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 疫中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7日】

中共肺炎使大陸封城,進出小區每戶一卡,隔天只許一人出入,出入時登記具體時間與個人信息;路上行人少,警車不斷,帶紅章的隨處有,我們救人的環境又變的急切、凝重而艱巨了。一時間改變了我每天定時出去救人的正常生活。

那麼作為大法弟子不能象常人一樣居家避疫,該如何在緊迫、壓力下救人?要突破封鎖先把心堅定下來,師父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1]因此,我每天早上保證煉五套功法,四個整點發正念之外加一、二個整點發正念,或單獨抽半小時發正念清理自己在疫情中的干擾,清除自身人中形成的觀念、習慣及對名、利、情的執著,同時向內找,不斷清除私心雜念,清除自身空間場中一切負面因素,以便全力以赴救人。

每天晚保證學好法,安排好每天由學《轉法輪》一講,加背1~5段,學一篇《各地講法》、或背一則《精進要旨》、或讀(背)《洪吟》十首。
   
出不去就在小區內救人,能出去遇到人時,隔一米多遠就主動搭話,例如開口說:非常時期,多多保重!或現在封城,真是人見人親吶!這樣有緣人就會塔話,然後儘快插入主題:莫怕,現在佛法救人,真善忍是佛法也就是天理,順天者昌!心裡記住法輪大法好保平安;或者告訴對方法輪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最正,一正壓百邪、百毒不侵、平安!在不觸及人負面因素時多數都能接受。接下來勸退便順理成章了。最後囑咐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健康、遇難呈祥!這樣絕大多數都能欣然接受!
    
有遇到什麼也不信的,我說:「你說什麼都不信,為啥建雷神山、火神山來驅瘟神呢?其實都信,只是不讓百姓信」。他瞅瞅我說:「你說的有點道理。」我接下來講武漢疫情是因那電視台人編造誣害法輪大法偽片遭的報應。因為法輪功是佛法,真善忍是天理,這是做傷天害理的事得到的!古人不是說:「人心發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嗎?他馬上說:「對、對是有這個說法,報應了?」。我說:「中華傳統教人做人要善、人做天看,不然家人、鄰舍都會跟著報應的。」他笑了說:「是啊,一家一家傳染,沾邊人都傳染!善是應該、應該,我是黨員幹部,同意退!」最後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平安健康!這時我發現這一路走出幾十米遇到一個人自然而然。謝謝師父安排,賜我智慧,一個頑固人得救了!這樣只要出去也能退幾個人,多時能退十幾、二十的。
     
後來看明慧同修交流多種方法出去救人很受啟發,看看自己,師父說:「天地難阻正法路,只是弟子人心攔」[2]。正是自己的私心、被封城干擾的心,被人的觀念、習慣封閉的心……想想師父說過的:「末後創世主挽救宇宙把天法正   無數天神下世當人把他等   紅魔行惡是不叫人把渡船乘 」[3],可憐世人原本都是天上王,本是為得法來世間,只因迷在人中不知所措,苦宅家裡膽怯避疫難,又因中共淫威不敢言,不知真相枉受害,身為大法弟子……救人的天使,又怎能維護自我私心找藉口,掩蓋怕心、懶惰和所謂的安份,所謂的隨其自然宅在家中,不去履行誓約救度那曾對大法的真信下到世間的人呢?再看那些站在小區街上一線防疫者不更應早知真相早平安嗎?!一次我在外出為家人買零食吃的時多買點分與守護者。有機會與其黨員在下層社區交談,她講她們義務服務很累,我很同情告訴她:「在前線一定要自己保護好自己」,我告訴她自救的九字真言,順利三退!
   
我在每次出入時都發出強大的一念:「請師父加持弟子!我出去救人,不允許任何生命對大法犯罪,讓更多生命得救!不得攔截我!」所以基本出入很順利。有一次沒出去,回家後找自己哪個心使自己不純淨了?為什麼沒有神起來?隨後向內找,發現隱藏的歡喜心、不給人添麻煩掩蓋下的懶惰與自私心,表面看人的分別心,背法的拖拉心,救人時不能準確、及時把握救度時間的拖延症!……立即清除這些人中養成的習慣、觀念、名情利的常人執著,再精進!

嚴格約束自己,遇矛盾找自己,做事為別人!遇到警察也能坦蕩告訴他佛法救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順利三退了!遇到有文化的人告訴他自己上網查一下劉伯溫碑記,看看天有定數是不是有道理!

大疫當前,疫情嚴控時除收集電話號、花真相幣、面對面講真相是必要有效之路,感觸最深的是:想救之數定完成,正如《轉法輪》中師尊說的:「修在自已,功在師父」!感恩師尊賜法予我,辛勤給弟子安排的提高之路,讓弟子體會到:「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4]法理的殊勝與偉大。
     
像無數做的更好的同修那樣,堂堂正正的把救人作為大法弟子的第一使命,沒有怕心私慾,慈悲救人,減少更多人淘汰!特別是現在這個非常時期,同修們雖不見面,更要齊心攜手並肩、堅定正念多救人!佛法無邊,都能走出自己的路,因為師父偉大、法偉大,相信有更多同修會儘快放下自我,突破虛假現實封鎖,不辱使命、神起來!

鑒於同修建議,現將自己點滴體會與同修切磋,以共進提高。有不正之處,請同修指正!

弟子叩謝師恩。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 麻煩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五》- 大法徒的夢
[4]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