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偉大 大法超常神奇(五)

中國大法弟子 神興


【正見網2020年03月15日】

我是於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過反覆學法,我了悟了當人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做人,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得到了這能使人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運了。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未動搖。並努力按照師父的教誨和大法的要求指導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展現,也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由於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苦於不會打字,我想我應該慢慢寫些出來,以謝師恩。

感恩師父對我的鼓勵

師父講:「神不是看你的辦法起了作用才給你提高層次的,是看你在這個問題上的認識提高了才提高你的層次的。這就是正法理。」 [1]

在鋪天蓋地的野蠻迫害中走過來了,三件事也堅持在做,對整體,還能幫助上網發三退名單,自己自以為不錯了,可以了。對整體的其它事基本上不與配合,不管。因此,看到有些同修言談舉止很常人,不在法上悟,悟偏的經常出現,好幾個同修因病業關過不去,走了。整體交流長期幾乎沒有。整體修煉漏洞我覺得還不小。但我總想這是協調人的事,與己無關。2018年10月左右,師父:「我們講整體提高,整體昇華」[2]這句法經常在我腦中出現(也許是師父點悟我)。我就認真思索:師父說的對呀,整體不提高,整體不昇華,個人怎麼提高得了,個人怎麼昇華得了呢?發現整體有漏我不管,只管自己,不為同修著想,不為修煉整體著想,這不是太自私了嗎?這不是沒修善嗎?師父講:「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3] 師父還講:「我不是講了嘛,將來的生命是為他的、不是為私的。在這過程中就在這樣造就著你們,所以你們不能夠光考慮自己。」 [4] 想到師父這些講法,我感到慚愧,沒有修善。我的認識上來了,真的就產生了想圓容整體不足的慈悲心了,當時想:我一定要找協調人交流如何整體提高的問題。我立即主動找協調人,談了整體修煉的漏,並提出二個要求:一是要求開整體修煉交流會,我也參加交流(我原來沒參加過)。二是與周邊A同修(男,大學教師,博士,明慧通訊員,我們這裡明慧通訊過去一直由他在做,不知為什麼,好久無聯繫。該同修言談舉止非常善良,外表形像很好,悟性好)聯繫交流。協調人很高興地同意了。

由於我動了參加同修交流會的一念,協調人通知各學法小組集中到某同修家開交流會,恰讓我碰上了,這真是師父的巧安排。在交流會上,針對大家在修煉上的漏,我主要交流了我的如下看法和認識:大法弟子在人間修煉要展現岀大法的美好,與人說話要輕言細語,要平和,要和善。說話要大聲的,爭搶著說的,手舞足蹈的,我想這都顯得不和善,很強勢。(舉例:某同修對不修煉的她的老頭說話很強勢,導致該老頭對我們說:我怕她(指同修))。你們真的要像Α同修(都認識A)那樣,言談舉止非常善良,外表形像也非常美好,那真的是太美好了。人逢喜事精神爽,修大法,是宇宙中最大的喜事。明慧交流文章中,有同修說他修大法,天天樂呵呵的。修大法時時刻刻保持樂呵呵的狀態,那真是太美好了,那人的外表形像真是太美好了,我真的羨慕這樣的同修,我慚愧自己不如,我希望都能樂呵呵的修煉,把修大法的美好永遠留在宇宙中。待人接物要有禮有貌,購買糧菜物品,不討價還價,不挑不揀,讓接觸你的人,都發自內心的感到:這人好善良啊!總之,你的言談舉止,你的行為,你的外表形像,包括穿衣著服(應潔淨整齊大方),要非常的美好,這就是師父要的,天上(新宇宙)要的,可作為未來人的參照的。修真,要時刻警惕自己,不說假話辦假事,做不到就不說,說了就要做到,再細小的事都不能遷就自己,要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

另外,目前最要緊的事是救人,我們現在每一天都是師父承受延長來的,我認為我們每一天應該至少救一個人,救一個人,就不止救一個人,救了一層宇宙,很可能是救了一層很龐大的宇宙天體,裡邊的生命無計無數。你不救人,那你就對不起師父,更談不上長功提高了。另外還交流了敬師敬法,休口,不嘮常人嗑,不走極端,怎樣幫助同修過病業關等等問題。老年同修都說,這次交流會開得好,有收穫。

回家後,我當晚學法時,翻開《轉法輪》,每個字放大放亮,每個字一同打入大腦,內容意思一同入心,自己好像溶在法中了,美妙,舒服無以言表。師父真的讓我自己感受到了為他和圓容整體的殊勝美好。也是師父對我這次主動為他,給予的一個鼓勵。

