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38):妹現武漢肺炎症狀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癒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婆婆唱「法輪大法好」冠心病痊癒 

今年過年前夕,我和大姑子忙著打掃婆婆家的衛生。八十四歲的婆婆坐在陽台上曬太陽,兩手拍著腿打著節奏,挺高興的唱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大姑子笑著對我說:「老太太高興了,又唱上了。」我們倆會心的笑了。

三年之前,婆婆一年都得幾次住醫院。一直到三年前婆婆得了嚴重的冠心病、心包積液、雙腿水腫,不能走動,晚上憋得躺不下,長期不能入睡,已經病入膏肓。省裡幾家大醫院都拒絕不收,中、西醫生講婆婆已無法手術,無藥可治了。老人隨時都會撒手人寰,讓我們接回家,給老人準備後事。

我們把婆婆從醫院接回家,婆婆的兒女愁眉不展,哭哭啼啼,買下壽衣準備著。我沒有放棄,一直鼓勵婆婆,我說:「您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您啦。」我給她講了幾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絕處逢生的故事,婆婆很相信這些事情。

婆婆心裡也明白,醫院不收了,醫生不給治了,這不是讓她回家來等死嗎?她知道現在只有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靠大法師父的救護了,這是她得救的唯一希望了。婆婆抬起頭看著我,認真的點點頭說:「我聽你的,從今天開始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從那天開始,婆婆天天誠心的念這九個字,她經常自己扶著餐桌大聲的念。

有一天,我剛進婆婆家的門,丈夫坐在門廳裡緊鎖著眉頭,唉聲嘆氣。他告訴我說:「這老太太真難侍候,捶腿、捏腰,怎麼也不行。一分鐘都不讓你閒著,真累人。」我進了婆婆的臥室,婆婆一聽有人進來了,閉著眼睛大聲:「哎呀!哎呀!」叫個不停。我湊過去故意逗婆婆說:「呀,怎麼唱起歌來了?」婆婆睜眼一看是我,不好意思了,她馬上不出聲了。我對婆婆說:「媽,別『哎呀』了,我教您唱歌吧!」婆婆不高興的閉著眼睛說:「我渾身難受,都這樣了還唱啥歌呀?」我說:「我教您唱《法輪大法好》這首歌,一共三句話,好學好記。」婆婆睜開眼睛說:「我老了,唱不出來了。」我說:「沒關係,慢慢來。」

我雙手打著拍子,輕輕的唱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說:「唱!」婆婆嘶啞的聲音跟著唱。然後我又稍微大點聲唱道:「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我說:「唱!」婆婆清清嗓子,聲音逐漸的清亮了,她認真的一字一句跟著我唱起來了。

一會兒,婆婆從床上坐起來了。我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她唱。她記不住歌詞,我就把歌詞寫在一張紙上,貼在婆婆床頭上,抬頭就能看到。

婆婆坐在床邊眉開眼笑,雙手打著拍子,越唱越高興,聲音也越來越響,音色還很動聽的。婆婆的臉面由剛才的蠟黃色,一會兒變的紅撲撲的了。隨後,婆婆笑著對我說:「我越唱心裡越亮堂,越唱心裡越痛快,腿也不覺的疼了,腰也不覺的疼了。」我高興的說:「真是太神奇了,看來唱《法輪大法好》的歌能讓您身體變好了。您就繼續唱吧,那我去給您包餃子了。」

丈夫在客廳裡一直在聽著,他看到我出來了,笑著朝我翹起大拇指稱讚道:「媳婦,真棒,你的辦法真好!」我也樂了,連我也沒有想到唱《法輪大法好》這首歌能有這樣神奇的效果。我笑著對丈夫說:「不是我的辦法好,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會兒,我在客廳裡聽到婆婆和丈夫母子倆歡快的唱起《法輪大法好》的歌。

