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累累的中共必遭天譴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2月25日】

目前,中共四面楚歌的處境越來越突出,香港事件還未落幕,新冠病毒的快速擴散使中共已經措手不及、焦頭爛額。中共為何落到如此狼狽不堪的地步?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俗話說善因結善,惡因結惡果,縱觀中共竊政七十年來的歷史,歷數中共所犯下的累累罪惡,落到如此絕境能是偶然的嗎?

遠的不說,57年「反右」,毛澤東的一個所謂「陽謀」,就製造了五十餘萬人的冤案,整整慘害了當時知識分子的幾代人;1959至1962年中共發動大躍進運動,活活餓死的老百姓達4000萬人左右;一場史無前例的文革浩劫使至少七百萬人死於非命,幾億人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八九「六四」,使數萬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慘遭屠戮和傷害。

還有時至今日仍在持續的迫害法輪功,更是慘絕人寰,罄竹難書。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自2019年6月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中共將過去20年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各種流氓手段都搬到了香港,在香港製造了本世紀最大的最嚴重的人權災難,引發了全世界的關注。

香港事件未了,中共肺炎又接踵而來。在關乎到人命關天的大事面前,中共仍置百姓生死於不顧,把維穩保政權擺在第一位,虛假瞞報,掩蓋疫情,蒙蔽世人,哄騙世界,製造了許許多多新的慘案。目前,新冠病毒已經蔓延整個中國大陸,擴散到世界三十多個國家,整個人類都在為此次的大瘟疫擔憂。

關於武漢新冠肺炎病毒的來源,各種跡象表明:病毒很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人工合成」並外泄的。目前國際社會都在關注此事,中共當局仍然在極力掩蓋,相信不久真相會大白於天下。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善惡有報是天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罪惡累累的中共必遭天譴,正在死亡列車上狂奔的中共還能存在多久?人們將拭目以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