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十九):明真相後家庭事業雙豐收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

------------------------------

例1:醫生說:「真是奇蹟!」  

修煉以來,我最難忘的是二零一五年秋天發生的那件事:一天晚上,天下著小雨,我兒子和他的工友在餐館一起吃飯,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摔成重傷,耳朵出血。

朋友把他送到當地的小診所。診所大夫一看就說:送中心醫院吧。我接到消息,立即叫了救護車開往中心醫院。
這一路上我對我兒子說:兒子,你能聽見媽說話嗎?你要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也一路求師父救救我兒子。十二點多到了中心醫院進了重症監護室。我和丈夫還有兒子的同學、工友都在走廊地上坐著,我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救我兒子的。他們都說好。

我兒子的狀況很不好,第二天早上準備轉往省大醫院。雖然這樣,我一路一直趴在我兒子耳朵邊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順利地到了省大醫院。

九點多從中心醫院轉到省醫院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進了急救室我兒子就一動不動了。我當時就坐在地上求師父救救我兒子。丈夫說什麼我全沒聽到。過後我丈夫對我說,這期間前後來了四名大夫,主任看看兒子說:「小伙長得這麼帥,可惜了,趕緊往家拉吧!」我丈夫說他一聽腿都軟了,站不住了,侄子和外甥都跑出去哭了。

我一直在地上坐著,不放棄,就是一心求師父救救兒子。不一會兒來個大夫說:「趕緊搶救!」大夫讓我做兩手準備,說:「能下手術台也可能是植物人。你兒子肺裡都嗆些食物,先搶救吧,然後再治肺。」

我兒子被推進手術室,在進手術室之前我又趴在兒子耳邊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師父一定能救回你的命!」

四個多小時後手術結束了,大夫說手術很成功,送重症監護室。

在監護室待了三天,大夫說:「你兒子恢復的很好,大腦都聚一起了。」過後大夫告訴我丈夫:「你兒子的大腦當時摔得就像豆腐掉在地上一樣,都碎了。三天就長到一起了,真是奇蹟!」

於是轉入普通病房。

在普通病房的二十多天,兒子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我每天堅持和兒子一起聽師父講法,有時把耳機插在兒子耳朵上讓他聽。有一天我發現兒子的手、腳會動了。我把手和兒子的手握在一起,我和兒子說:「你知道是媽的手你就握一握。」我兒子就真的握一握我的手。我高興的告訴丈夫兒子有意識和感覺了。這是慈悲的師父救了兒子。

我又求師父幫助兒子把肺裡的食物清理乾淨,我兒子真的每天都咳出一些食物渣子,還噴到牆上好多。有一天大夫給兒子檢查完身體說:「你兒子肺裡都排乾淨了,不用手術了,奇蹟!」從那天開始,兒子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一個多月後能下地站了,有人扶著他,他能慢慢走幾步了。大夫說:「這小子情況這麼嚴重,恢復的這麼好,這麼快,真是奇蹟!我們建院這麼多年,像他這種情況還是首例。」

我清楚是師父慈悲救回了我兒子的命。

事情過去三年多了,現在兒子什麼活都能幹,大腦也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症,在手機上買東西一切都很正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讓兒子能有今天!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2:丈夫躲過了飛來的橫禍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身體有很多種疾病,如:動脈硬化、偏頭疼、心臟病、肝病、膽病、腰椎病、神經衰弱、婦科病等等,十幾年的病痛讓我生不如死。因被病痛折磨,心情不好,經常跟丈夫吵架,家庭不得安寧。丈夫是司機,每天開車提心弔膽,就怕回家我和他吵鬧,他壓力很大,也很無奈。因為我這些疾病在當今常人醫院也沒有有效治療方法。

可就在我得法的兩個多月後,所有的病不知不覺全好了,感覺真是無病一身輕。這樣一來,心情好了,不和丈夫吵鬧了,家庭自然也就和睦了,親屬之間也能很好相處。整個家族的都見證大法的神跡。我丈夫和孩子、親屬都很相信大法,都支持我修煉。

