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有感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是《九評》編輯部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後推出的又一曠世力作。這部含十八章,長達數萬字的宏篇巨著,從宏觀到微觀,從歷史到現實,從東方到西方,全面而深刻的揭示了共產紅魔禍亂人間的邪惡陰謀和卑鄙手段,以及毀滅人類的滔天大罪。

初讀時,深感震驚。魔鬼已經把這個世界糟蹋的千瘡百孔、支離破碎。天象在變,時事在變,近日再讀,更添緊迫之感。

短短几個月時間,由於邪黨的刻意隱瞞和欺騙,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已經橫掃五大洲,在全球範圍內蔓延和流行,造成巨大的生命與財產損失。邪黨背後就是魔鬼,魔鬼在拖人下地獄!那些發誓為其獻身的、與其走的近的、為其站隊的,理所當然都成了魔鬼選擇和裹挾的對像。

此時,世界猶如大夢初醒,面對空前的危機,越來越看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遭受重創的世界各國痛定思痛,國際社會開始追責中共,索賠和制裁的呼聲響徹全球,懲罰與問責此起彼伏。拒絕邪黨、追繳邪惡的氣勢磅礴的大潮正在形成。

而在中國大陸,蒙難深重而又不知真相的民眾,還在習慣且無奈的接受邪黨的洗腦與煽動。隱瞞欺騙、宣傳蠱惑,邪黨的流氓手段和慣用伎倆仍然發揮著作用。被誤導的人們黑白顛倒,善惡不分,甚至跟著搖旗吶喊,歌功頌德。

神創的世界、神傳的文化,豈容魔鬼無休無止的肆意妄為!師尊在最新的經文《理性》中明確指出:「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師尊的話就是天意。中共邪黨必將解體,清算正在到來。

此書的推廣和普及將在全世界起到警醒和引領作用。認清邪黨的真實面目,反省對邪黨的放任與縱容,清除邪黨的侵蝕、滲透與毒害,徹底拋棄共產邪惡主義,將成為全人類的共識。脫離中共邪黨,遠離中共邪黨,才能趨吉避凶,擁有美好未來。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要儘量抽出時間認真閱讀或收聽,知道邪魔在各個領域都幹了哪些勾當,在世界範圍造成哪些惡果,對共產邪黨的本質有一個更深入的認識。不少同修平日時間很緊,接觸面和閱讀面有限,對許多重大社會問題的來龍去脈模糊不清,甚至不知是非對錯。

比如,環保,司空見慣,無人不知,而邪魔利用環保的道德制高點謀求罪惡的目的,打著環保的旗號滲透西方,環保被高度政治化、極端化甚至宗教化,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再如,西方的高稅收實際是變相的公有制;高福利被邪魔利用來腐蝕道德、加劇貧富階層矛盾。

再者,邪靈毀人的計謀中,「變異各業」是讓各行各業拋棄傳統,讓傳統行業後繼無人,搞所謂「創新」是要斬斷對神的記憶和與神的聯繫;「加速淘汰」這個計謀是用加速科技更新換代、加快生活節奏、改變城鄉原貌等手段,加速淘汰老一輩人,以此加速人類遠離傳統。我們日常生活中耳聞目睹的許多事情,背後可能都有邪魔的陰謀。

當我們認真閱讀、收聽並逐漸消化這部著作的時候,我們對這個世界、對神的安排和魔鬼的罪惡會有更加清醒的認識。與此同時,我們就是在擺脫魔鬼的奴役,從思想和精神上徹底解脫出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去除黨文化。這是自我提升的過程,提升的結果將對我們進一步做好該做的事產生積極影響。

個人淺見,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