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對講救人中修自己(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堅持出去用手機對打講真相已有三年多了(從2016年至2019年)。手機對打講真相是一個救人的過程,同時也是一個修煉提升自己的過程。下面我將其中部分常見問題如何向內找實修自己的過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對不接、不聽、或聽兩句就掛了的——去急躁心、急功近利心、幹事心

剛開始打真相電話時,遇到電話鈴響很久對方不接,或剛說了一句「朋友你好!」就急忙掛了;或說了幾句話,一提到「法輪功」或「三退保平安」,對方就藉口說忙或直接就把電話掛了。這時我會著急;或遇到多次語音提示: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或已停機;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您撥打的電話正忙;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更有甚者,剛剛已經接聽十幾秒或三十幾秒,再打過去時,語音卻提示說: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或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這時我會很鬧心; 有時還會遇到播放震耳欲聾的噪音干擾打電話,這時我會很心煩。

「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1]

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1]我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向內找:為什麼會著急、鬧心、心煩呢?其實就是急躁心、不耐煩心、急功近利、幹事心等人心在作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態呢?其實對方的表現就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就是我修煉狀態的反映。那時我的修煉狀態,大多數時候向外找,向內找的少,覺得我這是為你們好,你們還是那樣的表現;而且因自己沒學好法,缺少在法中修出來的純淨心態和慈悲造成的這種狀態。開始講真相時接聽的人少,聽完的人少,退的更少,這也是正常現象。從客觀上看,由於中國人受中共假惡鬥等黨文化的毒害,並誘導人們極端追求享受、追求名利、放縱放大人的各種慾望造成道德淪喪信義無存,導致電話電信詐騙的泛濫,以至現在世人對陌生人的來電特別敏感,一看是陌生人打來的馬上就掛電話。實質是怕被騙,保護自己。導致我們打真相電話時不接不聽就成了常態。但向內找,我也有保護自己的心需要歸正。在講真相中,一提到「法輪功」三個字,有的人馬上就掛機。從客觀上看,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栽贓陷害欺騙世人,很多人被邪惡謊言毒害,以致誤解甚至仇恨法輪功,就導致有的人一聽「法輪功」三個字就撂電話,真相再好他也不聽,所以就會出現聽完真相電話的人少;還有的人是因為他們都知道中共的邪惡,怕自找麻煩、怕受牽連才這樣做的。向內找,我也有怕心,怕被騷擾、怕被抓、怕被迫害。這些執著的人心暴露出來,就應抓住機會修去這些不好的東西,歸正自己,提高心性。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打電話救人,不是單純在做事,是在做事的過程中不斷的向內找,修自己,心性提高上來,正念強了,救人的效果自然就會提高。

學好法,才能更好的修已救人

師父講:「大家想一想,我說過,你做的那個事情如果沒在法上,如果沒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沒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許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為對解體邪惡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學法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2] 要想打好真相電話,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事事用法來指導,在法上認識法,才能修好自己;講真相時才有法的力量,才能有智慧的展現,才能更好的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

師父又說:「做什麼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過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過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過程中是你修煉提高的過程,同時就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不是說你把那件事情做成了才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3] 師父的這段講法,那不正是在說我嗎?我們要珍惜這個過程呀!不管聽不聽,退不退,只當作是魔煉人心的好機會。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毅力、意志力。我相信總會有接的,總會有願意聽真相的,不被對方的態度左右,尋找願意聽真相的有緣人。哪怕打了上百次電話,只有一次接通都沒有白打,都值得!心想,一次撥打去一份急躁心,一次撥打去一份急功近利的心,一次撥打去一個幹事心、一次撥打去一份執著,這不就是師父給弟子安排的一個修煉去執著的過程嗎?

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每個生命、每個人都不簡單,背後都代表著宇宙龐大的生命群。一個人得度,他就代表著他背後的所有生命都將得度,因為在世上的人、今天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在天上的王下世轉生成了人。」 師父的法使我感到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所以,不管是講的順還是不順,我都堅持去講。從法中我知道哪怕我只講明白了一個人,那不止是一個生命,而他背後是一個龐大的生命群。所以,不管世人是什麼狀態,我就要保持理性、保持一個慈悲、祥和的心態,不急不躁,真心實意的給你講真相,心中無欲無求,什麼都不可以動搖。當然,不是一下就能達到這種狀態和境界,需要不斷的學法、修自己;即使達到這種狀態和境界,有時人心上來還是會有反覆,那就接著修。

後來又學了師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亞洲法會》上的講法:「最後的救度一定是在人類道德崩潰的時候。惡大於善、迫害的壓力、謊言的灌輸都會給救人帶來難度,但是大家多數做的很好。其實沒有難度也用不著大法的修煉者去救了,沒有難度當然也展現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將成為你們未來的眾生。你們是眾生的希望!你們也是未來!」師父的這段講法一直激勵我堅持打電話講真相,增強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接下來的撥打不論怎麼難,就不會被常人表象所帶動,都能心平氣和的更加堅定、堅持一次次的持續撥打下去。即使是長響不接、已關機、停機、接通立即掛、暫時無法接通……,我都不厭其煩一再撥打。現在,在一次次撥打等待對方接通中,發現自己已不再產生不耐煩、急躁等不正的念頭,反倒能保持著慈悲、祥和的心態。平靜的在等候對方接通的過程中可與接電話人的主元神溝通: 「電話那邊人呀,趕快來接聽電話吧,了解真相,退出你加入的黨團隊,抹去毒誓,保命保平安。這是你和家人最重要的事,這也是你們千萬年億萬年的等待喲!快來接聽電話吧!」或在等候中發正念:「徹底清除干擾眾生接聽電話,阻礙眾生得救的和以檢驗大法弟子為名使眾生對大法犯罪,從而毀滅眾生的一切邪惡與因素」,這樣往往都有好的轉機,收到好的效果,感受到法的神奇與威力。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待續)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7696 用手機對講救人中修自己(中)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57697 用手機對講救人中修自己(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