二零零五年冬天,我丈夫失業了,就去給別人打工,給一位姓孟的朋友開車拉原木。

有一天老闆和丈夫各開一輛車一起去拉木頭。在楞木場(就是放原木的場地)卸木頭時,丈夫的車上的東西先卸完了,正在那哈腰撿綁車的大繩子,這時老闆的車停在離丈夫的車有十多米遠處正在卸木頭,他將一車木頭一下全卸了下來,結果木頭砸木頭,呼啦一下都飛了起來。

一根四米多長的大木頭,直奔我丈夫的頭頂飛了過來。這要砸上腦袋就得開瓢!他老闆當時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嚇傻了,在場的七、八個人都趕緊大聲喊,讓我丈夫快閃開。就在我丈夫回頭的瞬間,那根大原木已經飛到頭頂。丈夫身高體胖再加上冬天,那幾天特別冷,穿的棉衣又厚,要想直起腰來跑根本來不及。他就往下一蹲,地上有一層冰,腳下一滑,趴在了地上,就在同時,那大木頭從他頭頂劃了過去。因那大木頭上還有一個很大的樹杈,在場的人都喊:「完了,完了,這下三哥可完了……」

所有的人都嚇傻了,不會動了……

可不一會卻看到他從地上了爬起來。丈夫起來之後就說:「沒事,咱有真相護身符,有大法師父保護我呢!」這時在場的人都往他這跑。看他站起來,幾乎嚇癱的老闆這時才爬起來,也跑過來說:「三哥,怎麼樣?」我丈夫說:「沒事,我有護身符,有李老師保護!」大家都說快看看傷到沒有?摘下帽子一看頭頂上劃了一個大口子,是被那樹杈劃的。大家說快送醫院看一看吧。到醫院大夫一看,只是在頭邊劃了個口子,給他縫了四針,沒啥大事。

晚上丈夫回家,我一看他頭上包著紗布,我問他是怎麼受傷的?他說:「我今天撿了條命!」就給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幾天後,老闆請我們全家人吃飯。老闆全家人都來了,還有一位修理工。吃飯時,孟老闆說:「三哥、三嫂,咱們今天吃喜。三哥撿了條命,我也有福。如果三哥沒了,我把你們家毀了,我們家也完了。我的兩台車也不夠賠一條命啊!三哥,你快說你的護身符哪來的?這麼神奇!」

我丈夫說:「我家你嫂子學法輪大法好幾年了。她給我的護身符我常年戴在身上。」這時我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就是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講我得大法後身體的變化,家庭的變化,大法師父教我們怎麼樣做好人,怎麼樣修心向善做道德高尚的人,做事要為別人著想,講大法的洪傳盛況,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等等等等。老闆說:「大法這麼好,國家怎麼還不讓煉了呢?而且中央電視台還報導學煉法輪功還自焚、殺人等,我還以為是真的呢。×××(罵人的三字經都出來了),這不是欺騙老百姓嗎?這回我聽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怎麼回事了。三嫂,快給我們幾張護身符吧,給我們家每人一張。」

在場的修理工說:「三嫂,也給我一張吧。以前別人也跟我講過法輪功,我也沒往心裡去,這回我也聽明白了。」他們都高興的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邪黨組織(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我告訴他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保平安!

例3:告訴您癱瘓七八年的我是咋好的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家在遼西地區。沒成想我能活到現在。在我四十八歲那年在自家地裡幹活,突然手腳不聽使喚了,丈夫急忙把我送到錦州附屬醫院,確診為腦出血,急需手術。家裡沒錢,東拼西湊,借了兩萬多元做了手術。

可我手術後沒醒過來,一直昏迷,只是還有口氣。二十四天後我醒過來了,但說話不清楚了,別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也坐不起來,腿不會動,醫生說:「醒了就出院吧。」說實話,醫生不讓出院也得回家了,因為沒錢治了。

