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34)目睹小孫子神奇得救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3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嫂子的故事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清晨打坐,忽然想起同修給我下載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並伴有大法洪傳的視頻,覺的非常適合給眾生講真相用,應該給我哥看看。他雖然做了三退,但我覺的他還沒有徹底明白真相,整天看洗腦的電視劇,給他《九評共產黨》的錄音他不聽,給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他也不看。此時突然冒出一個念頭:「給嫂子看。」

於是我帶上手機去了哥哥家。談話中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嫂子,並告訴她:「這是大法師父點化我,讓我叫你看的。」

嫂子一聽,滿臉愁容的說:「有件事我還沒告訴你呢,這個年我都沒過好。」我問:「什麼事呀?快說來聽聽。」

她說:「年前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個夢:有個女子在我床前指著我說:『我就這麼跟你說吧,你身上有癌症。』我問她是不是我的胃不太好?她說:『你趕緊查查去吧。』她說完我就嚇醒了。」嫂子接著說,「這幾天我一進廚房就感到有什麼東西從腳下往上走,一直到頭頂,頭髮根都豎起來了,特別可怕!這些日子我擔驚受怕飯都吃不下了。前幾天去檢查胃,查出有螺霉桿菌呈陽性。下周我還得再去做個胃鏡。這一年多來我的胃一直不好受,真是愁人。現在壓力可大了,我真害怕呀!」

我聽後趕緊安慰她說:別怕,沒事。大法師父說了:「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 四》- 對聯)。我把視頻給你留下,你好好看看,一定要相信師父說的:「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有時間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一定會幫助你的。

我又提醒她,再找找家中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趕快扔掉。嫂子拿出我以前給她的護身符說:「好,我一定好好念。家裡以前都找了好像沒有什麼了,我再好好找找。」

幾天後我又看嫂子,她一見我就興奮的說:「你再不來我就要給你打電話了。真神了,我這反應可大了!這幾天我真是天天念,躺在床上也念,夜裡醒了也念,一邊念一邊還說,『求李大師幫幫我吧,幫我把不好的東西都清出體外。』頭一天我就夢見胃鏡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沒事。後來連著兩天我躺在床上兩手捧著護身符念呀念呀,一道白光打在我的眼睛上,第二天又一道白光從頭頂到上半身,眼前象手電筒光柱一樣可亮了。」

我說你這緣份可大了,師父在給你清理身體了。嫂子又接著說:「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覺自己飄起來了,心想真好玩呀。我還夢見走進一個黑水池中,四周都是髒水,髒的發綠,我無路可走心裡可著急了,這時看見旁邊坐了個人,我就叫師父!師父!這時聽到有人說:她叫師父呢!我回頭再一看身後的黑水變成一條小路,我就走出來了。」

嫂子又說:「那些髒東西我也找到了。在一個箱子裡放著某功的畢業證書,三個人的呢,二十多年了,我早就忘了,這回找出來我趕緊就撕碎扔了。我預感到我應該沒事了。」嫂子說的既興奮又激動,我聽了也特別激動,感嘆師尊的無量慈悲,師父的心中牽掛著所有的眾生。

一週後嫂子的胃部檢查結果出來了:胃裡的息肉為良性。嫂子心裡一下輕鬆了,也精神了許多,心中對大法師父特別感激。還告訴她的親人一定要相信大法好,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自那以後,嫂子就開始聽師父的講法。

嫂子的經歷也感染了哥哥,他也變了,聽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憶師恩》的錄音,表示以後再也不看洗腦的電視劇了,說也要聽師父講法呢。哥哥現在是真的得救了。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例2:目睹小孫子神奇得救 

兒媳也是大法修煉者,一天,我倆正談論修煉的事,小孫子就在旁邊玩耍,也不打擾我們。

我倆正談論的起勁兒的時候,忽然看見小孫子手裡拿著一個橙黃色的玩具球(比算珠大一些 )眼看著就放進嘴裡了,球在小嘴裡有點裝不下,合不上嘴。情急之下我試圖用手把球摳出來,兒媳說:「您先別摳,萬一他一著急一使勁兒吞下去怎麼辦。」