那一整天,婆婆都很高興的樣子,婆婆說:「這日子都象今天一樣開心就好了。」我說:「那您就天天唱,天天開心。」從那以後我經常陪著婆婆一起唱《法輪大法好》的歌。

婆婆的病情一天天好轉,原來天天必須吃的「救心丸」不吃了,氧氣瓶也很久不用了,雙腿消腫,晚上也能躺下睡覺了。

三年過去了,婆婆這個被醫生說沒有辦法醫治的病人,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常唱《法輪大法好》的歌,冠心病竟然痊癒了。我真誠的感恩大法師父救了婆婆,我願天下的老人和子女都能在我婆婆的事中有所收益。

例2:妹妹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癒 

我有個妹妹嫁在武漢,在中共肺炎被曝光之時,我就提醒她注意預防,不過她受邪黨虛假宣傳的毒害,不把我們的提醒放在心上,還在肺炎爆發期間去當地醫院送外賣。

一月二十三日,她的身體開始出現症狀,感到全身乏力,頭暈,手腳酸痛,發低燒等。她一開始以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藥,沒有任何效果。她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應該是傳染上了中共病毒。

以前我和她講過真相,她也做過三退,還看過《轉法輪》。我二十七日得知消息後立即告訴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將大法音樂發給她聽,她照做了。

第二天,她告訴我她燒退了,症狀改善多了,但還感覺有些胸悶,呼吸有些困難。我叮囑她繼續誠念九字真言,多聽大法音樂。

到了第三天,她告訴我身體已經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務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寶。

例3:老伴的中共病毒症狀就這樣消失了 

我家處於中國中共病毒的重災區,大年一過就被封城,接著把居住小區也封了,不許居民出門。

一天下午,老伴開始咳嗽,並伴隨著嗓子疼。她測體溫36.5度,體溫正常。過了一個多小時她再測體溫,是37.4度。她開始緊張了,拿著溫度計來找我。我說沒事兒,不用緊張。又過了一陣,老伴拿著溫度計來叫我看:38.5度。這時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緊張了,因體溫升的這麼快,很象中共病毒的表現。

醫院不敢去,害怕被隔離。當時已是晚上,藥店已關門,我倆都是老年人(我八十歲,老伴七十六歲),晚上行動不方便,怎麼辦呢?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我對老伴說:「現在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說她念了,我說:「你沒有真念。平時我給你講大法的事,你總是不在乎,有時還說些不敬師不敬法的話。過新年那天,我針對當前的大瘟疫,又給全家人詳細講了一次真相,但由於你們成天被惡黨謊言洗腦,對我講的真相似信非信,一邊念九字真言,一邊看歌頌惡黨的電視,唱歌頌惡黨的歌曲。你這樣腳踩兩隻船,根本沒有誠意,不是真心,師父怎麼保護你呢?!」

接著我給老伴念了師父在《洪吟三》中的相關詩文。我說:「我一人煉功,我們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們都不知感恩,家裡敬有師父的法像,你們誰都沒有去敬拜過師父。你現在到師父法像前去叩拜師父,給師父認錯,求師父救你吧!」

求生的慾望讓老伴變了,這次她真信了,並按照我說的立即去叩拜了師父,給師父認了錯,有空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管她了:十點鐘上床睡覺,不一會就大汗淋淋。早晨三點我起來煉功時,她的體溫降到了37.7度,八點多鐘體溫降到了37.3度,下午一點多鐘體溫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過了二十小時就完全好了!

現在她早晚都給師父敬香,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大法的態度徹底變了。這也給我開闢了一個更好的做三件事的環境。

感恩師父!

例4:老伴起死回生 

今年我已經八十多歲了,一九九九年六月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老伴雖然沒修煉法輪功,可他特別相信法輪大法,並且支持法輪大法。老伴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病。天天捧著藥罐子,我告訴他:你不煉法輪功那你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對你是有好處的。老伴接受了。

老伴七十七歲那年在家突然暈倒。我一邊抱起他一邊給孩子們打電話讓他們回家。好在孩子們都住的不遠,一會就到了,見狀開車拉著老伴去了醫院。孫子在車上抱著老伴。到了醫院的走廊裡,這時的老伴已經沒氣了,也尿褲子了,鞋子也掉了。孫子見狀嚇的一下子把他爺爺扔在了地上。我趕緊從地上抱起老伴大聲的喊著:「師父救命!師父救命!」腦子一片空白。