回家後更愁了,自己動不了,心裡明白,張嘴說點什麼,別人卻根本不知道我在說啥,生活中的一切,包括大小便全靠丈夫服侍,到農忙時,地裡活多,他下地幹活,只能給我墊上尿不濕。

我心灰意冷,難過的老是哭,不知熬到啥時是個頭?娘家人來看我,也只能含著淚離開。

有一天,丈夫趕集回來,遞給我一本書,說是法輪功的小冊子,叫我看。反正沒事,看看吧。

一看,上面說的都是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事,真好!以後丈夫只要收到大法真相資料就給我拿回來,一本我都看兩三遍。我看的真相小冊子和單頁有一摞子了。看到那些小冊子上面寫了很多很多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故事,有的人面臨死亡,家裡後事都準備齊全了,都念好了,我就想,我命不該絕,我也念!我就天天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漸漸的我自己感覺說話變的清楚了,別人能聽清我說的是什麼了,又過了些日子,我說話和原來一樣了!後來我能慢慢下地,扶著炕沿一點一點能到外屋去用便盆大小便了。丈夫從外面回來再倒出去。這樣他下地幹活也放心,不用總往家跑了。

丈夫經常提醒我說:「你可得念大法好啊!」我就說:「念呢!」我不光心裡念,有時還大聲念呢。我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這裡我想跟大夥說句心裡話: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真相資料上說的都是真的!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

丈夫說:「啥人都需要真善忍,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共產黨不該迫害法輪功。」我和丈夫都聲明退出了少先隊。

在這裡,我衷心感謝大法師父!我都癱瘓七、八年了,不念大法好,不但不可能這麼快就好到這種程度,或許永遠要癱瘓下去!大法使我對我的人生有了希望。

大法多好啊,希望更多的人相信大法好!

例4:愣虎從此變伶了  

我小名叫「愣虎」,今年六十歲,是農民。我脾氣不好,好罵人,但總愛幫助別人,所以人們也不說我賴。我沒有文化,當過兵。由於受邪黨的洗腦,對邪黨深信不疑。我媳婦得理不饒人,沒理犟三分。我們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吵個沒完。當然最終還得是媳婦贏了才算完。

自從我媳婦修煉了法輪功,她不再跟我吵架了,凡事倒讓著我。我也知道這個功好,不知咋的我就是不想讓她煉。我一看見她煉功,火就不打一處來,心煩的受不了。我就變著法的整她。打罵是家常便飯,我還耍刀子,摔東西,家裡的炕沿、柜子、門上到處都有我耍脾氣扎的刀印子。我為了整她還專門挽了一個小鞭子。

有好幾次晚上我把媳婦的行李扔到院裡,把街門鎖上,不讓她回家。媳婦回來,就跳牆頭,走窗戶,然後慢慢的睡下,也不發火。有一次,很多人在我家房後的一家人的院裡煉功,我心裡煩的不行,就拿起破盆子在街上敲,然後就把媳婦的煉功帶砸了。任憑我想盡了辦法,用盡了招數,還是沒有擋住媳婦修煉,只好由她去了。

二零零八年奧運會前的一天,大隊幹部領著鄉裡人,大概有六、七個來我家,不讓媳婦煉功了,還讓她簽字保證不煉法輪功了。她不簽,他們就要往鄉裡弄她,說開個會就讓她回來。我信以為真,高興地說,「快去吧,好好教育教育你。」結果一去就是三十九天,還是媳婦他們絕食反迫害才送回來的。

這下可把我給害苦了,我在金礦上班,還得去地裡拔草,回家還得自己做飯,冷一頓,熱一頓的。本來我身體不好,家裡、地裡的活多數都是媳婦干,這一下都得我自己幹了,可把我給累壞了。我才知道受騙了,這個邪黨就是不能信,盡騙人。