我想也對,我就開始哄他:「來,你把球兒吐出來,讓奶奶看看是什麼顏色的。」孫子搖頭,然後用小手捂住小嘴了,這下卻起了反作用,就看到孩子一使勁,一伸脖兒,咽下去了。

兒媳嚇傻了!趕緊給我兒子打電話,讓他趕緊回來,晚了可能就有危險。我這邊也急得不行,趕忙合十請求師父幫助,同時我又對孫子說:「孩子,快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助。」孩子搖頭。我心想你怎麼還搖頭呢,轉念又一想,孩子還小,才一歲零八個月,還說不了那麼多字的話。怎麼辦?我又對孩子說:「奶奶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你就說一聲『好』,行嗎?」他點了點頭。然後我喊一遍「法輪大法好!」他就說個「好!」就這樣,我倆喊了無數遍。

這時,兒媳也穩住神了,因為她看到孩子還能說話,臉色也沒變,那個球不象卡在孩子的嗓子裡的樣子,要是真被卡住,臉色早變紫了,會有生命危險的!兒媳看到我倆這樣喊,她也幫著喊「法輪大法好!」

很快孩子歡蹦亂跳的沒事兒了,兒媳就開始問孩子:「你剛才拿的球球兒去哪兒啦?你沒往肚肚裡咽對不對?」小孩點頭。兒媳說:「那你能幫媽媽找到那個球兒嗎?」他用手指了指客廳,並拉著他媽媽的手,往客廳裡走,然後又用手指著沙發下面。兒媳說:「好,帶媽媽找找去。」

其實我看的清清楚楚,他把玩具球是吞下去了, 整個過程都在臥室裡邊, 我們三人根本就沒離開半步!怎麼能跑到客廳裡去了呢?

這時我人的觀念上來了,就想:「根本不可能在客廳的沙發下面,都不是一個房間,還隔著牆呢,人沒出來,球兒也沒長腿兒呀,怎麼可能跑到客廳裡的沙發下面呢?!想都別想。」我對兒媳說:「別找了,咱倆眼看著呢,是吞到肚子裡了,咱誰也沒出臥室的門。根本不可能跑到另一個房間裡。」

話音一落,就知道自己動了人的想法,說的是人話,人的理,趕緊閉嘴了。心想:這念頭不對呀,作為大法弟子,怎麼光用人的理看問題呢?我馬上打消了這念頭。作為大法弟子為什麼不在法上想問題呢?只有信師信法的時候,師父才能幫你,師父無所不能 ,師父什麼都能給做。什麼奇蹟都會出現!所以我也忙趕到客廳裡去。

兒媳很認真的樣子,只管按孩子說的去找。結果還真從沙發下面找出來了,正是那個橙黃色的玩具球!真不可思議!要按我當時的想法,這怎麼可能呢?作為大法弟子就是不能用人的念人的理去想問題,去看問題,去判斷,去推理。

師父給我們展現了大法的殊勝和神奇,大法真的無所不能。玩具球被孩子吞進肚子裡了,卻仿佛跟變魔術的一樣,從客廳裡的沙發下面找到了!師父巧妙的救了孩子!

我和兒媳一塊給師父磕頭,合十感謝恩師!並同聲說:「謝謝師父救了孩子!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例3:「再給我兩個(真相)護身符」 

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一天下午,我在外面講真相,看到路邊停著一輛工程車,上面坐著十幾個人,我向他們走過去。還沒走到跟前,一個人站起來,一邊向我招手,一邊喊:「再給我兩個(真相)護身符。」

我一看,原來這輛車前天停在這裡,我已經給他們講過真相了,於是我說:「我不是已經給過你(真相)護身符了嗎?」他忙說:「我家裡還有老婆、兒子,我還要兩個給他們。」沒等他說完話,車上的人七嘴八舌的說開了:他得福報了。大家搶著說,我也聽不太清。

這時候,有一個人指著那個要真相護身符的人說,讓他自己說。於是大家都靜下來,那人說,昨天上午,我們換電線桿子,舊的已經取出來了,正準備往裡下新的,我一看坑裡還有浮土,就拿鐵鍬下去清理。忽然聽見人們高聲喊:哎呀媽呀!我抬頭一看,吊車拴著的電線桿子倒了,向我砸過來了,我在坑裡無處可躲,不知道咋辦。就在電線桿子要砸到我身上時,突然偏向一邊,和我擦身而過。當時我嚇呆了,不會動了,別人把我拉上來說:你可積了大德了。我忽然想起脖子上掛著的護身符,我說:是法輪功救了我,我有真相護身符。你再給我兩個護身符,給我老婆和兒子也戴上。你把我這事寫出來,也登在你們小冊子上,讓人們都知道(真相)護身符真管用。