按常人的說法,老人一尿褲子一掉鞋,人就死了,沒救了。

這時醫生和護士趕來搶救。可老伴只住院一個星期就出院了,醫院的大夫和護士都感到驚奇,說:「太神奇了!」家人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孩子們更加相信法輪大法,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功,他們每次買來水果都是先送到師父的法像前敬奉師父。

老伴八十歲那年又一次犯病,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吐的都是血塊,並暈倒在地。我一手摟著老伴一邊給孩子們打電話叫他們趕緊回家。孩子們進屋見狀都嚇壞了,我說你們也別害怕,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有求師父了!於是孩子們都跪在地上雙手合十大聲地喊著:「求李洪志大師救救我們的父親,求求大法師父救救我們的父親……」

過了一會老伴漸漸的甦醒過來。我們全家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老伴今年已八十八歲了,身體還很硬朗。我們全家都由衷的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賜予我們幸福與美好!

謝謝師父!

例5:父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一年了。前些日子,我和兒子接我的父親和母親來我家住,八十多歲的父親看起來紅光滿面,人很精神。

念法輪大法好 心臟恢復正常

七年前,父親心臟不好,住進了市中心醫院,醫生檢查說:「要做心臟搭橋手術。」弟弟拿來了五萬元,說:「那就做吧!」母親打電話說:千萬不能做,做了不好。最後醫生檢查說,心臟血管三處堵塞,而且血管很脆很窄,手腕血管打開看了看,不能做。醫生說:「回家吧,能活一年半載的。」就這樣,我們帶著父親回家了。

回家後,我攙扶著父親慢慢行走,沒走多遠,父親就呼吸困難,臉色蒼白。我就說;「爸,你趕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只有師父能救你了。」他心裡默念著,慢慢的恢復了正常。

從此父親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在電話裡也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還說師父講的法他最愛聽,講的太好了,句句都是真的,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體會他也聽了,他被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父親經常會把裝有大法內容的隨身聽聲音開得很大,門外面都能聽到。我給他關小,他就開大,他對我和我媽說,師父說了,人是沒有病的,是業力造成的。我驚訝的說:「爸,你悟性真好!」

父親:「這可是好東西」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中共江澤民一夥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也被關進勞教所,父親和母親曾幾次不畏路途遙遠去看我,母親以前也跟我煉過功,後來由於怕被中共邪黨迫害,就放棄了,如今,母親坐輪椅七、八年了。

父親一直對母親很好,洗衣、做飯,樣樣都干,每天推著母親出門轉,有時要到大坡下面的馬路上去轉,那坡陡的連我都膽怯,父親說:我一路念著「法輪大法好」就上來了。我感嘆的說:「都是師父在幫你,謝謝師父了!」

父親說迫害大法弟子的初期,我弟弟門面房的牆上就有「法輪大法好」的標語,他早上去開門,離老遠就看見了,那五個字黃紙紅字寫的太漂亮了,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去年兩個大法弟子去我娘家那裡發送真相檯曆,發到我父親身邊坐的那個人手裡,那人不敢要,也不聽真相,我父親就對那人說;「這可是好東西,我家年年有,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身體都好了。」同修回來告訴我:「你父親的正念很足,還幫我們講真相呢,臨走還要了檯曆。」我也為父親有這樣的正信而高興。

全家受益

父親和母親在我家住了一個星期就要回家,我留他們再多住幾日,父親說不能久住,住久了影響你們做正事,本來你們都想照顧你媽,但你們都忙,你媽有我,你們不用擔心,有時間了回家來看看就行。

父親臨回家的那天一大早,我公公(九九年的時候是村邪黨書記,現已卸任)來看父親了,我讓公公坐下後告訴他:父親一大早就出去轉了,正說著,父親回來了。

兩個人寒暄後,公公說:「看起來你的身體還挺好。」父親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著呢。」公公說:「好好好,(因出了車禍腿骨折)我做手術時,也是念『法輪大法好』,醫生問我:念什麼哩?我說,念×××萬歲哩。」父親說:「唉,咋能這麼說呢,我們那裡有人說法輪功不好的話,我都給頂回去了。」公公說:「哎呀,你的念太正了,我就不如你。」父親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