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真善忍美好 呼喚人們良知

─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的章翠英女士畫展
唐?


【正見網2004年02月04日】

2004年1月26日至28日,由「國際公正司法協會」組辦的「新時代群體滅絕」國際研討會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同時,國畫家章翠英女士的畫展就在離會場50米的展廳舉行。來自美國、德國、比利時、西班牙和台灣,參加研討會的多位知名人權律師及社會活動家參觀了畫展。瑞典國家電視台對畫展和展出的繪畫作品進行了饒有趣味的報導。

這些知名人士參觀畫展時,對章女士表示:他們在研討會上看到那些令人髮指的在中國迫害法輪功,黑暗的勞教制度的幻燈照片,不寒而顫;而這裡傳統的中國畫,祥和光明,令人感到溫暖如春,中國本應該是這樣的。章女士說:我希望我的畫向人們展示「真善忍」的美好,呼喚人們的良知。

一位參加「新時代群體滅絕」國際研討會的瑞典社會活動家,買回章女士的畫後,興致勃勃告訴章女士:回到家就感到牆上以前的舊畫暗淡失色,就換上剛買的新畫,第二天晚上和丈夫回到家,還沒開燈,屋裡就很亮,原來是那張畫在發光!

著名旅澳國畫藝術家章翠英女士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曾因為回中國為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平請願,而被中國當局非法關押入獄8個月,飽受凌虐,後在澳洲政府營救和國際公正輿論的壓力下,被釋放。3年來章翠英女士在舉行世界巡迴畫展,她要借畫展向全世界的人民陳述自己的遭遇,告訴人們在中國正發生著迫害無辜,泯滅良知的悲劇。她的畫展已在60多個國家100多個城市展出,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