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有兩個藏字的鵝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8日】

正見網刊登了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管理局七星農場藏字蛋「神已來到」的視頻,其實,在建三江前進農場還有一個神奇的藏字蛋, 蛋上的字是「在人間快找主重歸」八個 字。

先說七星農場的藏字蛋

目前在社會流傳的說法是:事情發生在2001年4月20日,穀雨日,在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水利隊(不是車隊),61歲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養的兩隻鵝中的一隻生下了一個帶字的蛋,清晰可見嵌著五個凸起的漢字,其中「神已來到」四個字繞著蛋殼一圈平均的排列,蛋殼的底部還有一個「王」字。字體工整且清晰,經專家驗證字形與蛋身一體,並非人工製作出來的。

鵝蛋上帶的字「神已來到」讓劉學順的家人高中琴想起了那不久之前與一位法輪功學員的談話情節。高中琴本身是基督徒,當時她遇到一法輪功學員告訴她,法輪大法洪傳世間,或許她等待的神已經來到人間,只是她還不知道。當時高中琴半信半疑,之後不久,她家的鵝就下了這隻珍貴無比的「藏字蛋」。這藏字蛋的神奇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幾天裡就引來三千多人前來驗看。當地官方為了掩蓋這一神奇事件,在電視台播出新聞,又是謊稱藏字蛋是假消息,強行封殺,藏字蛋流落民間。在失蹤幾年後這個神奇鵝蛋曾經再度現蹤跡。

關於七星農場劉學順家藏字蛋的補充

關於建三江農墾管理局七星農場藏字蛋 ,以上說法都是真實的,但是還要補充一點。

蛋底部不但有個王字,蛋的頂部還有個點,很明顯的一個點,當地多位學員都看到了。當時當地學員認為,底部的王字和頂部的點字合起來應該是個主字。藏字蛋的字合起來,可能表述的意思是,「主神已來到」或來到的神是主神,實際就是創世主。當時當地學員還能隱隱約約看到藏字蛋上有卍,當地學員認為神奇的藏字蛋是對巨大魔難中承受巨大壓力的大法弟子的鼓勵和點化,也是對世人的啟示。

關於建三江農墾管理局前進農場的藏字蛋的情況

在建三江農墾管理局七星農場藏字蛋出現的第二年,即2002年6月27日,建三江前進農場退休職工朱兆賓家的鵝產下了一個帶字的鵝蛋,鵝蛋上有八個字「在人間快找主重歸」八個字從大頭開始到小頭,字的大小和字距非常均勻,排列整齊有序,字體凸出蛋殼面如雕刻,非常明顯且美觀。沒有人工雕琢的痕跡,完全是自然形成。當時有幾個法輪功學員親眼看到,也有一些世人看到。這件事情在當地引起轟動,人們議論紛紛,評論不一。後來藏字蛋的主人說,此鵝蛋很快被前進農場公安分局拿走,說是讓上級有關部門鑑定,自此帶字鵝蛋再無下落。前進農場帶字鵝蛋沒有留下照片和視頻,只有親眼看到帶字鵝蛋的同修畫的一張示意圖。去年,前進農場法輪功學員試圖找尋藏字蛋的下落,但無結果。

這兩個藏字蛋為什麼會在這兩個地方產生呢?任何事情都沒有偶然,特別是指明天意,點化世人而產生的兩個藏字蛋,更具深遠意義。文者不敢妄論,但有一件事可說,震驚世界的建三江事件——一場反迫害的正邪大戰的主戰場就是在建三江七星農場和前進農場這兩地展開的。

請看《一場建三江事件  解體洗腦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