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講真相的方法之一

大陸大法弟子 天之遙


【正見網2020年02月26日】

人類的瘟疫正在爆發,眾生的大淘汰似乎已經開始。救人如救火,抹去邪靈的獸印就能走向未來。所以作為大法弟子,必須更加理智、清醒的救人。

我們可以下載明慧網上精美的不乾膠、卡片散發給常人。也可以面對面的講三退。很多人在無神論、唯物論以及進化論的洗腦下不相信的時候,認為科學家說的就是病毒、細菌之類,這和三退有什麼關係?我們就把師父說的真理,「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告訴世人。病毒在微觀世界中都是靈體,都是有靈性的。

先前出現的SARS、新冠病毒等這些東西在分子空間能被顯微鏡觀測到,就說明它們的顆粒並不微觀,殺傷力很是一般。而對常人來講仿佛遭受滅頂之災。但是它們鋪天蓋地的來了,西方實證科學也束手無策、無能為力。而常人保命採用極其拙笨的方式方法,封省、封城到封村(大法弟子絕不承認邪惡阻擋救度眾生的行為,多發正念銷毀),戴口罩、居家隔離、酒精消毒等。基本上是以毒攻毒,副作用很大。

他們認識不到大瘟疫的根本原因是道德危機--人類背離了神給人規定的道德規範,即迫害正信、淫亂世間等滔天大罪,這也是人類最可憐的。倘若人類再不回歸傳統,繼續破壞大法、助紂為虐,那來自更微觀的「病毒」顆粒(隧道顯微鏡都不能看到)將會殺人於無形(更大的天懲)。所以我們勸退世人時一定要把大法的法理告訴世人,真相講到位了才能更好的救人,從邪靈的魔爪中奪回更多寶貴的生命。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發自內心的悔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走過這大劫之庚子年。

師父說:「大法開傳驚天地 歪理邪說遁無跡 惡黨邪教一朝散 法輪旋出新世紀」(《洪吟》(三)新世紀)。天滅邪靈的序幕已經拉開,但願祖國同胞認清真相,唯有三退才能真正保平安!

此短文乃救人體會,如有措辭不當請同修指正,合十拜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