我找了一份新的工作,是在深山裡看工地。冬天不施工,就我一人在山裡。那裡沒有電,看不上電視,非常寂寞。我就帶上媳婦的mp3小播放器,聽《九評共產黨》、大法弟子的歌曲、大法弟子的修煉故事。聽聽覺的,哎,怎麼這麼好聽,越聽越想聽,就每天聽。我知道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國政府支持褒獎,香港、澳門都是自由修煉;知道了共產黨就是假惡鬥,歷次運動整死了八千多萬中國人,迫害法輪功更是慘無人道,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喪盡天良;更知道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佛法,天理不容,當今落馬的那些高官都是迫害法輪功遭到的惡報;知道了善待大法會得福報,等等。

媳婦回來了。自那我就和媳婦一起聽師父講法了。我明白的越來越多,也理解那些煉功人了。我開始善待媳婦,善待大法了。我得到了福報,脾氣變好了,也不心煩了。我的變化可大了,我還跟人講法輪大法好呢。我這個愣虎從此變伶了。

我妹妹信基督教,妹夫當了個村幹部,他們相信邪黨,維護邪黨,完全不認同法輪功。以前我媳婦曾多次給我妹妹講真相,總是講著講著妹妹就吵吵起來了。我明白真相後,心裡著急,我就去妹妹家跟她講共產黨是如何搞假惡鬥的,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希望他們明白真相。

有一次我去六伯家,給六伯、六娘講真相。六伯、六娘都是退休教師,我說:「共產黨就是卸磨殺驢,它想吃豆腐了,就套上毛驢給它磨豆腐,豆腐吃得不香了,又想吃肉了,就卸磨把驢殺掉吃肉。」六娘說我說的好。

我雖然現在還沒有煉功,但我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了。我要告訴更多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

例5:明真相後家庭事業雙豐收 

我的大學同學翠,當年是我同寢室的好友,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大學畢業後到杭州工作。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她給我打電話,說剛剛和相處了八年的男友分手了,很失落,自己是家裡的老大,三十多了沒個著落,這個樣子讓父母很有壓力,覺的自己的人生很灰暗。

我知道這一世的人都是為法而來的,只有大法才能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我邀請她來我這裡度假,幾天後,她如約而至。那幾天我倆有說不完的話,她說自己只希望能找個不錯的人嫁了,再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可是看看現在,似乎什麼都沒有。我告訴她,這些都得靠緣份,不能強求,既然過來度假,就好好放鬆一下,不好的事情讓它成為過去,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之前我已經在電話裡給翠三退了,這次我又詳細的跟她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講了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講了我修煉大法之後命運的改變,講了車禍中全家人安然無恙的經歷,講了周圍人修煉後身體的康復,家庭的和睦……

她問:有這麼神奇?我說:就看你的心誠不誠。她立刻起身,在炕上朝北跪著磕了三個頭,然後雙手合十求李洪志師父……只見她起來後對我說:以後我就跟著大法師父了。

當天晚上,她說:「我明天過生日,咱倆出去吃飯吧?最好能有幾個朋友。」我努力找了兩個朋友,約好第二天一起吃飯。(一年之後,其中一位男士大超就是她現在的丈夫。)幾天後,翠坐大巴車回杭州。第二天我們得知她的那輛大巴車途中失火,死傷無數。我和家人拚命給她打電話,直到打通之後,她說,在汽車站不知怎麼回事,包丟了,就誤了車,改坐了最後這趟,沒想到還逃過一劫!我說你真是幸運,是我們的師父保護了你!

一年之後,翠辭掉了原來的工作,來到了我所在的城市,和大超結婚生子。大超的家庭富裕,父母都很喜歡她。現在她改掉了以前抽菸喝酒的習慣,不再去KTV和酒吧,不再化濃妝……連她自己都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能變成這樣,心裡從沒有過的平靜。身邊的朋友問她怎麼變化這麼大?她就告訴對方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翠在一家大酒店做高層管理,雖擁有權力,從不貪污,在酒店頻頻換人的過程中,她是唯一通過自己的實力留下來的管理者。雖然翠並沒有堅持修煉,但她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她在周圍人心目中是一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