過去的老人都知道,護身符的作用是其背後神的幫助,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教導修煉者返本歸真,修得正果;法輪功真相護身符是大法師父給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的善良世人的福報。

我正想問他姓甚名誰,司機過來開車走了。我想以後碰到了再詳細問問,一直沒碰到,後來因為其它原因,一耽擱就是好幾年。今天把這件事寫出來,圓了那個工人的願望。

例4: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結石消 

母親近八十歲時,腿疼得厲害,經醫生檢查,雙膝蓋長了骨刺,因年齡太大,骨質疏鬆不能手術,只能靠吃藥維持。但母親通過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雙腿恢復正常。

二零零八年春天,哥哥突然給我打電話說母親住院了,我急忙趕到醫院,見母親痛苦的躺在病床上,不斷的嘔吐。醫生說:「確診不了,隨時有生命危險,第二天轉院。」

我告訴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馬上念起來。我又給同病房住院的女士講了大法真相。第二天,母親自己走出醫院。我給女士打招呼,女士說:「她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現在好多了,病不在誰身上,誰不知道啊!」

母親轉到了吉林市中心醫院,確診為膽裡長滿了結石,需要擊石,到了擊石科,母親的結石長到了膽管上,不能擊石。這樣母親回到了家。

我陪母親住了幾天,母親天天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母親身體恢復了健康。九十歲高齡時,還能雙腿併攏跳起來。

母親九十一歲離開人世,頭天晚上還有說有笑,凌晨睡著覺走了,面色白裡透紅,面帶微笑,身體不硬。

我們全家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煉大法。

例5:父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斷九根肋骨而自愈

我父親今年九十二歲了,母親八十七了,從我得法那年起,我父母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特別相信大法師父講的法理,父母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父親身體硬朗,仍在種地,目前面色紅潤、健康。他們得到了大福報。

八旬老翁斷九根肋骨而自愈

在父親八十五歲那年,他們院子裡的一顆老杏樹,樹枝都幹了,也不結杏了,我就想去掉它,於是就把我兒子和女婿找來,準備把它挖掉,大概挖了有一米三四深的坑吧,兒子和女婿就開始來回的搖晃樹幹,希望能快點把根搖鬆動,好把樹取出來。我父親站在坑的邊緣,也幫著一起搖,一不小心掉到了坑裡,身子正好擠在了樹和坑的邊緣之間,當時胸部就疼的不行了。

兒子和女婿趕緊把我父親弄了出來,抬到了炕上。父親疼的躺下起不來,起來躺不下。我當時沒在場,聽到消息後,我趕了過來。看到父親痛苦的樣子,我對父親說:大大(農村人管父親叫大大)快念「法輪大法好」吧。父親答應著念了起來。

這樣父親在家裡呆了兩天,第三天,我和父親商量著準備到城裡醫院給他檢查檢查,於是把我姐夫叫來,打了車,到了醫院。上車時,父親自己上的車,下車也是自己下的,自己走進醫院,檢查了所有程序,也沒用人扶一下。

醫生拍片檢查完後說,怎麼不早點來,胸部斷了九根肋骨,都錯了位了。可能是在炕上的那兩天,疼的來回活動時,錯位了吧。醫生給開了點藥,沒做任何處理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陪父親一起聽大法師父講法,他也願意聽,天天念「法輪大法好」。我得法後,一身的病都好了,他是親眼看見的,所以特別誠心的念。過了十來天,我問父親身體怎麼樣了?他說好點了,沒那麼疼了。到了四十多天的時候,父親說,好了,一點也不疼了,什麼活也能幹了,全好了,真是奇蹟!

一般人,別說是奔九十的人了,就是年輕人,沒有百天,也恢復不了這麼快,而且沒做任何醫療處理。

磕磕碰碰無事 有大法師父保護

再說說我母親。在八十二歲那年,母親半夜起來下地解手,不小心從炕上摔了下來,臉上和地擦的很重,右臉血肉模糊,到現在臉上還有一塊淤青,可起來後,身上、胳膊、腿、啥事都沒有。

還有一次,母親站在一個方凳子上取東西,腳沒站穩,身子直直的向後倒了下去,後腦勺直接就磕在了地上,那麼大歲數,起來啥事沒有。老倆口有事沒事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用他們的話說,這種磕磕碰碰的事常有,有大法師父保護,一點事也沒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