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正法之路 跟師父回家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4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為了祛病健身走入修煉。因當時身體不好,滿身沒有沒病的地方,如:風濕性頭痛、心臟病、膽囊炎、胃炎、附件炎等等。三百六十五天沒一天不吃藥的,那也照樣難受,煉功前我和同修說:「煉功行,不吃藥不行,煉到第三天,我想,少吃一次看看啥樣,和原來一樣,煉到第五天,我想,不吃了還能死嗎?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吃藥了。不到半個月,身體那些病全好了,全屯人有十多人煉功,那個場是那麼的祥和,能量也特別大。大家的身體也都變化很大。可是不到一年的時間,江氏集團就開始打壓法輪功,搞的村村屯屯雞犬不寧,村幹部下隊看著不讓煉,從此以後我們就失去了集體煉功的環境,只能自己在家悄悄的煉。有的同修上北京去證實法,沒等到北京就被抓了,什麼情況都有,沒有安寧。當時學法少,我是那種自認為天生的膽小鬼,家人看著,怕心也出來了,就沒有出去證實法,這是我修煉路上的最大遺憾。

到了零幾年,光碟、小冊子等各種救人的資料都出來了,遠處同修騎摩托車出去發,我一個人就在鄰村發。零六年八月十二日那天是個陰天,我發完資料回家迷了路,求師父:弟子迷路了,師父一指點,走回來了!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到了零八年,老伴去世後,兒子在縣城買了樓,我搬到縣城,又和同修面對面講真相,同修一天能講幾十,我卻只能講幾個人,深覺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遠了。

在二零一九年七月,我開始腿痛,悟到是心性差、沒守住心性,不願意給兒子看孩子,怕影響我做三件事,早上六點要做飯,耽誤了發正念,做完飯孩子還不一定吃,我就煩燥、怨恨心、爭鬥心都上來了,出去救人效果也不好,有時一天救不上一個人,有時還白走一趟,怕心也出來了,腿痛越來越嚴重,最後甚至都走不了路了,兒女一看這樣就把我送進了醫院,折騰一通花掉二萬多元也沒治明白,當時也感覺腿疼的確實承受不住了,兒子租了電梯樓為方便我行動,女兒侍候我給我做飯。那個時候煉功腿也盤不上了,但我仍然努力堅持煉功學法。

同修一直在給我傳遞週刊,這對我幫助很大,我悟到和獄中的同修遭受的酷刑相比,我這點痛苦算得了什麼呢!我覺的很慚愧。心想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從新投入救人的洪流中!

師父啊!弟子知道錯了,您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讓您操心了,給大法抹黑了!給救度眾生帶來了損失。這些不是師父所要的,作為大法弟子,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切交給師父,一切魔難就都能過去。

最後,以《洪吟二》<師徒恩>與大家共勉:

師徒恩
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