雖然能抬起來卻夠不著耳朵,翻身連想都不敢想,她的兩條腿別人拿起來可以隨便擱放,她自己沒有一點知覺。12.7cm*10.07cm的子宮肌瘤在肚子外邊自己就可以摸著,與其它病比起來,這對她來說都不算病。由於長期躺臥生了褥瘡。非常痛苦,那時的王玉蘭離死亡只是一步之遙。

她丈夫曾不惜一切代價,帶她去過盤錦市第二醫院、遼河油田中心醫院、瀋陽陸軍總院、瀋陽醫大、鞍山結核醫院、鞍山四院、最後在北京301醫院經權威專家確診。整個檢查和醫治過程,用盡了家裡所有的積蓄,向親朋好友借遍了外債,也可以說是去了最好的醫院、用了現代科學最高的醫療技術,傾家蕩產花掉了十萬餘元也沒有治好她的病,人遭了不少罪,花了不少錢,療效卻是甚微。96年9月15日在鞍山四院做完蛛網膜粘連手術後(差一點死在手術台上,療效甚微),醫生還要求等恢復一段體力之後,做12-13節椎管狹窄手術。對一個農村家庭來說,經過了這一番周折,在經濟上已經是承受到了極限,那時已經是治不起了。只好躺在家裡無奈地等待,不知哪一天命歸黃泉……

就在她們全家絕望之際,在1997年的7月,經親戚介紹,她喜得大法。王玉蘭看到《轉法輪》就覺得是一本好書,她愛不釋手,每次睡醒覺,睜開眼就想看。也開始躺著用活動範圍極小的手煉功。她知道,這是她能夠得救的唯一希望,此時她對藥物治療已經失去了信心,從看書的那一天起,王玉蘭就停用了所有口服、注射藥(唯導尿管還用消毒液浸泡)

王玉蘭學法煉功之後不久,慢慢地能夠自己翻身,等她自己能夠著錄音機親手按鍵聽師父講法時,激動的熱淚盈眶。學法兩個月時,丈夫看她煉功煉的挺精神,說你看看你的子宮肌瘤怎麼樣了,要不說她還真忘了,一摸不見了,子宮肌瘤好了。學法三個月時,癱瘓了22個月的她奇蹟般地坐了起來,她說:當她看到窗外綠色的田野,看到小鳥在飛翔,她高興極了,她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是法輪大法的美好使她重獲新生,是偉大的師父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王玉蘭能坐起來就開始打坐,學法4個月時撤掉了導尿管,停止了洗腸,大小便能夠自己完成,5個月下地能站,6個月扶著炕沿能夠行走,15個月時,她從尿道裡奇蹟般地排出了一塊7.5cm*5.3cm*4.3cm大小形狀近似雞蛋的一塊結石,所有醫生見了都驚嘆不已,可以說是醫學史上的奇蹟。(這塊結石王玉蘭保存了很久,很多人都見到過,盤錦市610、公安局、渤海鄉派出所的一些人都見過,我也親眼所見,遺憾的是,一位同修為了拿去證實大法,給這塊結石拍照,結果在途中擠碎。圖片請見文末的明慧網網址)。

王玉蘭在往出排這塊結石時,她經過了一場痛苦的生死掙扎,那麼大的一塊結石從尿道裡排出,可想而知是多麼的艱難,從傍晚到凌晨1-2點,高燒,發冷,全身發麻,不斷地抽搐,她自己說生命好像是到了盡頭,結果嘩地一下排出了這塊結石。當時她丈夫不在家,等她丈夫回來,看到她坐在床上落淚,問她怎麼了,是不是受了什麼委曲,她激動地只會說:「師父慈悲, 師父慈悲……」她丈夫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她便從塑膠袋裡拿出這塊結石給他看, 丈夫問她是從哪來的,她說是她從尿道排出來的,她丈夫非常驚訝,說什麼也不能相信,這麼大的一塊結石怎麼能從尿道排出,可是活生生的事實就擺在他面前。她排出這塊結石後,很多不適的症狀全都消失了,從那以後她再也沒有抽搐過。王玉蘭先恢復的是站立、行走,可她一直不會爬,直到99年的12月份她丈夫因進京上訪,被勞動教養,家中無人照顧,她只好去她姐家,她在她姐家學會了爬。1999年的春天她開始拄著凳子上外曬太陽,現在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王玉蘭能完成四套,因第四套法輪周天法腿部需要彎曲,她還有些困難,現在她能拄著凳子行走,生活基本自理。

王玉蘭能活下來,在醫學上是一個奇蹟,搞醫的都知道,蛛網膜粘連、腦結核、胸椎狹窄那基本就是絕症,就是退一萬步,靠現在的醫療技術想治癒,即使能活著,也只能是癱瘓,想動幾乎是不可能的。

當時在王玉蘭身上發生的奇蹟,震驚了李家所有的鄉親,上她家看師父講法錄像的人擠滿了她家的客廳。連屋外都是人,大批大批的人走入大法修煉,所有真心學法的人身心全部受益。

大法救了王玉蘭,也救了王玉蘭的全家,大法給她家帶來了真正的希望。可自7.20江氏集團開始迫害以來,在巨大的壓力下她也經受了巨難。在學法修煉上受到了很大的干擾,如若沒有這場迫害,我想她的狀態不知比現在要好多少倍!


王玉蘭家諮詢電話:0427―2872799

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30/66167.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