再就是與周邊Α同修交流一事,我與A聯糸上後,雙邊都得到了圓容,都彌補了不足。Α同修文化水平高,對大法理解深,悟性好。與他交流後,我收穫也不小。另外,他那支助師正法的神筆,為我們地區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再次發揮了很大作用,即幫助我們地區同修撰寫稿件、修改稿件,在明慧網、正見網上發表了。特別是當時我把我地610、公安出動上街用展板和傳單來造謠誣陷大法,毒害眾生的犯罪事實,反映給他後,他立即做成揭露邪惡迫害的資料,列印成小冊在本地發放,起到了震懾邪惡的作用。而邪惡對他這樣的高知人才是最害怕的,使他不能上網。而我就幫助他把他做的真相資料和寫的稿件在明慧網、正見網上上傳和發送,我還給他下載明慧週刊及正見週刊和每日明慧等等資料。我每周去一趟,互相交流,取長補短,促使整體提高和整體昇華。不久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說我校來了一個新校長,他再次返聘已退休的我上班,接著又有同事教師很興奮地告訴我說:「你提拔了,你是教育幹事了(即教育組長)」。我想一定是師父對我做的這一點事情,又給予了肯定和鼓勵。

女同修B,下身(症狀說是癌)疼痛得受不了,經常哭喊,要求本地同修到她家學法,幫她發正念,幫她闖關。部分同修到她家學法,幫她闖關。大概幫了一個星期,還是沒闖過去關。2018年底,B同修病業關已一年多了,還是經常痛得又哭又喊的。她再次要求同修幫她。我聯繫了一些同修,勸她們去B同修家幫B。也找協調人反映了B同修的情況,要求幫助B同修。結果無一人願意幫B同修,說B同修的執著太多,太固執,正念又不足等等,幫不了,我發覺他們對B同修全是負面看法。還有同修說:某同修用天目看到她體內有很多蛇,很嚇人。我想,B同修兩姐妹修煉,都是1999年以前走入修煉的老弟子,兩姐妹一起,擔驚受嚇,闖過許多關,為大法,為救度眾生真的付出了許多,還被非法勞教過二年,她都闖過來了;現在她過不了病業關,但她堅修大法的心還是沒動,還多次主動要求同修幫她。我認為B同修還是很有正念的,至於修煉中的漏,人人都有,是次要的,可以修去;至於小蛇,那算什麼?正念清除就是了。我決定我一個人每天下午到她家學法。

我決定幫她,她很高興,她丈夫也不反對。我每天大約中午2點左右到她家,5點半左右回家。中間是:盤腿學法,輪換通讀;整點發正念;交流,向內找。前兩項,我努力做好,她也努力做好。重點是交流,法理上交流,我對她先談我的看法:修煉要修你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要用真、善、忍標準來衡量,符合標準,那就是天上要的,新宇宙要的,也即是師父要的。你不符合標準,那你就上不了天,去不了新宇宙,你等於沒修,還是常人。她坦誠告訴我,說她真的長期沒修,長期怨恨丈夫,說丈夫沒用,還最怨恨媳婦,見到她就不舒服,頭大,媳婦不賺錢,還亂花錢。不信法輪功等等。

我說,怨恨就是惡。此心最不好,以後要改,要有大忍之心,要寬容,要和善待他(她),要讓他們都感覺你很善良。我力勸她改好,歸正。她慢慢地改好了,善待丈夫。但有次又犯了,大發脾氣,罵了她丈夫,她主動對我說此事,說自己不對,後悔。我說,你還必須要向他認錯,道歉,挽回損失。她真的跟丈夫承認了自己的過錯並道歉,家庭又和睦了。通過坦誠直率的交流,她的境界真的提高了,比如她兩次有過對某老年同修不善的語言,老年同修與她斷了往來,她後悔,主動上門道歉,結果和睦如初。反覆向內找,有偏離法的地方就歸正,她對我說:「以前有一次,我家人(丈夫)和某某兩人合做一件事,分收入的錢時,應按兩個人分錢,我與我家人騙某某說我也參加了,應按三個人分錢,結果我多得了100元錢,我叫我家人退還100元錢給人家,他不退,我去認錯並退錢了。回家後,我讀法時,嗓子本來不好,結果嗓子一下變好了。修煉真的很神奇。」另外,我把明慧網、正見網上同修交流的對她補漏有針對性的內容摘抄下來給她看,使她正念越來越足,也知道怎麼修了,不再象過去那樣稀裡糊塗了。大概不到二個月,她告訴我說:「好消息,我不痛了,好了。」

在這中途,我做了一個夢,夢中讓我看到了天國世界的房子和房子裡的美男美女。簡直美不勝收。除地面,房間內外全部是活的豐滿的葡萄葉覆蓋,碧綠碧綠的,生機勃勃,非常美。其中還有與葡萄葉大小相匹配藍色花朵點綴,全不見牆壁。房內桌子上有玲瓏精緻的玩具,玩具中有擺動或滾動的精美物品,靜中有動,動中有靜,使人心曠神怡。每間房間有美男或美女在靜靜的辦公,一美女從房間走出來,讓我看到了這個仙女比人間畫中的仙女還要美,因為這是真實的。

我常做夢,很多夢很不好,甚至很可怕。使我感到美好的夢從來沒有過。現今的夢象是到了天國世界,讓我身臨其境,感受美好,也許是師父給我一個鼓勵,告訴我:幫助她人做對了。

以上記敘,發自內心的是為了永遠不忘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讓師父的慈悲偉大,及神跡,留在寰宇中,永不磨滅。而我自己在修煉中所做的與同修相比相差很遠很遠,簡直不值一提。

最後謝謝各位同修對我所撰文稿發表上的幫助和付出!

層次有限,不當或悟偏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完)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