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邪悟的同修走回大法中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我和同修A從小一起長大,九八年得法那年我們才十一歲,雖然小我們非常精進,天天和同修們集體學法煉功,朋友找我們去玩我們都不去,天天學法學到很晚。當時同修A家裡只有她自己學法,爸爸媽媽都不學,還那麼精進,一直堅持著真的不容易。

隨著年齡的增長,一點點步入社會這個大染缸後,同修A就懈怠了,很少學法煉功,三件事也很少做。學法少,各種人心的干擾加上怕心很少出去講真相。二零一六年,同修A聽信了她邪悟的媽媽的話,說現在煉功不用出去講真相救人了、不用發正念了。同修一聽挺高興,不出去講真相,心裡輕鬆了,沒有壓力了,她也邪悟了。我知道我們當地有好幾個人邪悟,當我知道後,腦中有一念給她們看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一定能過來,這也許是師父往我腦中打的一念。我就和同修媽媽說了給她們看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就能走過來。當時同修媽媽和其他同修多次去找她們切磋,也沒有切磋過來。我媽說和她們在法上切磋不聽,大法書拿出來她們不看,要是拿澳洲講法錄像她們也不會看,也就沒有把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拿給她們。那時我想把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拿給她們,聽說她們那時的態度、和自己被在年齡方面的觀念給障礙住了。那時我二十九歲,怕那些同修認為我年輕,修的不好不和我切磋,就放棄了找她們的想法。同修A當時也去了街裡,不在農村住了,我們也沒有見面。後來我也去了別的城市,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聽說同修A的媽媽邪悟的很嚴重,不理同修。我也就沒有和同修A聯繫。

這些年,我的心裡一直認為只要給同修A看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她一定能過來,今年我回老家過年,有一天腦中突然想起了同修A,心想我得試試,不試試怎麼知道行不行。過完年我就聯繫了同修A,當時她已經回街裡了。因為疫情封路回不來,過了兩個月解封同修A回來了。偶然間來了我家,當時我們非常高興,我們幾個同修就和她切磋,由於她看了邪悟者給的資料和聽了邪悟者的說辭,她不相信師父的各地講法是真的,說都是假的。同修A沒有灌進去太多,知道用腦思考,主意識還算清醒,看亂法的書之後開始懷疑,後來有點亂,不知道怎麼修,就嚇的什麼都不敢看,只看《轉法輪》。我們切磋,她半信半疑,拿出師父的講法給她看,她看不進去,拿到書,書裡的內容也什麼都沒看見,有不好的東西阻擋。我們切磋之後,她回到家裡也懷疑,沒有真正的轉變過來。

第二天,同修A又來到我家,我們切磋一會,我說給她放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她當時不想看認為是假的。把講法打開,看見師父的一瞬間,她仔細的看師父,那時還懷疑錄像裡面的師父是假的,她突然轉念一想:「這怎麼可能是假的呢,這不就是師父本人嗎?師父就在我眼前講法我都不信,那我還能相信誰呢?」同修A徹底清醒過來了,明白了,還寫了嚴正聲明。

四年過去了,當時被自己的觀念阻礙,沒有用心、用行動去找同修,把同修拽回來,錯過了這麼長時間很遺憾。同修A回到法中後,我們就找她的媽媽切磋,現在同修A的媽媽也回到了大法中。同修A的媽媽曾經使另一個同修邪悟,今天我們把邪悟的同修找來切磋,這個同修現在也回到了大法中。就這樣我們一個拽一個終於找回了三個同修。

如果同修身邊有這樣的邪悟者就幫幫他們吧,只要有一點點希望我們就要試一試,這些邪悟的人不相信師父的各地講法是真的,談話的時候就儘量先別拿各地講法內容切磋,因為他們不相信,最好開始什麼都別說,只說我這有師父的講法錄像,再把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打開讓他們看,邪悟者再嚴重心裡也是承認師父的。當把講法錄像打開見到師父的一瞬間,她們頭腦承認是師父的同時,他們的主意識就會清醒過來,師父也會幫他們,他們就會自己思考問題了,等看完講法錄像就會明白,再進一步在法理上切磋就會好。也可根據邪悟者的心結去幫助他們,一點點切磋別著急,一定會把他們拽回到法中。等他們明白時最好到師父法像前給師父跪下,向師父承認錯誤,表明以後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的決心,師父就會幫助消去不好的東西。在和他們切磋後,把嚴正聲明寫了發表出去。只要發出堅修大法的決心,師父一定會幫助的,師父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同修。

在我個人層次所悟,師父的澳洲講法錄像是各地講法中目前唯一留有的視頻講法錄像,澳洲講法錄像的保留也是為了震醒那些邪悟的同修,切切實實的看到師父在講法,還相不相信那些邪悟者的邪說,我們形成整體找回同修。

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